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星期三

逼迫患難路 愛神心更堅

湖南省 邢程
後 中共政府的警告
1998年我得了重病,在瀕臨死亡之時,朋友給我傳了主耶穌福音,信主後不久,我的病竟然奇蹟般地好了。為還報主愛我熱心追求,很快就成了一名講道人。當地政府知道我信主耶穌後多次上門警告我。一天,村支書和鄉政府的組織部長又來我家,組織部長勒令我說:「你是一名共產黨員,不準參加任何宗教信仰,只准信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聽了他的話,我很氣憤沒有理他。他看我這樣的態度,就用手指著我惡狠狠地說:「你別不識好歹,等著瞧,好戲在後頭!」村支書(是本地惡霸,他哥哥是縣公安局的局長,大家都不敢去招惹他)也附和著說:「你若執迷不悟,一切後果自負!」說完便揚長而去。

聖誕紀念活動被攪
2001年聖誕節,外地教會的弟兄姊妹來我家舉行聖誕紀念活動。正當我們進行各種敬拜活動時,村治保主任帶著派出所的三個警察突然闖進我家,二話不說便搶走我們的樂器,一腳踢倒了聖誕樹,把現場砸了個亂七八糟,還惡狠狠地說我們是搞迷信活動,並定罪我們是「邪教」,之後便大搖大擺地離開了。我被他們的行為驚呆了,心想:「1991年,中共政府召開宗教會議,公開聲稱對宗教人士要尊重,努力打造一個和諧的社會主義新中國,可如今他們這樣的暴行不是在自打嘴巴嗎!他們宣稱的信仰自由在哪裡?」在場的弟兄姊妹都氣憤地說:「中共政府就是一夥滿口謊言的地痞流氓,什麼民主自由、信仰自由,全是騙人的鬼話!」
信主受辱 神來安慰
雖然當地政府對我們百般刁難,但我們靠著主加給的信心並不畏懼,依然義無反顧地傳福音,奉主的名為人禱告,治好了很多人的病,不少人都信了主耶穌,弟兄姊妹也都在我家聚會聽道。鄉、村兩級政府見多次上門警告無果,便散佈謠言,說我召集一些男男女女在家不幹好事,並煽動不信神的人譏笑、謾罵我,致使我無論走到哪裡,都有人用惡言惡語辱罵我,有的人甚至還動手打我。想到主耶穌教導我們要包容忍耐,饒恕人七十個七次,因此我都默默地忍受了。同時,我也知道他們都是被當地政府散佈的謠言迷惑了,就向主禱告:「主啊!我不能因著這些外邦人的譏笑、毀謗對你失去信心,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禱告後我想到主耶穌說:「世人若恨你們,你們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約15:18)「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太5:11)是啊,我現在受的譏笑、毀謗和逼迫,不都是因著中共無神論政府仇恨神的緣故嗎?神是至高無上的,他為了把人類從罪中救贖回來,甘願被釘在十字架上,成為永遠的贖罪祭,我們才從罪中被救贖出來,得以存活到現在。想到神為我們人類付出的一切,我很受感動。我得了主這麼大的恩典,如今受點譏笑、毀謗又算得了什麼呢!我們本是神造的,信主、敬拜主是天經地義的事,今天能為主受苦是我的榮耀!主的話使我有了信心與力量,我立志要堅定不移地跟隨主。
檢討威脅會
後來,中共政府看這樣的逼迫沒有動搖我信主、跟隨主的決心,就又採取強硬的手段逼我放棄信仰。2002年8月,村委會召開黨員幹部大會,專門針對我作為黨員信神的事讓我站在台上作檢討。鄉政法書記說:「你在當地群眾中間妖言惑眾擾亂社會治安,若繼續這樣,輕則坐牢,重則槍斃。今天我們給你一個機會,你在會上作個檢討,保證今後不再信神,以往的事就一筆勾銷。你要是態度不好,我們現在就給你判刑。」鄉紀檢委書記接著說:「你一個多年的共產黨員居然信了耶穌,這是背叛黨,如果你還繼續信耶穌就開除你的黨籍。一個黨員被開除黨籍是政治上的大污點,不但本人今後不能參與政治,連子女升學、分配工作都要受到影響。你現在若不信耶穌了還可以保留黨籍,給你個黨內嚴重警告處分,今天叫你來就是告訴你給組織一個明確答覆。」聽到他們的話,我很氣憤,心想:「這些所謂的『父母官』,不為百姓辦實事卻為了攔阻我信神想盡一切辦法來整治我,真是卑鄙至極!中共政府簡直就是與神為敵的邪惡組織,這樣的邪黨給我的黨員身分也是個恥辱,我丟掉什麼也不能放棄信主!可我要是堅持信主的話,兒女會因此受到牽連,我也會被判刑坐牢,而且也不知道他們以後還會用什麼樣的卑鄙手段來逼迫我,我該怎麼辦呢?」為此,我不斷地在心裡呼求主:「主啊!今天中共政府興師動眾地逼我離開你,願你作我堅強的後盾,保守我不背叛你。」此時,我想到聖經中主耶穌的話:「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太10:28)「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或作: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可8:34-35)主的話使我頓時有了信心,今天跟隨主的道路就是一條受苦的路,我不能為了保全自己的性命和利益在他們面前否認神,這是在背叛主,是要滅亡下地獄的,我要豁出一切跟隨主,我的命在神的手中,相信沒有主的允許他們奈何不了我。於是,我昂首挺胸、信心十足地回答道:「我雖然是一名黨員,但我以前酗酒賭博,自從我信神以後,主的話改變了我,這些不良的嗜好我都放棄了,這不都是你們看得到的事實嗎?我們都知道如今黨內貪污腐敗,行賄受賄,吃喝嫖賭,不走正道,我信主遠離這些惡事走上了正道,這難道不對嗎?今天我就是黨員身分不要了,主耶穌是信定了!」他們瞪大眼睛看著我,一時間都無語了。後來他們氣得又叫罵起來……
警察來抓捕 急躲在山林
 中共逼迫, 宗教迫害, 得勝撒但


2003年1月份,我接受了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末世作工,想到宗派裡還有很多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在苦盼主的再來,我便投入到了傳福音的行列。後來,村委會指使的眼線看見我家經常來一些外地口音的弟兄姊妹,就舉報給了中共警察。2003年5月8日,中共政府出動警車直奔我家,教會一個姊妹得知消息後,立刻通知我趕緊躲起來。我馬上往家後面的山林裡跑,誰知我剛跑進山林就聽到警車開到了我家門口,我嚇得蹲在山林裡一動不動,豎著耳朵靜聽周圍的動靜。5月份春雨連綿,我在山林裡足足蹲了五個多小時,淋得像個落湯雞,又餓又渴,我想找點東西吃,可全身麻得像癱了一樣怎麼也站不起來,我用拳頭敲打全身的關節,折騰了一番才艱難地站起來,一跛一跛地來到山溝的水邊喝了些水,又摘了點野菜吃。躲在山林裡,我不禁回想起信主的四年時間裡,我就一直遭受中共政府的逼迫,如今,我剛信了全能神,中共政府又出動警察來抓捕我,想到今後信神的路會更加艱難,我心裡不免有些膽怯。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說:「在這步工作當中需我們極大的信心,需我們極大的愛心,稍不小心就會失腳,因為這步工作不同以往的任何一步工作,神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既看不見又摸不著,神作的就是話語成為信心,話語成為愛心,話語成為生命。達到人都百經熬煉,具備高於約伯的信心,需要人都受極大的痛苦,百般的折磨,不論何時都不離開神,當人都順服至死,對神有極大的信心,神的這一步工作就算結束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路……(八)》)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神在末世作工就是要藉著各種苦難、熬煉來成全、得著我們,而受中共政府的逼迫就是這苦中的一份,神要藉此使我們學會依靠神、仰望神,也成全我們對神的信心與愛心,使我們的生命長大,這是神在利用大紅龍為神的作工效力,這也是神智慧的體現。今天,我臨到中共政府的逼迫正是神對我的熬煉,神要藉著這樣的苦難讓我對神產生真實的信心,我應該接受、順服才對。神的話給了我力量,我暗下決心:無論難處有多大,我都要堅決信神,追求真理,為神站住見證。天黑了,我悄悄地回家了。到家後,妻子驚魂未定地對我說:「今天公安局和鄉派出所開了兩輛警車來了八個人抓你,還下令讓你去投案自首。」我聽了心裡深深地捏了一把汗,是神藉著弟兄姊妹及時告訴我,要不然我肯定會落到中共警察手裡,遭受各種酷刑折磨。感謝神對我的保守!
被逼離家
之後,為了躲避中共政府的抓捕,我每天天不亮就帶點乾糧躲進屋後的山林,找了處懸巖作為藏身之處,就這樣我在山林裡躲了四天。到了第五天天還沒亮,我剛起來就聽到家裡的狗亂叫個不停,朦朧中我看見有幾個黑影正在向我家移動。我心一驚:啊!莫非是中共警察又來了?我趕緊躲到一片竹林裡。這時我隱約聽到村治保主任在大聲喊「開門」,還聽到一個陌生的聲音對我妻子大聲說:「告訴你丈夫,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接著就看到兩個黑影向我躲藏的竹林走來,我拔腿就往後面的山林裡跑,一口氣跑到山林的最高處,才長長地呼了幾口氣,好險呀,差一點就被發現了。冷靜下來後,我心想:「再這樣躲下去也不是個辦法,早晚得被中共抓捕,我該怎麼辦?離開家嗎?可家裡有八十多歲的父親重病在床,還有三個未成年的孩子,我要走了一家人的生活誰來維持呢?」我感到左右為難……為了躲避警察的抓捕,我又在山林裡呆了一天,直到晚上村裡人都熟睡了,我才回了家。到家後,父親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孩子啊!你不要顧慮我、顧慮家,你今晚趕快離開。」聽了父親的話我難受極了,緊緊握住父親的手說:「我捨不得走,我不忍心離開您,不捨得離開這個家。」父親說:「這是被中共政府逼得不得已啊!再不走就來不及了。」說完這句話,父親老淚縱橫再也不作聲了。三個孩子緊緊地圍著我,伏在我的腿上哭了起來,妻子更是淚流滿面。此時的我心如刀絞,不停地呼求神:「神啊!我現在處在兩難中,不知該怎樣選擇,求你引導我,帶領我走出這樣的困境。」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說:「作為人類中的一員,作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員,我們都有責任、有義務為完成神的託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因為我們的全人都是從神而來,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託付,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於為神的託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於供應我們全部的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神造了我們,給了我們生命,供應著我們的一切,而且神為拯救我們從至高處降在污穢之地,忍受著中共政權和宗教界敵基督勢力的逼迫、抵擋,受盡了極大的屈辱痛苦,但神仍發聲說話,發表真理,作工帶領我們,將自己的全部都獻給了我們,神愛我們勝過了一切。我作為一個受造之物,理應盡好本分還報神愛,這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又想到不知有多少弟兄姊妹被中共政府逼得有家難歸,四處流浪;不知有多少弟兄姊妹被中共政府抓捕入監,過著暗無天日的日子;又有多少弟兄姊妹被中共政府通緝追捕,整天提心吊膽,過著居無定所的生活。可不管他們遭受怎樣的迫害都靠著神的帶領勝過來了,並沒有放棄信神,反而更加堅定了跟隨神的決心。今天我臨到中共的抓捕,也是神給我一次見證神的機會,我不能因著中共政府的逼迫而放棄信神!神的愛和弟兄姊妹鐵心跟隨神的見證激勵著我,我立定心志:不管中共政府怎樣逼迫,我都要堅決跟隨神,為神的託付獻上自己的一份力。想到這些,我毅然地告別家人,翻山越嶺離開了家鄉。
中共藉父親的死來抓捕我
2004年正月初八,闊別家鄉近一年的我,因工作需要回到了家鄉的縣城。我向一個弟兄打聽我家裡的情況,弟兄面露難色,對我說:「你父親大年初六去世了,村支書指使他的親信挑起事端誘惑民眾,加上鄉政府、派出所共計一百多人在你家裡鬧事,他們還說要到電視台打廣告,到公安局立案把你追回來,才准你父親下葬。現在那一百多人還在你家裡,他們讓你妻子把家裡的豬殺了,從倉裡擔了幾百斤谷打了米,安排他們的吃、喝。他們以為你父親去世你一定會回來,正在家守株待兔等著抓捕你。」聽到這個消息,我猶如五雷轟頂,好大一會兒才回過神兒來,悲傷、氣憤一齊湧上心頭,我立馬起身想回家和他們理論一番。弟兄趕忙勸我說:「你不要衝動,現在回去你不是羊入虎口嗎?」我聽了心想:是啊,我一回去不正中了中共政府的詭計了嗎?我壓著心中的憤恨與思念之情,將此事向神交託,那天晚上我一夜未眠,腦海裡不斷地閃現著我逃離家鄉的那晚父親老淚縱橫的一幕。
後來弟兄姊妹告訴我,中共政府的人在我家已經折騰四天了,他們吃光了我家的糧食,妻子哭著要求先把我父親安葬了再說。可村支書卻幸災樂禍地說:「你家裡的東西吃光了山裡還有木材、竹子可以換錢啊。我們只有一個條件,你丈夫回家了你父親就可以安葬,我們的戲就唱完了。」知道這些情況後,我心痛不已,這些人太可恨了,我握緊拳頭真想回去跟他們拼了,可我不能中他們的詭計。於是,我跪在地上呼求神:「全能神啊!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痛苦,只有向你交託,求你為我開闢出路,帶領我在這個環境裡能明白你的心意。」禱告後,我想起神的話說:「或許你們都記得這樣的話:『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在以往,你們都聽過這句話,但誰也不明白這話的真正含義,今天深知這話的實際意義。這句話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紅龍盤臥之地受到大紅龍殘酷迫害的人身上,因著大紅龍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敵,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著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這話是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的。……神在大紅龍之地開展他的工作是相當難的,而神又藉此『難』來作了他的一步工作,來顯明神的智慧,顯明神的奇妙作為,藉此機會神將這班人作成。」(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嗎?》)神的話使我明白了,中共政府之所以瘋狂追捕我們信神的人,就是想將我們都抓進監獄,進行酷刑折磨、威逼利誘,企圖讓我們否認神、背叛神,如果不背叛就把我們關死或折磨死,藉此取締神的教會,把中國建成無神區,保證共產黨獨裁統治中國千秋萬代永不變色。可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藉著中共政府的殘酷鎮壓、抓捕與迫害,我更加看清了它抵擋神、仇恨神的惡魔實質,看清了中共打擊正義、逆天而行的罪惡行徑,中共就是一切邪惡勢力的源頭,是敗壞人、殘害人的惡魔。對中共的卑鄙、邪惡有了分辨,我立志要背叛撒但惡魔,好好信神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
 中共逼迫, 宗教迫害, 得勝撒但

我又想到神的話說:「神的全能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測透的,在中國這樣一個視神如仇敵一般的國家中神從來沒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了更多的人來接受他的作工與說話,因為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類中的每一員。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是啊!儘管中共政府這樣瘋狂抵擋神,迫害我們信神之人,可各宗各派還是有很多的人聽見了神的聲音歸回到了全能神面前,事實證明神的工作確實是任何人、任何勢力都無法攔阻的,不管中共惡魔怎麼瘋狂、囂張,也攪擾、破壞不了神的工作。中共現在就是在垂死掙扎,它的氣數已盡,它瘋狂抵擋神的惡行是在積攢神的憤怒,最後它必被神懲罰、毀滅。揣摩到這兒,我心裡更加清楚了,中共就是藉著不讓我父親下葬的卑鄙手段來逼我回家,它的險惡用心就是想利用親情讓我上當,被它抓捕迫害,使我無法再傳福音見證神,我可不能中了它的詭計。我相信只要我真心依靠神,求神幫助我渡過這次難關,神會帶領我,為我開闢出路的。
神開闢出路
中共政府一百多人在我家鬧到第五天時,激起了地方多數老百姓的憤怒和譴責,老百姓都紛紛站出來指責政府人員無人道的做法,說:「大過年的,一個八十多歲的老人死了你們居然不允許下葬,他到底犯了什麼罪,你們要這樣對待一個死人!誰要是不準下葬那我們就把屍體抬到誰家裡去。」中共政府在眾人的譴責下不得不同意在第六天安葬我的父親。聽到這一消息,我知道這是神在為我開闢出路,我不住地感謝讚美神!看見了神的全能智慧,我更加堅定了跟隨神的信心。
抓捕家鄉弟兄姊妹 逼問我的下落
中共政府不抓住我不死心,尤其惡人舉報說我是全能神教會的帶領後,中共對我的追捕就更加瘋狂了。2016年4月,中共警察像惡狼一樣發布通緝令到處抓捕我,他們出動數十輛警車到各村各戶調查,還揚言只要看到以前跟我信過主耶穌的人,現在有三個人聚在一起就抓走。整個家鄉被中共政府攪得雞犬不寧,人心惶惶。在我家鄉的小山村裡就有九個弟兄姊妹被中共警察抓走了,其中有個六十八歲的老弟兄曾接待過我。警察把他抓捕後嚴刑逼供逼他說出我的下落,老弟兄拒不回答,警察整整用了五天酷刑,先後是用皮帶抽,後又抓著老弟兄的頭往牆上用力撞擊,但老弟兄堅決不出賣,依靠神勝過了中共的酷刑。被抓的人中還有三個姊妹,中共警察逼她們說出我是不是全能神教會的帶領,現在住在什麼地方,三個姊妹都說不知道,警察就脫光姊妹的衣服用皮帶抽,把姊妹們打得渾身是血,三個姊妹仍說不知道。後來,他們又逼問教會的錢由誰保管,三個姊妹仍沒有回答,警察氣急敗壞,又把她們的手反銬著吊起來,用皮帶抽打姊妹。三個姊妹雖然受盡酷刑折磨,但靠著神加給的信心力量,她們什麼都沒說。還有幾個剛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姊妹,警察見在她們身上問不出什麼,就對她們說:「通知你們的家人,年輕的拿三萬贖金,年老的拿一萬贖金就能出去。」看到中共政府真是卑鄙無恥,在抓捕信神之人的同時還想發一筆橫財,這不禁使我想起全能神的話說:「這夥幫凶!下到凡間尋歡作樂,興風作浪,攪得世態炎涼,人心惶惶,將人玩弄得牛頭馬面,醜陋不堪,沒有一點原來聖潔之人的痕跡,還想在世稱雄作霸,將神的工作攔阻得幾乎寸步難行,將人封閉得猶如銅牆鐵壁一般,作了這麼多的孽,闖了這麼多的禍,還不等著被刑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中共政府瘋狂定罪抵擋末世基督全能神,對信神之人極為仇恨,不惜出動一切警力來抓捕手無寸鐵的信神之人,用盡各種手段百般折磨、殘害神選民,並趁機敲詐勒索殃及無辜,它就是與神為敵的撒但邪靈,就是惡魔的化身。中共政府作惡多端,早已激起民憤,天怒人怨,等神選民都被神作成,它為神的經營工作效完力後,等待它的將是神公義的懲罰!
冒險傳遞消息
家鄉的弟兄姊妹在自身極其危險的環境下還掛念著我,想盡辦法給我傳遞消息,讓我趕緊躲起來,從中我真實地看見了神對我的愛。雖然中共政府大肆抓捕我們,但因著神的保守我多次從虎口逃生,這是神對我的保守。另外,中共政府的逼迫抓捕不但沒有擊垮我對神的信心,反而使我在這患難中與神的關係更近了,也看見了神的很多作為,看到了神的全能奇妙,對神有了更大的信心。此時,我想起以前與家鄉弟兄姊妹聚會時,經常唱的一首神話語詩歌:「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神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神的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強不動搖,因著所受之苦而承受在神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神的榮光。」(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得勝者之歌》)感謝神!這首詩歌給了我極大的信心,帶領、激勵著我面對中共邪惡勢力無所畏懼,更成了我信神的動力,追求的目標。
在信神近二十年的時間裡,我一直遭受中共政府的逼迫追捕有家難歸。經歷這樣的環境,我看清了中共政府就是與神為敵的邪靈集團,儘管它使盡各種手段想要置我於死地,但神一直在保守著我,帶領我走到了今天,是神的話堅固了我的信心,我立下心志:要堅決背叛中共這個老惡魔,好好追求真理,為正義事業而活!
一切榮耀歸於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