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

一路有你陪伴(含經文旁白:人生小站 讚美詩歌 國語)

       我如一葉孤舟,
       漂泊在茫茫大海之中,
       是你的揀選帶領,
       我找到避風的港灣,
       在家享受你愛的溫暖,
       靈裡平安,
       得著神的祝福,
       享受神話語的審判。
       我卻不知珍惜你救恩,
       常常悖逆把你心傷害,
       你卻不按我的過犯對待,
       竭力拯救從未改變。
       遠離時,你話語把我呼喚,
       讓我回到你前免遭風險;
       悖逆時,你向我掩面,
       我落入黑暗痛苦無邊;
       當我向你回轉,你施憐憫,
       你露出笑臉把我摟在懷;
       當我被撒但苦害,
       你撫平我創傷,我倍感溫暖;
       當我遭遇魔鬼殘害,
       你與我共渡患難,
       讓我堅信曙光出現,
       天空依然蔚藍!
       二
       你是我的生命,你是我的主,
       朝夕相伴形影相隨,不離我身邊,
       教我做人的道理,
       賜給我生命真理,
       有你陪伴,平凡的生命綻放異彩!
       順服你的主宰安排,
       沒有個人選擇意願,
       成為真正的受造人類,
       歸回造物主身邊,
       活在神前與神對話,
       傾聽神的聲音,
       不再遠離,不再讓神孤單、等待。
       有你陪伴,不再害怕暴風襲來;
       有你陪伴,黑夜裡不再覺得孤單;
       有你陪伴,哪怕面臨危險患難;
       有你陪伴,哪怕旅途充滿艱難;
       歷經坎坷渡過患難,
       迎來美好的春天!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關注更多:全能神教會是神親自設立的教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