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你真是信神的人吗?




   或许你走信神的道路不只是一年两年了在这几年的生涯中或许你受了许多苦或许你并未受苦而是得了许多恩典或许你并未受苦也未得恩典而是生活得特别平庸不管怎么样你总归还是一个跟随神的人那我们就跟随神这一问题来作一次交通不过我要提醒每一位看这话的人神自己的说话都是针对每一个承认神的人说的是针对每一个跟随神的人说的并不是针对所有包括承认与不承认神的人说的若你认为神是向大众说话是向世人说话那神的话对你就没有效力了这样你就应该把所有的言语都记在自己的心上不要总是将自己置身于这些言语以外总之我们还是谈谈我们自己家里的事吧


   你们现在都应该明白信神的真正含义以前我对你们所说的信神的内涵之意都是与你们的正面进入有关系的今天则不同我要解剖一下你们信神的实质当然这是从反面来带领你们若不这样作你们永远都不会认识你们的本来面目永远都会夸耀自己的虔诚自己的忠心可以这样说我若不将你们内心深处的丑陋面目挖掘出来那你们每一个人都会将冠冕戴在自己的头上将所有的荣耀都归在自己的身上你们狂妄自大的本性驱使你们背叛自己的良心驱使你们悖逆抵挡基督驱使你们露出你们那丑恶的嘴脸将你们的存心观念奢侈的欲望贪婪的双眼都暴露在光中而你们却口口声声喊着要一生热衷于基督的工作口口声声说着而且是重复着基督早已说过的真理这些就是你们的”,这些就是你们的毫无掺杂的信我对人历来要求都很严格若是你的忠心里有存心有条件那我宁可不要你的所谓的忠心因为我厌憎人用存心来欺骗我用条件来勒索我我只希望人能对我忠心无二做任何事只是为了一个都是为了验证一个我讨厌你们用花言巧语来博得我的欢欣因为我对你们向来都是以诚相待所以我也希望你们能用真正的信来待我提到有许多人或许会想跟随神就是因为有”,否则就不会受这样的苦了那我问你你相信神的存在却为什么总是不敬畏神呢你相信神的存在却为什么丝毫没有惧怕神的心呢你承认基督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却为什么对其采取藐视的态度为什么对其指手画脚为什么公开论断他为什么总是窥探他的行踪为什么不顺服他的安排为什么做事不以他的言语为准则为什么勒索偷取他的祭物为什么你站在基督的地位上讲话为什么评价他作工说话的对错为什么敢背后亵渎他等等这些就是你们的


  在你们的言谈举止上都流露着你们并不相信基督的成份你们做事的动机你们做事的目标都充满了不信的成份甚至你们的眼神中发出的气息中都夹杂着并不相信基督的成份可以这样说你们每一个人在每一分钟都带着不信的成份这样你们每时每刻都有背叛基督的危险因为你们浑身上下都灌输着并不相信道成肉身的神的血液所以我说你们踩在信神路上的脚印并不是实实在在你们走信神的路并不是脚踏实地而是在敷衍度日基督说的话你们总是半信半疑不能立即实行这是你们并不基督的原因对基督总是有观念这也是你们不信基督的原因对基督作的工作总是持着难以置信的态度把基督的说话总是当耳旁风对基督作什么事都有看法不能正确领受无论怎样解释都难以放下观念等等这些都是你们心中夹杂的不信的成份你们虽然跟随基督的作工从不掉队但在你们的心中掺杂着太多的悖逆成份这悖逆就是信神的掺杂或许你们都不以为然但你若不能从中认识自己的存心那你就定规是灭亡的对象了因为神成全的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不是对他半信半疑的人更不是从来就不信他是神却又勉强跟随他的人


  有一部分人不喜欢真理更不喜欢审判而是喜欢势力喜欢钱财这样的人称为势力派他们专门找那些在世上有势力的派别专门寻找从神学院出来的牧师教师即使是接受了真理的道也是半信半疑不能全身心投入口里说着为神花费的字句眼睛却专注着大牧师大教师对基督则是不屑一顾他们的心里充满了名利荣誉他们根本就不相信这样一个小小的人就能将这么多人征服这样一个不起眼的人能将人成全他们根本就不相信这些尘土粪堆中的小人物就是神的选民他们认为若是这些人是神拯救的对象那天地就颠倒了那人就都笑掉大牙了他们认为若是神拣选这些人来成全那么那些大人物就都成了神自己了他们的观点中掺杂着不信的成份岂止是不信他们简直是不可理喻的禽兽因为他们只看重地位名望看重势力他们看重的是庞大的集团派别对于基督所带领的人他们根本就不放在眼里他们根本就是那些与基督与真理与生命背道而驰的背叛者


   你仰慕的不是基督的卑微而是崇尚那些地位显赫的假牧人你并不喜爱基督的可爱基督的智慧而是喜欢那些与世界同流合污的淫荡之人你只是嗤笑基督无枕头之地的痛苦而佩服那些猎取祭物的在花天酒地中生活的死尸你并不愿意与基督同受苦难而是愿意投入那些任意妄为的敌基督的怀中尽管他们供应你的只是肉体只是字句只是管制就现在你的心仍然向着他们向着他们的名誉向着他们在所有撒但心目中的地位向着他们的势力向着他们的权柄对基督的作工你仍是采取难以接受而且是不肯接受的态度这样我才说你并没有承认基督的你能跟随到今天完全是被迫无奈在你的心中一个个高大的形象永远屹立着你忘不掉他们的一言一行忘不掉他们那带有权势的言语带有权势的双手他们在你们心中永远是至高无上的永远是英雄而今天的基督就不然了他永远是你心中的渺小者永远是你心中并不值得敬畏的人因为他太普通了因为他的权势太小了因为他太不高大了


   总之我说那些并不注重真理的人都是不信派都是真理的背叛者这样的人永远都不会得着基督的称许现在你找出在你身上有多少不信的成份了吗找出多少背叛基督的成份了吗我劝你既然选择了真理的道就应该全身心都投入不要三心二意不要摇摇晃晃你应明白神不属世界神不属哪一个人而是属于每一个真正信他的人属于每一个敬拜他的人属于所有对他赤心赤胆的人


   现在在你们身上还有许多不信的成份不妨你们认真地搜寻一番那定会得着答案当你得着真正的答案时你就会说你并不是信神的人而是欺骗神的人是亵渎神的人是背叛神的人是对神没有忠心的人到这时你就会觉得基督就是神并不是人到这一天来到时你对基督就有了敬畏有了惧怕有了真正的爱现在你们的信只是三分而疑惑却占据你们心灵的七分基督作每一件事说每一句话都能导致你们对他有观念有看法这观念这看法就是你们根本不相信他而造成的你们只仰慕天上看不见的神只惧怕看不见的神对地上活着的基督你们并不在乎这不仍然是你们的不信吗你们只怀念过去曾作过工作的神却并不面对今天的基督这些永远是你们心中夹杂的并不相信今天的基督的我并不低估你们因为你们不信的成份太多了因为你们需要被解剖的杂质太多了这些杂质就是你们根本就没有的标志是你们弃绝基督的记号是你们背叛基督的烙印是你们认识基督的帕子是你们被基督得着的隔阂是你们与基督相合的屏障是你们不被基督称许的凭据现在你还是省察一下你们的所有生活吧这样做对你们的一切都有益处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
http://www.kingdomsalvation.org/kingdom-selection-012.html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