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讚美詩歌《神啊 我真不配你來愛》

#

       一
       我曾有過多少傷心的淚為自己流,
       有過多少痛苦為自己受,
       我有過多少遙遠的路途為自己走,
       多少次計算得失報酬,
       多少次慾望破滅想離神而去,
       可是神的愛牽我心頭,
       像那慈繩愛索緊緊抓住我的手,
       帶我一步步走出消極退後;
       又有多少次曾想離神而去,
       神的愛依然牽我心頭,
       兩刃利劍的話語剖開我的心,
       使我蒙羞無地自容。
       二
       我有過多少疑惑猜測憂慮徘徊,
       經不住撒但的試探引誘,
       多少次為名利地位前途求索奔波,
       耿耿於懷頑固自守。
       神啊!這就是我!這就是我!
       真不配你來愛你來拯救。
       神啊!是你的話語時時帶領引導我,
       不然我寸步難走。
       神啊!我不再消極!不願再退後!
       我願實行真理憑你話而活。
       神啊!求你加給我刑罰、審判、熬煉,
       使我得潔淨蒙神拯救。
       神啊!我不再消極!不願再退後!
       我願實行真理憑你話而活。
       神啊!求你加給我刑罰、審判、熬煉,
       使我得潔淨蒙神拯救,
       使我得潔淨蒙神拯救。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
      了解更多:全能神教會簡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