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中共高调审判一伙精神病患者震惊世界 http://bbs.wolfax.com/t-47267-1-1.html (出处: 天易网)

    2014年8月21日,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对“5·28山东招远杀人案”五名嫌疑人进行了开庭审理,在公审期间,几名犯罪嫌疑人的陈述语无伦次、前言不搭后语,完全丧失正常人的理智,公众一听便知,这起凶杀案实属一伙精神病患者在神经错乱出现幻觉时的极端行为!然而,中共的执法官员却毫无觉察,竟然个个煞有介事,上演了一个由“高级执法官员”公审一伙“精神病患者”的闹剧,这无疑是中共创造的一个“盖世奇迹”。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被中共执法高官庭审的几名案犯的陈述。

    吕迎春说:“我认识全能神,是1998年12月。我从小就知道我是神自己……”“原来一直有‘恶灵’在攻击我们、吸我们,使我们感觉软弱无力。我们俩(和张帆)都认出她(被害人)是‘恶灵’,就用话语诅咒她,她不但不听,反而攻势更强。我们看到在她身上的气,围绕后背和肚子一圈一圈游走,肚子胀起来,我们的灵感受到她的吸力越来越强,攻击越来越强,我身上越来越软弱无力。在打斗过程中,我看到张帆一点一点往下坠,好像有‘恶灵’往下拽她……”“在‘恶魔’(被害人)对我们进行攻击的过程中,我和张帆逐步意识到那个女的必须死,否则“恶魔”将要吞吃所有人……” “国家打击处理的是赵维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们这个‘全能神’,他们是假的‘全能神’,我们才是真正的‘全能神’。”

    张帆的陈述:“我妈是‘邪灵’,是‘恶灵之王’,对我们是在‘邪灵’做功,我见面之后就会杀了我妈。”“我要当面揭露我妈,我不会用威力对抗她。”“第二天我叫我爸把他过去的情人张巧联叫来,让他们一起生活。我觉得他们俩才是夫妻,吕迎春给他俩起了新灵名,我爸叫亚当,张巧联叫夏娃。”“今年5月,因为我获得从天而来的‘权柄’以杀灭邪灵,成为‘神自己’。‘神自己’,就是说我的本质就是神。吕迎春的本质也是神,我跟吕迎春的关系就是两个身体一个灵魂,我们两个就是彼此的分身。”“在全能神组织里,我和吕迎春职务最高,我们都是‘神自己’,我父亲、妹妹、弟弟、张巧联都属于‘祭司长’。我目前认为,只有我跟我父亲、弟弟、妹妹、吕迎春、张巧联是真正的‘全能神’信徒。”张帆还提到,她看到被害人身上有异常的气流在鼓动,感觉有一股超自然的力量在袭击她们,认定对方是恶魔、是恶灵,因此便采取了凶杀行为。

    张立冬说:“张帆和吕迎春多次说起过她们要离地(神的本体回到天上)了,叫我们大胆把自己的手机号码给有感觉的人,等她们离地后,由我们带领这些人接受神灵的引导。”“……神的本体、我的女儿张帆说那名妇女‘是邪灵、是恶魔’,所以我才要打死她。”

    从几名犯罪嫌疑人在公审时说话语无伦次,颠三倒四,自相矛盾,一会儿说她认识全能神,一会儿又说她是全能神,一会儿说她们要离地上天,一会儿又说她妈是邪灵,见面就杀了她,一会儿又说当面揭露她妈,不会用威力对抗……并且,他们的行凶行为完全是在神经错乱产生的幻觉,是受幻觉驱使而有的极端行为。相信所有观众、听众,包括所有参加案件审理的人员,都能从他们的陈述中发现他们没有正常的大脑思维,实属地道的精神病患者,这是公开的事实。可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中共的执法官员却拿此事大做文章,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试问:精神病人的话可信吗?他们的说辞能作为证词吗?如果有精神病患者说他是共产党的主席、总统,说它是周恩来、毛泽东,这有人相信吗?能把他当作国家主席、总统来对待吗?可令人费解的是中共的执法官员不仅能相信一群精神病人的话,而且还把他们的证词当作打击全能神教会的证据,这足以说明中共的执法官员也是傻子、疯子!

    在全能神教会里,精神病患者被称为被邪灵所附之人,这些人不是全能神教会传福音的对象,这在全能神教会传福音的原则中有明确规定:“对曾被邪灵附过或有严重邪灵作工的人,绝对不传。”因为精神病、弱智、傻子之类的人根本不能明白真理,而且还做出一些过激的事来,所以,全能神教会从来不接纳这类人,相信共产党组织也不会接纳一个神经病、弱智傻子作为党员的,真正的法院也不会把一个精神病患者的过激行为当作案件受理的,如果真有精神病人制造事端,也是将其控制起来或者把其送往精神病院就完事了。即使他们触犯了法律,任何的法院也不会追究他们的责任的,这是事实。大家都知道,大街上的精神病人多的是,他们说什么话、做什么事的都有,就像有的一会儿说他是省长,一会儿说他是皇帝,还有的一会儿说他是观音菩萨,一会儿说他是岳飞转世,甚至有的杀人,有的放火,有的骂人、打人……可有哪个法院、法官或者个人起诉精神病人的?有哪个执法部门专门抓捕、审问精神病人的?没有!可以说在各国的法庭上没有一个法庭把精神病患者做的事当作案件来审理的,而今天中共政党竟将精神病人的过激行为视作大案要案,大张旗鼓地开庭公审,这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吗?更令人费解的是:中共的堂堂高层执法官员对他们的陈述作为定罪全能神教会的证词,这是什么问题?足以说明共产党的法院、执法人员都犯有神经质的问题,都有点犯邪,都带有邪恶的基因,说明中共执政党就是一个地道的精神病团体、一个邪灵团体!中共的法院就是精神病法院!更说明中共政党丧失良知、居心叵测、别有用心!是蓄意栽赃抹黑全能神教会,血腥镇压基督徒,所以才做出如此没有道德荒唐至极的事来。

    另外,在新闻1+1报道中,中共喉舌公然与公众玩起文字游戏,竟把案犯张帆的陈述作了处理,在腾讯网上传的公审现场,张帆的陈述中提到“我认为我所看到的全能神教义跟国家认定的邪教组织并不符合”,而在新闻1+1的报道中却被处理为“我认为我所看到的张立冬教义跟国家认定的邪教组织并不符合”,在此,中共政党蓄意栽赃陷害抹黑全能神教会的险恶用心昭然若揭,它打击、铲除异己以及它欺骗愚弄世界公众的罪恶事实完全暴露于天下! 或许有人要问:这伙精神病患者为什么要杀人?这里面有中共幕后操控!如果稍加留心,大家都会看见一个绿衣人始终在案发现场来回走动,面对张立冬等人行凶杀人表现得异常冷漠、淡定,案发后他从容离开现场,等民警控制住案犯保护现场取证时,那绿衣人又大摇大摆地进入了案发现场,明眼人一看便知,他就是这伙精神病患者行凶的幕后操控者!也就是说,中共不仅高调审判一伙精神病患者,而且还暗中指使、操纵着这伙精神病患者!这完全是中共利用一伙精神病患者大造革命理论,自导自演的一起蓄谋已久的栽赃陷害案,为的是大造中共政党的革命理论,企图血腥镇压地下教会,屠杀中国基督徒。

    众所周知,中共执政党是当今世界上最邪恶反动的黑社会流氓集团,为维护它的独裁统治,它一直采取谎言、暴力手段打击异己、铲除异己,尤其对宗教信仰的打压、制裁更是变本加厉,这早已激起了世界公愤。自全能神在中国开展末世工作至今,它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镇压始终没有停止过,造谣毁谤、恶意中伤、栽赃陷害,采用各种暴虐手段血腥镇压、杀戮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企图彻底将全能神教会攻垮、取缔。但这些年来它却枉费心机,不但拿不出任何事实证据来攻击定罪全能神教会,反而眼睁睁地看着全能神教会越来越兴旺发达,日益昌盛,这使得它犹如泰山压顶,惶惶不可终日,尤其加上西方媒体将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受中共迫害残虐的血泪经历见证报道于天下,它更是穷凶极恶,为维护它摇摇欲坠的独裁统治孤注一掷,拿一伙精神病患者制造的凶案来栽赃抹黑全能神教会,于是演绎了一场人类史上稀有罕见的“公审精神病人”的闹剧。可见中共的愚蠢、荒唐,更看到它的确到了黔驴技穷、穷途末路的地步!“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这个集暴力、谎言、邪恶于一身的邪恶政党马上要被推出历史舞台,这是众目期待看到的事实。

    中国 王晓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