2018年4月1日星期日

詩歌MV《神真實的愛》歌頌讚美全能神【韓語中字】


       今天我又回到神面前,看見神那可愛的容顏。今天我又回到神面前,告別我那漂泊的從前。今天我又回到神面前,享受神話語心裡無比甘甜。今天我又回到神面前,心裡的話語訴說不完。是神那溫柔的話語澆灌餵養我成長,是神那嚴厲的話語激勵我跌倒再奮起!神啊!我們能讚美你,真是神把我們高抬。我們今天能歌頌你,全數是神的祝福和憐憫。
       神啊!你真是太愛我們,讓我們天天享受你的話語。神啊!你真是太愛我們,使我們每天都有新的開啟。神啊!你真是太愛我們,澆灌餵養眾子民,帶領我們脫離撒但權勢。弟兄姊妹快快站起來,一起讚美我們的神。我們今天能聚在一起,珍惜神賜給的好時機。脫去一切的肉體纏累,盡情來讚美全能神。盡心盡力地盡好本分,用實際行動來愛神。我們永遠愛你全能真神!
      在恩典時代,主耶穌曾應許跟隨他的人:「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3)並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到了末世,神按照他自己的應許與預言再次道成肉身降臨在世界的東方——中國,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話語審判刑罰、征服拯救的工作,這也應驗了聖經預言「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神的末世作工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隨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中華大陸迅速傳開,全能神教會因此產生了。
      瀏覽詳情:全能神教會是神親自設立的教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