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星期六

舉例剖析分辨中共與宗教界的謠言鬼話(下)

剖析謠言三 中共與宗教界造謠說:全能神教會是人創建的
相關神話語:
「有的人會問:為什麼開闢時代非得神自己親自作呢?難道受造之物就不能代替嗎?你們都知道,神的道成肉身就是為了開闢新時代,當然開展新時代的同時已結束了舊時代。神是初也是終,他自己開展工作,也得由他自己來結束舊時代,這就是打敗撒但、戰勝世界的證據。每次的親自作工在人中間都是一次新的爭戰的開始,沒有新工作的開始,當然就沒有舊工作的結束,舊工作沒有結束證明與撒但爭戰的工作就沒有結束。只有神自己來了,又將新的工作作在人中間了,人才能徹底從撒但的權下出來得到解脫,人才能有新的生活、新的開頭,否則,人永遠活在舊的時代裡,永遠活在撒但老舊的權勢之下。神帶領一次時代,人就得釋放一部分,人就隨著神的工作向新的時代邁進,神得勝了,那就是跟隨他的人也都得勝了。假如讓受造的人類去結束時代,在人看或在撒但看,這僅僅是在抵擋或背叛神,不是在順服神,這樣,人作的工作就成了撒但的把柄,人只有在神親自開闢的時代中順服跟隨,撒但才能完全服氣,因這是受造之物的本分。所以,我說你們只要跟隨、順服即可,別的工作不需你們作,這就叫各守本分,各盡功用。神作神自己的工作,不用人代替,也不參與受造之物的工作,人盡人自己的本分,不參與神的工作,這才叫順服,這就是打敗撒但的證據。在神自己開闢完時代之後,他不再親臨人間作工,這時,人才正式開始進入新時代來盡自己的本分,來完成受造之物的使命,這些都是作工原則,誰也不得違背,只有這樣作才合情合理。神自己的工作由神自己來作,他是開展工作的,也是結束工作的,他是計劃工作的,也是經營工作的,更是成就工作的。正如聖經裡說的,『我是初也是終,我是撒種的,也是收割莊稼的』。這一切的關乎他經營中的工作都由他自己來作,他是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主宰,沒有一個人能代替他的工作,沒有一個人能結束他自己的工作,因他掌握一切。他既創世,便會帶領整個世界來活在他的光中,他也必結束整個時代,來成就他的所有計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 一》

參考講道交通:
「在恩典時代,耶穌曾應許跟隨他的人:『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3)並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到了末世,神按照他自己的應許與預言再次道成肉身降臨在世界的東方——中國,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話語審判刑罰、征服拯救的工作,這也應驗了聖經預言『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隨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中華大陸迅速傳開,全能神教會因此產生了。事實證明,全能神教會完全是由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產生的,並非是由哪個人創建的。因為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禱告的是全能神的名,順服的是全能神的作工,接受的是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可見,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信的是末世道成肉身的基督,是神靈實化在肉身的實際神,而不是信哪一個人。從外表來看,全能神只是一個普通的人子,但他的實質就是神靈的化身,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他的作工、說話都是神靈的直接發表,是神的親自顯現,所以,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實際的神。」
摘自《精要選編·全能神與全能神教會》
基督教的教會是因著道成肉身的主耶穌的顯現作工而產生的,全能神教會是因著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的顯現作工而產生的,所以,歷世歷代的教會都是因著神道成肉身的顯現作工而產生的。神每一步道成肉身的作工都發表很多真理,都有許多人因著神所發表的真理而接受神、跟隨神,這樣,教會就因此產生了。由此可見,教會是由接受神作工、跟隨神的人組成的,這些神選民的集合就稱之為教會。基督教的教會是在兩千年前道成肉身的主耶穌顯現作工時產生的,主耶穌傳『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太4:17)的道,作了救贖工作,發表了恩典時代人該實行進入的真理,有許多人都信主跟隨了主,所以產生了當時的教會。後來主耶穌的福音傳到各國各方,直到末世傳遍地極,世界各國基督教的教會都因此而產生,這就是恩典時代的教會。末世的末了時期,道成肉身的全能神顯現作工在中國大陸,在恩典時代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聖經預言的『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的工作,向人類打開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所有奧祕,發表了潔淨、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因著末世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宗教界各宗各派有許多信主多年的人,終於聽見了神的聲音,看見主耶穌已經來了,作了末世審判的工作,他們都印證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因此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中國大陸至少有幾百萬人都接受、跟隨了全能神,所以說,全能神教會完全是因著全能神的顯現作工而產生的,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並不是哪一個人設立的。全能神教會的每一個基督徒都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末後的基督,是神的顯現。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禱告的是全能神的名,讀的、聽的、交通的都是全能神的話,持守的是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這些真理就是神末世帶來的永遠的生命之道。這就足以證明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信的是全能神,跟隨的是全能神,而不是哪一個人。但中共政府卻造謠說全能神教會是哪一個人設立的,這是沒有根據的,絲毫不符合事實。道成肉身的神使用哪一個人都是神命定好的,都是神親自設立、見證的,就像主耶穌作工時親自選用、設立十二門徒一樣,但這些被神使用的人只是配合神的作工,不能代替神作工。教會不是神使用的人設立的,神選民信的、跟隨的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恩典時代的教會不是保羅與其他各位使徒設立的,而是主耶穌的作工產生的,是主耶穌親自設立的。同樣,末世全能神教會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設立的,而是全能神的作工產生的,是全能神親自設立、親自牧養的,神所使用的人只是澆灌、供應、帶領眾教會,盡人的本分,神的選民雖然有神使用的人帶領、澆灌、供應,但神選民信的是全能神,跟隨的也是全能神,這是任何人都無法否認的事實。……
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都因著看到全能神所發表的都是真理而接受、跟隨了全能神,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但中共政府不承認神的存在,它把宗教信仰團體、教會都說成是人的組織。宗教團體被不信派、無神論政府定為人的組織,這在國際上根本不成立。眾所周知,宗教信仰是國際社會共同認可的,各民主國家都承認宗教信仰,都承認信仰自由,都尊重信仰團體,國際公約也承認宗教信仰自由,為什麼中共就不承認?因為中共是無神論政黨,它不承認神的存在,不承認神道成肉身,更不尊重信仰自由,從中共執政以來始終迫害信仰自由,它把宗教團體都定為人的組織加以限制、迫害、鎮壓。但全能神教會幾百萬乃至上千萬的基督徒,都承認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真理,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是神在末世的顯現,沒有人否認得了。就如主耶穌作工時,羅馬政府不承認,猶太教不承認,但兩千年後,主耶穌的福音照樣傳遍了地極,世界各國都承認了基督教是純正的信仰,這是因為什麼?因為真理就是真理,神的話就是真理。」
摘自上面的交通

剖析謠言四 中共與宗教界造謠說:聖靈使用的人攜巨款逃到海外
相關神話語:
「三、神家的錢財、物質,包括一切財產都是人當納的祭物,這祭物除了祭司和神可以享用之外,任何人不得享用,因為人所獻的祭是供神享用的,而神只把祭物賜給祭司分享,其餘的任何人都沒有資格、沒有權利享用任何一點。因為人所獻的祭(包括錢財、物質可享之物)都是獻給神的,不是獻給人的。所以說,人不應該享受這些東西,若人享受這些東西那就屬於偷吃祭物了。凡屬這樣的人都是猶大,因為猶大不光賣主,還偷取錢袋裡的錢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參考講道交通:
「人對神總有觀念怎麼解決?得尋求真理解決。比如,有人說我(聖靈使用的人)貪污教會錢財,把教會錢財都卷跑了,這話對不對?我不是卷跑教會錢財,神的祭物歸我管理、歸我調動,怎麼叫捲走呢?那不叫捲走,那叫歸我調動,我有這個權力,所以那句話說得就錯誤。有人說我從大陸逃到海外,這話對不對?我這不是逃到海外,我在大陸作工十幾年,做夢都沒想到神讓我來海外,我就以為神在大陸作工,我就在大陸盡本分,沒想過來海外,來海外這是神的帶領,是神的指示。當時我還有點想法,『神讓我出國,我現在被中共通緝呀,到海關那兒不就被扣住了嗎?這不等於自己硬往槍口上撞嗎?這事弄不好得被抓呀!』但我沒說,我就說『順服,去!』結果到海關那兒,好險沒被抓去,神帶領保守過去了。這是逃走嗎?這是聖靈帶領,神指示。所以中共的謠言又說錯了,還說我被追捕逃到海外,這話就不符合事實。我壓根兒就沒想到海外,這是神的指示,神的差派,我還冒著險,勉強地順服,結果在海關神帶領過去了。當時我怎麼想?『我要是能過了海關,這是神帶領,我要是過不去那就是神把我交給撒但』,我這麼領受,順服!」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三十八輯》
「比如中共說我(聖靈使用的人)卷錢逃到美國,這話怎麼解釋?有人說:『對呀,他的確在美國呢。』那是逃到美國嗎?那是神帶領到美國,是神把我從大陸差派到美國來作神吩咐的工作。要不是神帶領,人能逃出去嗎?我在大陸是被共產黨通緝的國家要犯,我敢出去嗎?我一出去不就被抓走了?所以說,這不是我發起的,這是神差派的,是神跟我說必須得出去,我一聽,『這是神的話呀,神每次作工到轉折的時候神都先有話說,神一說,後來事就應驗了。出國這事是神說的,這不是開玩笑,這是神的安排呀!』就這麼開始辦理。這一辦理就出來了,都是神帶領,在人看都沒希望。你們說這是我逃到美國還是神帶領我、安排我到美國呢?(神帶領。)另外,中共說我卷錢跑了,那也不是卷錢哪,那是神選民奉獻給神的祭物,是神讓我掌管的,我有權調動,有權掌管,那是卷錢嗎?你以為像貪官那樣隨便卷錢跑了?卷錢逃跑是指什麼說的?他把國家的錢、老百姓的錢卷跑了,那叫卷錢逃跑。我這是卷錢逃跑嗎?外表上看事也是真的,第一到美國了,第二我掌管一部分錢財,但是經過中共的嘴一說,就變成反面事物了,我跟你們一說實情,你們就知道了,這都是正面事物。所以說,外表有很多事好像符合事實,但是中共的那個說法是歪曲事實,是顛倒黑白,聽明白了?」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四十一輯》
剖析謠言五 中共與宗教界造謠說:全能神教會破壞人的家庭,讓人撇下一切跟隨神
參考聖經:
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門徒。」(路加福音14:26)
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門徒。」(馬太福音10:38)
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神的國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兒女,沒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來世不得永生的。」(路加福音18:29-30)
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路加福音9:62)
參考講道交通:
「中共說:『全能神教會讓人都撇下一切跟隨神,這是破壞人家庭。』在基督教裡,主耶穌是不是這麼要求人的?歷代聖徒是不是這麼做的?這些見證早就作出來了,中共為什麼要這樣定罪全能神教會呢?難道主耶穌沒說過這樣的話嗎?難道歷代聖徒就沒有為神撇棄婚姻、撇棄家庭、撇棄世界,跟隨神傳揚見證主耶穌的嗎?太多了。哪個國家的法律定這個為罪了?中共說這話公平不公平啊?這話合乎事實嗎?追隨神、追求真理,為正義獻身,這是人甘願選擇的,神家強迫任何一個人了嗎?主耶穌在恩典時代作的工作是不是這樣要求的?主耶穌怎麼說的?『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做我的門徒。』(路14:33)主耶穌親自呼召十二使徒,說『來跟從我』(可1:17),還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難道主耶穌這話也不對嗎?聖經就是那麼記載的,所有宗教界事奉主的人和歷代聖徒也都是這麼實行的,中共為什麼到這兒來誣陷全能神教會破壞人的家庭,這是不是撒但的鬼話呀?對這事都看不透你還跟隨神呢,是非不辨,黑白不分啊!」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三十輯》
「現在中共到處給神選民尤其是撇家捨業盡本分的神選民造謠,攻擊、論斷、抹黑全能神教會,說:『全能神教會有意破壞人的家庭,讓人的家庭都分裂、取締。』這不是造謠攻擊嗎?你們說一個黑暗邪惡的人類,那個家庭是什麼性質的?那是正面事物嗎?那個家庭不是什麼正面事物。如果說一個家庭裡有一個人真心信神,從那個撒但的家庭裡走出來了,這有什麼不對啊?這是天經地義!『我撇下一切為神花費,遵行神的旨意有什麼不應該的嗎?這個家庭攔阻我信神、攔阻我追求真理,我就撇棄這個家庭,有什麼不對嗎?信的和不信的走的就不是一條路,我要追求真理跟隨神,你不同意我就跟你分離,有什麼不可以的嗎?』這個分離比那些因著淫亂、喜新厭舊離婚的人有意義!他們那才叫破壞家庭呢!我們撇下一切從撒但權勢下的家庭堡壘裡走出來跟隨神、追求真理,這叫棄暗投明!這是正義之舉,這是合神心意的,屬於正面事物,比跟著撒但一起滅亡不是好多了嗎?」
摘自《講道交通(十二)·關於神話〈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的講道交通(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