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星期日

問題:通過這麼交通,看來我們對盼望主來被提的想法真是出於人的觀念想像,嚴重違背了主的話。那我們信主該如何盼望主來被提,你們能不能再具體給我們交通交通?

解答:聖徒盼望被提主要是根據耶穌說的:「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2-3)人就憑著觀念想像來理解主耶穌這話,認為主耶穌是駕著白雲升到天上去了,那他給人預備的地方肯定就是在天上了,因此人就等候主耶穌再來也把人提到天上去。另外,人還特別崇拜保羅的話:「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帖前4:17)因此主來被提的願望在人的心中就產生了。對於「被提」,人的領受各有不同,多數人都以為主來時能把聖徒提到空中與主相遇,多少年來,人就存著這樣的盼望等候被提。那到底什麼是被提呢?多數人並不清楚,直到全能神來了,才把聖徒被提這個奧祕向我們打開了,全能神說:「『被提』不是按人想像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說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說的……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一百零四篇說話》)全能神說得很清楚,「被提」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從地上提到空中,提到雲裡與主相遇,更不是提到天上,而是指當神再次來在地上說話作工時,人聽見神的聲音就能站起來跟隨神,順服神的末世作工,這就是被提到神寶座前的真意。凡是會分辨主聲音的,能從全能神的話中發現真理、接受真理而歸向全能神的,才是聰明的童女,這些人都屬於被主「偷」回到神家中的「金銀寶石」一類的人,都是素質好、能明白接受真理、能聽懂神聲音的人,都屬於真實被提的人,正是神在末世隱祕降臨作工期間所要成全的一班得勝者。自從全能神的末世工作開展以來,越來越多的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都從全能神的話中認出了神的聲音,他們都紛紛接受了神末世的審判工作,被提到神寶座前與神面對面,接受著神話語的澆灌、餵養,對神有了真實的認識,敗壞性情得著潔淨,活出了神話語的實際,已經蒙了神極大拯救,這些人已經在災前被神作成得勝者,成為初熟的果子被神得著。那些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痴等著主來把他們提到天上而拒絕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都是愚拙的童女,都是被神撇棄的對象,最終必然落在災難中哀哭切齒,這是事實。
摘自電影劇本《夢中醒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