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中共利用精神病人创造奇迹 http://bbs.wolfax.com/t-47268-1-1.html (出处: 天易网)

    中国有句俗话“怪事年年有”,但今年特别多。如果以前有人问你招远在什么地方,我想大多数的人都回答不上来。然而今年“5·28招远杀人案”却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城一下子轰动了全世界,不仅国内各大媒体竞相报道,就连国外媒体也闻腥而动。前不久,英国最大的媒体广播公司BBC也大动干戈,丢弃了他们一贯坚持的真实、客观、公正的媒体理念,也随从了邪恶潮流,以捕风捉影的报道方式来与中共的喉舌媒体相呼应。一波未平一波又起,8月21日,央视等各大媒体争先恐后地报道“公审招远案”这一事件。网上有人就问,为何不见媒体这么卖力地报道那些生活在灾难中痛苦不堪的老百姓?为何中共要公审这起人证物证铁证如山的蓄意杀人案件?明眼人都知道这是中共自编自导自演的,因为早在“5·28事件”发生后,通过招远公安的两条微博,人们就已经知道要有这出戏的上演,所以那时就有网上留言:“把刑事杀人案,引向宗教信仰,警方包庇罪犯”,还有的人说“把这杀人案推到宗教信仰,是为镇压逼迫宗教。”几个月后,当我们看到庭审现场时,才发现这伙案犯竟然是一群精神病患者!

    8月21日,山东招远故意杀人案由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审,五名被告人到庭。在公审现场,案犯吕迎春说:“我认识全能神,是1998年12月。我从小就知道我是神自己。……我们看到在她身上的气,围绕后背和肚子一圈一圈游走,肚子胀起来,我们的灵感受到她的吸力越来越强,攻击越来越强,我身上越来越软弱无力。”

    案犯张帆说:“我觉得他们俩才是夫妻,吕迎春给他俩起了新灵名,我爸叫亚当,张巧联叫夏娃。……我目前认为,只有我跟我父亲、弟弟、妹妹、吕迎春、张巧联是真正的‘全能神’信徒。”又说“特别是26号杀狗的那天晚上,我更确定我跟吕迎春就是‘神自己’”。

    案犯张立冬说:“聊到张帆和吕迎春最近要离地的事,吕迎春突然觉得不舒服,于是问‘路易在哪?’我觉得是狗在作崇……”在整个公审过程中,人们听到的都是案犯前言不搭后语,说话颠三倒四、胡言乱语,还时不时有笑容,公审现场被这伙精神病人“精彩”的话语搞得哄笑一堂。人们不禁要问:法院审理这伙精神病,这不是闹剧吗?同时辩方律师还提意见,让犯人接受心理检查。

    中共法院所审的犯人竟然是一伙精神病患者!这的确是中共创造的一大奇迹。其实,自中共执政以来就创造了不少奇迹:中共是杀人最多的一个政党,比二战纳粹还要多,中国是贪官资产外流最大的国家,中国是最无信仰自由的国家,中国是环境污染速度最快的国家等等。这些“丰功伟业”中国人基本都能“接受”,因为中国共产党本身就是一个“奇迹”。因此对中共这样偌大的一个政党能公审精神病人,把精神病人的话当真,甚至如此严阵以待,这算不算一个奇迹?不知道能不能申报吉尼斯纪录,世界第一案例:法院公审精神病人。如果这有人申请了,那也可以申请世界第一案例:法院公审多名精神病患者。这肯定会打破之前的纪录。如果这也不能入吉尼斯纪录,那就申请一起患有精神病的政党公审精神病人杀人案例,这个绝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吧。如果中共不是精神病患者,它不会把精神病人的供词当真;如果它没有精神病,它不会泯灭良心杀人无数,不会搞大跃进饿死无数的人,不会搞文化大革命整人治人,不会残杀“六·四学潮”的学生们,不会无情镇压西藏事件、新疆事件,中共所做的事情是正常人能做到的吗?如今,中共丧心病狂地利用一伙精神病人大做文章,以精神病人的供词作为打击地下教会的证据,这真是荒唐至极,愚蠢可笑,可谓是天大的奇闻,足以震惊世界。

    借着招远审理案不难看出:如此邪恶透顶的政党又暴露出它的一个性质,它们就是一伙具有妄想、攻击型的一个精神病患者集团。

中国 慕容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