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79 在灾难中看见了神的手


   2012 年7月22日,灾难过后的第二天,我急忙去看望一个刚接受神末世作工两个月的姊妹。刚刚进到她们的村子就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只见路面塌陷暴露出了柏油路 下的路基,到处都是从山上流落的碎石,大的有几吨重,堆积的淤泥足有30公分厚,从山上流下的雨水也已经汇成了小河……整个村庄面目全非,一片狼藉。

   穿过村庄,在半山腰我看到了李大姐(新人姊妹),她向我叙述了灾难发生时的景象。

   21日晚上,姊妹的丈夫在石屋旁的小棚子里做饭,两人有说有笑,并没把这场雨想得有多可怕。当姊妹发现自己穿的高筒雨鞋灌进水的时候,突然感觉不妙,大声喊 道:“不好,赶快往山上跑!”话音刚落,就看见大水从山上翻滚而来,没过地面1米来深。姊妹当时就吓傻了,急忙拉着丈夫借助屋后土坡上的槐树往山上爬。他们刚爬到高处,大概有1分钟的时间,山上的急流夹杂着大大小小的碎石、杂物倾泻而下,院里的电动车、自行车、小棚子连石屋的一角一瞬间全都被急流冲走了。

        过后,姊妹说:“看着东西全被冲走了,我并没觉得害怕,反而心里特别踏实。虽然东西全没了,但我还有神。因当时水的威力太大,人一旦掉到急流里必死无疑,可 我们却没事,这是全能神救了我们……”在姊妹回家收拾东西时,意外地发现《神三步作工的纪实精选》完好无损地摆放在床上,水并没有没过床铺,更没淹着书, 而屋里的桌子、椅子以及其他的东西全被水泡起来了。姊妹激动地说:“神就是特意给我留着这本书,今后我得好好跟随神!”她还说平时自己干活回来经常把衣服 乱放,但那天却把衣服挂起来了,过后收拾东西发现衣服里还放着2000元钱,这都是神的保守。当我和姊妹走到蘑菇屋后面时,更奇妙的场景展现在眼前:屋后 通向别墅区的路面上堆满了三四十公分的碎石,因着这些碎石的拦挡,从山上下来的雨水才不至于直接冲向姊妹家的蘑菇屋和小石屋,而是分开流走了。大水和石头 就如同长了眼睛一样,神的作为真是太奇妙了!

         其实,神降灾的目的并不是要将人类全部毁灭,而是要借着灾难唤醒我们的心灵,使我们都能在灾中看透人生,从而脱离撒但的网罗归回到神的面前,得到神的拯救与保守,同时神也要借着灾难使我们真正地 认识神、看见神的作为、被神得着,这是神对人类的爱与怜悯。神话诗歌567首《神带着审判降临》唱道:“神不仅在大红龙国家降临,而且神也面向全宇,以至于整个穹苍都在震动,哪一处不在经受神的审判?哪一处不在神所倒之灾中生存?所到之处,都撒下了各种‘灾 种’,这是神作工的一种方式,无疑对人是个拯救,对人所施的仍然是慈爱的一种。……神要让更多的人都认识神,让更多的人都看见神,从而敬畏多少年来人所看 不着的,如今却是实际实际的神。

        弟兄姊妹们,在这灾难频发的时候我们该 怎样选择自己的道路?怎样体贴神的心意站好最后一班岗呢?灾难越大神越心急如焚,愿我们都能理解神的良苦用心与急切心意,从而积极主动地与神配合,接受神 的呼召与托付,把更多的灵魂带到神面前,在最后关键时刻为神的国度福音扩展献上我们的全人!
北京市 迎新
2012年8月15日
 http://www.kingdomsalvation.org/obedience-079.html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