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39 经历之中定真神


        记得我刚接受不久,在一次聚会中吃喝《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二)》,神说:“虽然这样,人的本性还是在人的肉体中扎根,也就是说,虽然你们的灵魂已被拯救出来,但你们的本性仍是旧貌,你们背叛我的可能仍是百分之百,所以我的作工如此 长久,就因为你们的本性太不可动摇了。……你们每个人都有可能背叛我重新回到撒但的权下,回到撒但的阵营里恢复旧的生活,那时的你们就不可能像现在这样有 点人味、有点人样了……”我听了神对人揭示的话语后,心里立即产生了观念:自从我信耶稣以来,不论是花费奉献还是为人处世,都是良心平安, 所说所做让人佩服,在世上不数一也数二,尤其当人把神末世作工传给我时,我既没抵挡也没定罪就接受了,而且很快就开始尽本分了。于是,我就认为自己是神万 世以前预定好的,必定是神成全的对象,谁背叛神我也不可能背叛神。当时面对神如此的揭示,心里怎么也想不通,心想:神这话可能是说别人吧!像我这样的好人 怎么能背叛神呢?别人不爱神,我绝对得爱神。然而,正当我把自己看得比任何人都好、都高时,没想到,一场大风把我这个“大好人”刮得无影无踪。
        那是一个特别阴冷的傍晚,天色昏暗,狂风骤起,刮得人睁不开眼睛,我的两个女儿都已放学回来了,却不见上小学的儿子回来。眼看天越来越黑、风越刮越大,全家 人都焦急万分,亲戚朋友家的电话都打遍了也没有一点消息,邻居、朋友闻讯赶来,分头四处打听,仍没有音信。于是,我急忙向神祷告:“全能神哪!万事万物都 掌握在你手中,今天是否能找到我的孩子都有你的美意,因为赏赐的是你,收取的也是你。”可是,一个小时过去了,全家人互相联系都说没有找到,又一个小时过 去了,还是没有一点消息。这时,我的心慌了,便一个人顶着狂风找到公园的游河边。当看到河里有一只被风刮翻了的小船时,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冷颤,心想:难道 儿子玩船掉水里了吗?我越想越害怕,我的心碎了,腿软了,泪水也夺眶而出,嘴里不停地念叨着:儿子啊,你在哪儿呀?当时,我那伤心的样子真是无法形容,心 里一片黑暗。情急之中,我里面突然冒出一个意念:难道我信全能神信错了?以前我信耶稣时,从来都没有不幸的事发生过呀!此时,我心问口,口问心,反复责问 自己,背叛神的本性也出来了,但我却还不知道,只认为是自己信错了。那时,如果我身边有任何一个熟人在场,什么抵挡神、亵渎神的话我都能说出口,而且心里 还产生了一个罪恶的念头:全能神是不能信了,不仅我不信,而且也不能让我爸、我姐信。因我认为这一切的不幸都是信全能神带来的。于是,我气冲冲地抹去脸上 的泪水,大跨步来到电话亭,我当时的样子有多么凶恶,是可想而知了,但当我拿起电话正要给我爸和我姐打电话时,忽然我想起儿子同学家的电话号码,于是我就 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通了这家电话,令我惊讶的是,我竟在这里听见了儿子喊妈妈的声音。听到儿子的喊声,我呆呆地愣在那里,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一块石头终于 落了地,不由得脱口而出:“全能神啊!感谢你的开启,让我找到了儿子!”话一出口,我猛然意识到了什么,刚刚放松的心情一下子又沉重起来,不禁又想起聚会 时所吃喝的神话:“没有人性的人对神根本不会有真实的爱,环境安逸或是有利可图时便对神百依百顺,一旦他们的欲望受到破坏或最终破灭时,这些人就立即起来反抗,甚至一夜之间就由一个满面堆笑的‘好心人’变成一个满脸横肉的刽子手,竟然无缘无故地将昨日的恩人当作不可一世的仇敌……” 神审判的话语犹如利剑一样直刺我的心,回想几分钟前,我简直没有一点人性,真是兽性大发,失去理智,我不由得扪心自问:这就是一个好人吗?这就是一个爱神 之人的表现吗?我这不是名副其实的背叛神的人吗?此时,我真是蒙羞惭愧、无地自容。在回家的路上,我没能因找着儿子高兴起来,却悔恨地打了自己几个耳光, 到家就把自己关在屋子里,跪在地上向神祷告:“全能神啊!借着事实的显明,我才看到自己没一点人的模样,正如你所揭示的那样,人随时随地都有背叛你的可 能,更没有一点信你的成分,今天在实际的经历中,我才发现自己是这么败坏、丑陋不堪,根本不是什么好人,更谈不上是一个爱你的人,而是心地恶毒、阴险诡诈 之人。以往的花费与奉献都是外表,都是在伪装自己,受得福存心的支配,在事实面前使我对你揭示人本性的话心服口服,更定真你不仅是耶和华,也是耶稣,更是 末后的基督——全能神。神哪!我实在太渺小,我的信心太可怜,求你怜悯我,让我得到你的开启,认识你就是全能的神自己,只有你审判的话语才能洁净我,更能 让我认识自己。”
安徽省 崔敏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