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星期一

基督教會詩歌《只有造物主疼惜這個人類》


       朗誦:造物時刻都在人類中間,時刻與萬物與人類對話,天天都有新的作為。他的實質、他的性情在他與人類對話的同時發表出來,他的心思與意念在他的作為中表露無遺,他時刻都陪伴觀看著人類,他用他無聲的語言靜靜地告訴萬物告訴人類:我在天宇之上,我在萬物其間,我在守候,我在等待,我就在你的身邊……
       1 只有造物主疼惜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愛憐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與這個人類有難以割捨的真情真意,也只有造物主能施憐憫於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愛惜所有的受造之物。他的心被人類的一舉一動所牽引:他為人類的邪惡敗壞而怒而憂而傷;他為人類的悔改與信服而喜而樂而回轉而慶賀;他的每一個心思、每一個意念都為人類而有而轉動;他的所是所有都為人類都為人類而發表;他的喜怒哀樂都與人類的生存都與人類的生存息息相關。
       2 他為著人類遊走奔忙,為著人類靜靜地付出付出他生命的點點滴滴,奉獻他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他不曾懂得如何憐惜自己的生命,但他卻一直愛惜著一直愛惜著他所親手造的人類……他把他的一切都給了這個人類……他無條件地、無償地施下他的憐憫與寬容,為的只是人類能繼續存活繼續存活在他的眼目之下,存活在他生命的在他生命的供應之下,為的只是有朝一日人類能歸服在他面前,認得出他就是滋養人類生存、供應萬物生命的那一位。只有造物主疼惜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愛憐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與這個人類有難以割捨的真情真意,有難以割捨的真情真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道成肉身的神使用哪一個人都是神命定好的,都是神親自設立、見證的,就像主耶穌作工親自選用設立十二使徒一樣,這些被神使用的人只是配合神的作工,不能代替神作工,教會不是神使用的人設立的,神選民信的、跟隨的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
      相關閱讀:全能神教會簡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