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星期二

福音電影《叩門》精彩片段:聽到主再來的說話,基督徒覺醒了!


       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這些年來,全能神教會一直在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發聲說話作了末世審判工作。但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卻打著保護群羊的旗號,竭力攔阻信徒考察真道,聽神的聲音,為此基督徒將會作出怎樣的選擇呢?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相關閱讀: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