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讚美詩歌《我願以神的心為心》

#

       一
       我已看見在巴望我們把心給他,充滿期待的眼
       神對我語重心長話說盡,百般提醒勸勉,
       字裡行間充滿神對我的期盼,
       句句都是肺腑之言,句句都是肺腑之言。
       神的話激勵我溫暖我的心,給我力量給我信心給我勇氣,
       我倍感神可敬可親可愛,心靈深處對神愛不夠。
       神是我良人是我的唯一,神的愛吸引我緊相隨。
       神是我良人是我的唯一,神的愛吸引我緊相隨。
       二
       神審判帶領我進入神話,蒙開啟光照我認識自己的缺少,
       以往太悖逆總讓神傷心,不追求真理盡為自己圖謀利益,
       神心意早已向我們顯明,為變化成全我們歷盡艱辛,
       滿足神要求是神的心意,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
       神對我的期望如此大,我怎能再像以往虛度光陰,
       裝備真理達到全面進入,追求性情變化活出神話的實際。
       不再貪圖貪圖地位之福,願以神的心為心來體貼神心意。
       不再貪圖貪圖地位之福,願以神的心為心來體貼神心意。
       神啊我的神啊,我願把自己把自己完全交在你手裡,
       讓你親自成全我能合神使用,讓你親自成全我能合神使用。
       讓你得著我成為你的彰顯,能見證你作為見證你全能。
       讓你得著我成為你的彰顯,能見證你作為見證你全能。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觀看更多:了解全能神教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