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讚美詩歌《我願忠心盡本分》

#

       一
       親愛的實際神,是你愛了我,
       從糞堆裡提拔我,話語刑罰審判,
       我得了潔淨,過上了幸福生活呀,
       從心底里感到實在是你的高抬。
       啊……親愛的實際神,
       我願一生愛你,忠心盡本分忠心盡本分。
       二
       神哪!你不嫌棄我愚昧無知,
       你還時時把我掛在心上,
       不看我以往的悖逆,還是盡力拯救我呀,
       只盼我能早日變化成為新人。
       啊……親愛的實際神,
       我願一生愛你,忠心盡本分忠心盡本分。
       三
       親愛的實際神,我真是感謝你,
       真不知道該怎樣報答你的恩情,
       我願追求愛你,滿足你心意呀,
       不讓你白花心血代價,不辜負你的期望。
       啊……親愛的實際神,
       我願一生愛你,忠心盡本分忠心盡本分。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
      推薦更多:關於全能神教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