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星期一

基督教會歌舞《基督的國度實現在人間 》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


       一
       道成肉身的全能神 末世顯現在世界的東方
       如同公義的太陽出現 人類看見了真光的顯現
       公義威嚴慈愛憐憫的神 卑微隱藏來在人間
       發表真理說話作工 全能神與我們面對面
       你渴慕的神 我盼望的神 今天實際地向我們顯現
       尋求真理 嚮往光明 真理光明已經來在人間
       你心愛神 我心愛神 人類充滿新的希望
       萬民順服 萬國敬拜 道成肉身實際的神
       二
       全能神發表真理帶來審判 顯明神的公義性情
       話語審判刑罰試煉 征服成全一班得勝者
       神的話語帶著烈怒威嚴 審判潔淨了人類的不義
       徹底毀滅了黑暗的時代 真理公義在地上掌權
       普天同慶 萬民共樂 神的帳幕降臨在人間
       全宇沸騰 萬國敬拜 神旨意在地上得以通行
       普天同慶 萬民共樂 神的帳幕降臨在人間
       全宇沸騰 萬國敬拜 神旨意在地上得以通行
       基督的國度實現在地上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在恩典時代,主耶穌曾應許跟隨他的人:「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3)並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到了末世,神按照他自己的應許與預言再次道成肉身降臨在世界的東方——中國,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話語審判刑罰、征服拯救的工作,這也應驗了聖經預言「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神的末世作工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隨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中華大陸迅速傳開,全能神教會因此產生了。
      觀看更多:關於全能神教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