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6 人有万分之一寻求的心神都会开启人


   我是复临派的一名同工,1990年信的主耶稣。2001年,我所在的教会听到了许多关于全能神末世工作的反面宣传,说“东方闪电”是“异端”、“邪教”,是 黑社会组织;专门用金钱美色引诱人行淫乱之事;说他们传道、聚会总是偷偷摸摸见不得人……于是我就凭着反面宣传的话,在教会中极力地抵挡、亵渎,拦阻弟兄姊妹与传“东方闪电”的弟兄姊妹接触,驱逐、逼迫传“东方闪电”的人。在我看,你既是真神、真道,就应该公开、大张旗鼓地传,是真神谁能不信呢?偷偷摸摸、怕人知道就没好事,“好事不怕人,怕人没好事。”如果真要是不信就打,将人弄成残废,还行淫乱之事,那就更说明这个派别是异端、邪教、黑社会了。我告 诫弟兄姊妹对信“东方闪电”的人一定要“敬而远之”,说他们根本不是信神的人,神作事应该光明正大,不可能利用这样一些人为他偷偷摸摸地做事,这简直是一 种羞辱的事。

   就这样,我对“东方闪电”的敌视日渐加深,见到信“东方闪电”的人就反感, 提起他们就感到恶心,认准他们都不是正派的人。就在我在教会中大发“感慨”之时,我意外地听说我的妻子进“闪电”了,开始我根本不信,但我又一想:无风不 起浪,人心莫测,也不能说得太绝对了。从那天起,我开始在暗中监视妻子,也常把收集来的反面宣传见证讲给她听,但我发现她听了以后没有惊奇感,表情很平 淡,有时还有一种厌烦感。在我讲的过程中,她有时问我:“这些事是你亲眼看到的吗?这些事既然不是你亲眼看到的就不能当真事听,更不能当真事信。”对妻子的态度和反应我虽觉得不太对头,却无法证明她已接受了“东方闪电”。于是,我又开始追问、劝解、与其争吵,逼迫妻子并要挟说:“你如果真信了‘东方闪 电’,那我们就离婚。”妻子的回答让我哭笑不得:“如果你不想跟我过,那我也没办法。”这期间我对妻子的监视一直没停止过。一天妻子外出,我偶然间在她的行李里翻到一本“东方闪电”的书,我的心彻底凉了,全身瘫软得如同泄了气的皮球,我跪下来祷告神:神哪!求你拯救我的妻子脱离污秽邪恶。此时,我心里如大海的波浪在翻腾,因我想到弟兄姊妹们的忠告:如果你妻子信了“东方闪电”,你可不要充当随从夏娃的亚当啊!妻子回来后,我冷静地问起她书的事,她说是一个 人留给她让她看的。我以要烧书来试探妻子,她急了:“别人的东西为什么要烧掉呢?咱不看就还给人家呗!”看着妻子十分紧张的神态,我断定她肯定是信了,但不管我怎么逼问,她就是不承认。这件事以后,我平日的温柔不见了,动不动就发火,对妻子总是旁敲侧击,讽刺挖苦,甚至限制她外出。

   我的恶行终于遭到了神的管教。一天清晨,我从外边回来,一开门,一下子晕倒在地,肩和脸都擦破了,好半天我才爬进屋,身上冰凉,我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病,后来到医院检查时,血压、心脏、大脑什么的一切都正常,即使这样我也没多想,也没琢磨究竟是怎么回事。

   2003 年11月妻子给我留下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不要花钱找我,我想出去静一静,去做我该做的事情,我想回来就回来,你在家要好好信神。望着字条,望着那熟悉的字迹,耳边又响起妻子前两天的谈话:“为了信仰,我不追求吃,也不追求穿,只为能好好信神,活着能够满足神。”我在问我自己:这样一个充满献身精神的热忱的爱主之人能做出羞辱主名的污秽之事吗?不会!绝对不会!妻子的离去使我的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她的献身精神对我的心灵触动极大,究竟是在什么力量的支配下使她能有这么大的决心呢?“东方闪电”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带着这些疑团,为了寻回妻子,我定意要与信全能神的人谈谈,把我不明白的事弄个究竟。

   妻子走后的第二天,我找到了一位过去比较熟悉的信了全能神的姊妹,想通过她找到我的妻子。姊妹帮我安排了一次听见证的机会。给我作见证的是位弟兄,说话语气 平和,对人态度温柔而诚恳,初次见面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挺不错。事先我在心里为自己的交谈定了四条原则:1、从前定规这道是错的,都是听传言,如今我要认真听听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2、因我一直相信我所领受的道正确,在谈的过程中我也要把圣经的亮光带给他们;3、观察他们的人性与反面宣传所说的是不是一 样;4、为了见到妻子顺服他们的一切安排。

   因为有了自己定的原则,谈的过程就顺利多了。 一开始弟兄谈到:“今天全世界信神的有2000多个宗派,各有各的创始人,各有各的教义,而且各持守各的,都认准自己所领受的道绝对正确,而真理只有一 个,那究竟是谁的对呢?难道都是自己的道对而别人的道错了吗?主耶稣的福音毕竟是借着这众多的宗派传遍了天下的呀!”我打断弟兄的话,问道:“弟兄,检验 真道的凭据是看他所领受的道是不是合乎圣经,违背了圣经、离开了圣经那就不是真理的道。”弟兄说:“你提出的问题很关键,在旧约时代,耶和华让人守住他的 律例、典章、诫命就算人为义了,当时的人只要听命、顺服就能蒙悦纳。可是当主耶稣降世的时候,圣经预言弥赛亚要来,而来的是耶稣,名字不一样;圣经预言有 童女怀孕生子,而马利亚却有丈夫,只有天使知道她是童女;圣经预言,有一子要赐给以色列人,政权必担在他的身上,按当时的犹太人的想象,主一定会以一个君王的身份出现,为他们打败罗马人,解救他们脱离水深火热。由此可见,神要建立的恩典国度与人的想象大不相同,正因为耶稣的到来与作工不符合圣经的预言,不 符合当时人的想象,他才被等待他的犹太人钉在了十字架上。旧约律法时代的人可以起誓,主耶稣一来却说什么誓都不可起,是就说是,不是就说不是,若再多说就 是出于那恶者。律法时代的奸淫罪是指非夫妻关系的男女发生了性行为,而耶稣一来却说凡看见妇女就动淫念的,就已经犯了奸淫罪,凡向弟兄动怒的就犯了杀人 罪。耶稣那步的恩典工作与律法时代的工作完全不同,与旧约圣经完全不一样,所以当时的许多人就说主耶稣是被鬼附的、迷惑人的,人因不认识神与神的新工作, 就将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弟兄的交通对我的启发很大,似乎感到有新的气息进入了我的心里,但还是有些疑问无法解释,所以我问弟兄:“外界的人都说你们 专行淫乱,说你们是黑社会,不跟你们信你们就将人打伤致残,这事你怎么解释?”弟兄将神话翻到行政第四条念道:“人有败坏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异性单独配搭,若发现一律开除,谁也不行。”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弟兄说:“神最厌憎的就是行污秽之事的人,我们信神跟随神是追求从神得到圣洁的生命,弟兄姊妹们撇家 舍业,忍受严寒酷暑、世人逼迫、亲人弃绝,冒着随时蹲监坐狱的危险,向人见证神的到来,传递神作了新工作的信息,为此而受苦付代价,都是为了满足神,从事 的是人类最伟大的事业,是神所称许的。圣经马太福音5章11-12节耶稣说:‘人若因我辱骂你们,逼迫你们,捏造各样坏话毁谤你们,你们就有福了。应当欢喜快乐,因为你们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在你们以前的先知,人也是这样逼迫他们。’ 外界那些辱骂我们的坏话你都听见了,其实并没有任何事实根据,如果那些东西是事实,新闻媒体能放过吗?广播、电视、报纸能不争相报道吗?”弟兄的话点醒了 我,感到自己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竟然连这么简单的事都看不透,我觉得脸在发烧,心里很不自在。我接着问弟兄:“你们信的既是真神那为什么不能公开传 呢?既是神的作工为什么要偷偷摸摸、神神秘秘呢?”弟兄说:“神的工作从来都是先隐秘后公开,这是神作工的智慧。挪亚时期,耶和华神吩咐挪亚:‘你要用歌斐木造一只方舟……我要使洪水泛滥在地上,毁灭天下……’ (创6:14-17)从这里我们看到,洪水来到之前,神就借挪亚传洪水灭世的道,只是洪水还没来,是神工作的隐秘时期。恩典时代,耶稣刚降生就遭到希律王 的追杀(马太福音2章);耶稣给长大麻疯病的人治好了病,告诉那个人不可把耶稣作的事告诉人;耶稣治好瞎子的眼睛后,告诉瞎子不可叫人知道;彼得认出耶稣 是基督以后,耶稣嘱咐门徒,不可对人说他是基督(太8:4;9:30;16:13-20)。圣经的这些记载告诉我们,神的作工在隐秘期间只让信他的人知 道,不信的即使看见了、听见了也不明白。神话说:‘因为神这次作工是来在肉身,而且是降生在大红龙群居之地,所以神此次来在地上更是带着极大的危险,面临的是刀枪、棍棒,面临的是试探,面临的是满脸杀气的人群,随时都有被杀的危险。’(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与进入(四)》)‘谁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难怪神道成肉身隐秘万分,就这样的黑暗的社会魔鬼惨无人道,杀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让可爱、善良而又圣洁的神存在?它怎能对神的到来拍手称快?’(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与进入(八)》)‘恩典时代公开各处传道是为了他的福音工作,他与法利赛人接触是为了钉十字架的工作,他若不与法利赛人接触,执政掌权的人都不知道,他怎么能被定罪,之后被出卖钉在十字架上呢?所以说,以往接触法利赛人是为了钉十字架,今天隐秘作工是为了避开试探,两步道成肉身的工作、意义并不相同,所处的环境也不相同,所作 的工作又怎么能完全一样呢?’(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异象(三)》)‘这工作都是在 你们中间作的,只向你们打开,外邦中无人知道,因为时日不到。这些人受刑罚都快被作成了,外面的人一点不知道,这工作太隐秘了!道成肉身的神对他们是隐秘 的,向这道流里的人可以说是公开的,虽然说在神全是公开、全是显明、全是释放,但这只是针对信他的人说的,对其余的外邦人却不公开。现在在这里所作的工作 封闭得很严,就是不让他们知道,他们若知道了只能是定罪加逼迫,他们是不会相信的。在大红龙国家就是在这最落后的地方作工,不是容易的,若将工作公开了, 也就没法作下去了,这步工作在这地方根本行不通,若是公开作这工作它们怎能容让呢?不是担更大的风险吗?……这样,工作又怎能开展下去呢?现在不公开显一 点神迹奇事,就是为了隐秘,所以说外邦人就是看不着、不知道、发现不了。如果这一步还像恩典时代耶稣那样作工,那就不能这么安稳了,所以这样隐秘作工对你 们有益处,对所有的工作有益处。当神在地上的工作结束时,就是隐秘的工作结束时,这步工作就爆炸开了,人就都知道在中国有一班得胜者,知道神道成肉身在中 国,他的工作已结束了。’(摘自《话在肉身显现·道成肉身的奥秘(二)》)”弟兄接着说:“神话对神隐秘作工的论述道出了神作工的智慧,也 让我们看到了神在悖逆的人中间作工的艰辛,尽管神末世的作工如此的隐秘,还是不同程度地遭到人类的误解、定罪、抵挡、弃绝。许多人还以神的作工隐秘不公开 来定罪神、弃绝神,这不正是人的愚昧吗?神的智慧岂是受造之物能测透的呢?神在末世隐秘作工正是神的智慧,神在隐秘作工期间已完成他分别山羊绵羊、稗子与 麦子的工作,把真信的与假信的、义人和恶人都已分开,完成了他征服人、成全人的工作,完成了他拯救人类的最后工作。”神话说:“所 以我说那些把神与神的作工‘看透’的人都是无能之辈,都是狂妄无知之人。人不该定规神的作工,更何况人并不能定规神的作工。人在神的眼中简直没有一只蚂蚁 那么大,怎么能测透神的作工呢?那些口口声声说‘神不这么作工神不那样作工’、‘神是这样神是那样’的人不都是口出狂言的人吗?”(摘自 《话在肉身显现·写在前面的话》)神的话终于唤醒了我这颗麻木已久的心,看到我就是那种自命不凡、狂妄自大、口出狂言的人。我否认神末世的作工,正是我的 愚顽;因神的作工隐秘而定罪、弃绝,正是我的无知狂妄;限制妻子的自由,监视她的行踪,猜疑误解妻子,正是我的邪恶。感谢全能神极大的爱和拯救临到了我, 借着我为寻找妻子想探明实情的意念让我蒙了光照,意外地获得了他的末世救恩,否则我将失去这千载难逢的蒙拯救的机会。
我 在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的热情接待和扶持下,与他们在一起生活了十几天时间,在这期间,我读了很多篇神话,知道了神此次道成肉身的目的是为了征服被他十字架 宝血赎买回来却仍活在撒但权势之下一直受罪恶的本性支配而活着的人。神要借着话语的审判刑罚,使人从神话中得以认识自己、认识神,找到背叛肉体、实行真 理、使生命性情得到变化的路;神要将人都作成合神心意、活出满有正常人性的人;神要变化人的生命性情,改变人的灵魂,完成他经营人类六千年计划的最后一步 工作。在与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的接触中,我看到他们才是真心信神之人的团体,无论是祷告、交通都能看到他们单纯敞开,话语实际、实在、真诚、坦白,生活上 有规有矩,弟兄与姊妹间男女有别,界限分明,没有嘻笑、打闹以及任何不正派的言行举动。我在这里真实地看到了神在亲自带领这个团体,这里真正有圣灵的工 作,这里充满生机,这里满有活力,这里的一切都欣欣向荣,我简直无法用语言把教会的真情尽都描述,我的感慨太大了!我的感触太深了!
   神话说:“或 许你听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语之后,认为这些话仅仅有万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圣经,那你就在这万分之一的言语中继续寻求,我还要劝你做谦和的人,不 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仅有的一点敬畏神的心之中将获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细考察反复揣摩,你就会明白这一句句言语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好 好想想吧!不要草率不要鲁莽,别把信神的事当作儿戏,应该为自己的归宿、为自己的前途、为自己的生命着想,不要玩弄自己,这些话你都能接受吗?”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神的话语使我感到特别扎心,多年来我对神末后的工作连万分之一寻求的心都没 有,只知一味地定罪抵挡,我根本没有一颗谦和的心与敬畏神的心,对神的作工所持的只是草率、鲁莽、想当然的态度,我太自是了!是我的狂妄差点断送了我的一 生,我真是懊悔已极。

   亲爱的弟兄姊妹,我跟随全能神亲身经历神末世的作工已一年多时间, 我刚刚体尝到一点全能神作工的实际,体尝到一点神话审判人、刑罚人、洁净人的实际,体尝到一点神话改变人生命性情的实际,我真诚地告诉各位弟兄姊妹,人不 经历神末世的话语工作,人信多少年恩典也不能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也不可能进入到神的国度中。我恨我自己,在没来到全能神面前时一点理智都没有,哪怕当时 有“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的心也能听听、看看,也不至于抵挡那么长时间啊!从我的经历中体会到,信神的事不是儿戏,对于我们这些处于恩典时代与国度时代更 替阶段的人来说,当神的新工作临到我们时,我们到底该如何慎重选择好自己当走的路,是涉及到我们人生归宿、前途、生死攸关的大事,涉及到我们能否跟上羔羊 的脚踪跟上时代的步伐,涉及到我们信神能否成功。人没有真理,也没有直接明白真理的器官,哪怕我们有一点渴慕寻求考察真理的心,都能给圣灵作工的机会,都 能使我们从神得着救恩、得着真道。亲爱的弟兄姊妹,当我们在听交通、读神话时要记住:哪怕发现有万分之一合乎我们的意思、合乎圣经,那我们“就在这万分之一的言语中继续寻求”,相信神一定会开启我们的,这也是一条真理,也是我们进入神末世作工的一个途径。因神话说:“我希望每一位寻求神显现的弟兄姊妹都不要重演历史的悲剧,都不要做当代的法利赛人将神重钉十字架,应仔细考虑考虑当如何迎接神的重归,应清醒清醒自己的头脑当如何做一个顺服真理的人,这是每一个等候耶稣驾着白云重归的人的职责。”“耶稣的再来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个极大的拯救,对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记号。你们当选择自己的路,不要做亵渎圣灵弃绝真理的事,不要做无知狂妄的人,当做顺服圣灵引导、渴慕寻求真理的人,这样对你们才有益处。

辽宁省 无名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