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中共再创历史奇迹:高调公审精神病人 http://bbs.wolfax.com/t-47266-1-1.html (出处: 天易网)

    真是天下头号奇闻:8月21日中共司法系统、媒体与一群精神病患者同台共舞,演出了一场中共邪党发疯了的“喜剧”,这部“喜剧”的总导演是中共黑社会集团 公安部,主角由张立冬、中共媒体、中共法官、“反邪教专家”等“非人类”组成。这场由法盲加流氓表演的滑稽剧,预示中共的“世界末日”近在咫尺。

    当人们看到“招远案庭审”漏洞百出时,有人问:“共产党就不怕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很快人们彻底看清楚了,中共没有“脸”,也没有“脚”!它不可理 喻。在法院审理中,案犯吕迎春说:“我认识全能神,是1998年12月。我从小就知道我是神自己。”“当时我反应过来,原来一直有‘恶灵”在攻击我们、吸 我们,使我们感觉软弱无力。我们俩都认出她是‘恶灵”……我们看到在她身上的气,围绕后背和肚子一圈一圈游走,肚子胀起来,我们的灵感受到她的吸力越来越 强,攻击越来越强,我身上越来越软弱无力。”“国家打击处理的是赵维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们这个‘全能神”,他们是假的‘全能神”,我们才是真正的 ‘全能神”。”;杀人恶魔张帆在法庭上说:“我妈是‘邪灵”,是‘恶灵之王”,对我们是在‘邪灵”作工,我见面之后就会杀了我妈。”“我会当面揭露她,但 不会用武力对抗她。”“2010年时,我是全能神的‘长子”。今年5月,因为我获得从天而来的‘权柄”以杀灭邪灵,成为‘神自己”。‘神自己”就是说我的 本质就是神。吕迎春的本质也是神,我跟吕迎春的关系就是两个身体一个灵魂,我们两个就是彼此的分身。”

    从吕迎春、张帆等人的供词中完全可以看出,这伙案犯语无伦次,颠三倒四,胡说八道,是一伙地道的精神病。如此明显的证人证词,一群流氓无赖办案法官却视而 不见,而且把精神病患者杀人的罪恶归咎于全能神教会,这到底是中国的法律出了问题,还是执法者出了问题?中共利用几个精神病患者制造舆论,为杀害宗教人士 造势!是中共这一群“精神病”在抽疯、还是在发疯?从5月28日起,中共警察办案,转移视线,把精神病患者杀人罪用偷梁换柱的诡计嫁祸给全能神教会,在没 有考证、没有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就大肆宣传、镇压,实属流氓加法盲的卑鄙手段,如此荒诞,只有精神病人才能为之。但是作为中共最具影响力的央视竟然为其谎言 “摇旗呐喊”,甘愿充当中共邪党的舆论吹鼓手,瞪着眼睛说瞎话。面对一群精神病人,中共大肆动用“公检法”,社会舆论资源,并且一唱一和,极力抹黑全能神 教会,可见央视这帮“精神病”早已沦为中共强权政治的走狗。

    我想中共独裁政府下一步应该搞一个《关于中国共产党将携手精神病人带领全中国人民奋勇前进的决议》。决议说:2014年8月21日,在中国共产党的“英 明”领导下,司法部、公安部、统战部、文化部、央视、黑社会流氓、御用文人、精神病患者等“嘉宾”,在中共山东招远中级人民法院的主持下,召开了一次史无 前例的栽赃杀人案“公审”大会,取得巨大成就在于我们运用了“难得糊涂”这一哲学,发挥了“精神病蝴蝶效应”,把颠倒黑白的科学理论完善了。为此,党中央 决定:修改《中国共产党章程》,具体安排如下:

    《党章》总纲在近几年总在变,由于前苏共解体,中亚地区共产党都被踢出历史舞台,再吹捧马列只有死路一条,而且马恩也是精神病患者,邪灵附体,说自己是撒 但教教徒,有的人就不愿意跟随了。毛泽东杀人太多,人民要起来报仇,不切割会惹火烧身,邓矮子的“一国两制”马上就要失败了,邓家抢占了半个中国的财富, 现在都跑外国了,都知道他是“不管黑猫白猫,逮住老鼠,都是好猫”这一邪说的最大受益者,人民也要清算,江泽民江黑心的“三个代表”就更不敢提了,这个淫 鬼的贪腐、荒淫包不住了,“党”到了生死存亡关头,必须有新的思想。“山东招远杀人案”为我“党”的发展提供了难得契机。为此,经中共中央政治局讨论决 定:在党章总纲里删除以往的思想,根据精神病人的亢奋特征,把“精神病人发疯科学思想论”写进党章,这是一种新兴思想,中国人现在就需要一股活力,一种亢 奋。“精神病人带领中国人民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肯定有特色,也很有力量!“精神病人治国理论”的提出,将扭转中国的未来发展,通过“招远案”,大 家都看到了,如果一个国家的政治、司法、教育、舆论都发疯了,都像精神病人一样了,就容易获得大众的同情,而且最科学的地方还在于把水搅浑,建党与做人、 做事一个道理“混水好摸鱼”。这次我们看到,只要有几个精神病人一闹,再来精神病媒体人宣传,“公检法”跟着疯,全民皆疯!就像“文化大革命”一样,当 然,我们现在不提“运动”了,就说是“改革”。这次的“改革”是深层次的,就是要让全中国人民在“党”与精神病人的共同带领下,奔向阴间!

    中国 韩无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