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敬拜詩歌《一路有你陪伴》神的愛一直伴隨著我





敬拜詩歌《一路有你陪伴》神的愛一直伴隨著我 
我如一葉孤舟,漂泊在茫茫大海之中 
是你的揀選帶領,找到了避風的港灣
 在你家享受你愛的溫暖,靈裡平安
 得著你的祝福,享受你話語的審判 
我卻不知珍惜你救恩,常常悖逆把你心傷害
 你卻不按我的過犯對待,竭力拯救
 遠離時你把我呼喚,讓我免遭風
險 悖逆時你向我掩面,我落入黑暗痛苦無邊
 當我向你回轉,你施憐憫,你露出笑臉把我 摟在懷 
當我被撒但苦害,你撫平我創傷倍感溫
暖 當我遭遇魔鬼殘害,你與我共渡患難 
曙光必會出現,天空依然蔚藍 
因有你陪伴 
曙光必會出現,天空依然蔚藍 

你是我的生命,你是我的主 
朝夕相伴形影相隨,不離我身邊 
教我做人的道理,賜給我生命真理 
有你陪伴,平凡的生命綻放異彩! 
沒有個人選擇意願,順服你的主宰 
成為真正的受造人類,歸回你身邊 
 活在你前與你對話,傾聽你的聲音 
不再遠離,不再讓你孤單、等待
 有你陪伴,不再害怕暴風襲來 
黑夜裡不再覺得孤單
 有你陪伴,哪怕面臨危險患難 
有你陪伴,哪怕旅途充滿艱難 
歷經坎坷渡過患難,迎來美好的春天!
 曙光必會出現,天空依然蔚藍
 因有你陪伴 
有你陪伴,不再害怕暴風襲來
 黑夜裡不再覺得孤單
 有你陪伴,哪怕面臨危險患難 
有你陪伴,哪怕旅途充滿艱難
 歷經坎坷渡過患難,迎來美好的春天!
 曙光必會出現,天空依然蔚藍 
因有你陪伴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