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

神現時的說話《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全能神說:「歷史向前發展,神的工作也向前發展,神的心意在不斷地變,他不能將一步工作持續六千年,因人都知道神是常新不舊的,他不可能將一項類似釘十字架的工作一直延續下去,一次、二次、三次……地釘十字架,這是謬妄的人的認識法。神不持續一樣的工作,他的工作是不斷地變化的,他總有新的工作,就如我對你們天天說新話、作新工作一樣,這就是我作的工作,關鍵在於一個『新』字,一個『奇』字。『神是一成不變的,神總歸是神』這話一點不假,神的本質不變,神總歸是神,他不能變成撒但,但這些並不能證明他的工作就如他的本質一樣永恆不變,你說神永恆不變,那你說神常新不舊又怎麼說?神作的工作不斷地擴展,不斷地變化,神的心意不斷地向人顯明,向人公開。」
      在恩典時代,耶穌曾應許跟隨他的人:「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3)並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到了末世,神按照他自己的應許與預言再次道成肉身降臨在世界的東方——中國,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話語審判刑罰、征服拯救的工作,這也應驗了聖經預言「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神的末世作工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隨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中華大陸迅速傳開,全能神教會因此產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