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全能神使我活出了人模样 | 全能神教会-简体中文博客

全能神使我活出了人模样 | 全能神教会-简体中文博客

东方闪电、全能神教Eastern LightningAlmighty GodThe Church of Almighty God 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国的作工而产生的,并非是哪个人设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发表就看见神已显现。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从小父母就教育我要好好学习,将来考上大学出人头地,不要像他们一样在农村受一辈子苦。为了把我培养成材,父母含辛茹苦,不管家里有多困难都咬紧牙关供我上学。我也想借着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于是发愤学习,可无论我怎么努力,学习成绩总也提高不了,念到初二时我实在念不下去只好辍学了。面对父母失望的眼神,我也很沮丧,恨自己为什么不是读书的料。那时正是八十年代,城里人无论什么待遇都比农村要好,父母就省吃俭用攒钱把我的户口从农村迁到了市里。这件事对我触动很大:原来有钱能办大事啊!看来只要我能挣到大钱,照样也能出人头地!于是,我做起了鞋服生意。因我头脑灵活、经营有方,生意一直很好,市场里的人非常嫉妒,经常在背后指指点点坏我的名声,有的人甚至还找社会上的小混混到我的摊位上找茬,拿着刚从我这儿买的鞋硬说是坏的,骂骂咧咧地强逼我赔一双新鞋。我明知这是同行使的损招,但也只能忍气吞声,有泪往肚里咽。我就这样一天天忍着,心里的怨气越来越深,终于有一天彻底爆发了!那次摆好摊以后,正赶上城管人员执法,他们看我年龄小,二话不说就把我的摊位掀翻了,衣服和皮鞋散落一地,一片狼藉。我再也忍受不了了,向那些城管大声叫嚷着,不顾一切地发泄着心中压抑已久的委屈和愤怒。他们见我一反常态,只好悻悻地走了。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忍了,谁欺负我我就跟谁拼命,再强势的人我都不畏惧,专抓他们的弱点进行反击。这样一来,同行们再也不敢欺负我了。
然而,在这个黑暗的社会中到处都是陷阱,人欺人、人压人、人坑人的现象无处不在。那时我一门心思挣大钱,为了能有更好的发展,我到商场承包了一个摊位,没想到刚干了一个月,商场就被盗了。我第一个看到现场,马上就给商场经理打了电话,谁知却被诬陷是小偷,我实在没法面对那些人猜疑、鄙视的目光,只好伤心地退出商场。后来我又干了不少生意,但均以失败告终。最后一次,我投入了全部积蓄上了一批货,谁知对方的老板却跑了,货全砸在我手里了。看着眼前这些扔到大街上都没人捡的货,我心情糟透了,难以相信自己辛苦几年挣来的钱就这么打了水漂。那时我死的心都有了,心想:这么多年来,我受着人的排挤、辱骂、欺负,好不容易挣了这点钱,这说没就没了,这个世界真是太黑暗了!那段日子,我每天都活在生意失败的痛苦中,为压在手中的货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整天没精打采,觉得活着太没意思。
就在我万念俱灰之时,父亲的同事将耶稣的福音传给了我。他告诉我耶稣是慈爱怜悯的神,神的爱是永不止息的,只要真心相信、依靠耶稣,把遇到的难处向他诉说,他就会为我们排忧解难。听他这样说,我便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接受了。从那以后,我天天都向主祷告,求主为我开辟出路,果然没几天,我手里压的那批货就顺利地卖出去了。享受到耶稣这么大的恩典,我便死心塌地地跟随了主耶稣。后来聚会时,每当看到信徒都围着讲道的姊妹全神贯注地听她讲,我心里就特别羡慕:姊妹讲得真好,我要是能像她一样讲道,走到哪儿都能被人仰望、高看,该有多威风啊,那不照样出人头地了吗?在这种存心的支配下,我放弃了做生意,开始专心传耶稣的福音。因着我热心追求、能谈善讲,很快就成了同工。一些老讲道人都很羡慕我,说我有潜力可挖,我也常常自我欣赏、自命不凡,认为自己什么都行,还专门给那些在世上有地位的人传福音,以显示自己的“能力、水平”。在信徒们的仰慕和同工的赞许中,我终于享受到了那种向往已久的众星捧月的感觉。可是“好景不长”,渐渐地,我高兴不起来了,因为我发现自己讲道越来越干巴、乏味,每次都是老调重唱、老生常谈,没有一点新鲜的东西,其他同工也和我一样,越来越没有什么道可讲。到了2000年末,我们的教会越来越荒凉,同工之间互相勾心斗角、嫉妒纷争,有的还追随世界潮流注重吃喝玩乐,几个教会不断有老信徒退去,聚会人数越来越少……面对这令人痛心的局面,我和几个同工拼命向主呼求,求主复兴我们的教会,甚至常常一连几天禁食祷告。与此同时,我们还想出各种办法扶持软弱的信徒,但无论我们怎样努力,教会的光景仍是每况愈下。我心里特别沉重,常常在心里呼喊:“主啊,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们实在是无能为力了!”看着教会一天天荒凉下去,我的信心和爱心也在一天天减退。
后来,由于丈夫下岗,生活开始拮据,我决定重新开始做买卖。我坐上火车去进货,没想到刚上车钱就被偷了。我失魂落魄地回到家,一头扎到床上痛哭起来,心里感到无比凄凉,不知以后该怎样生活。回想自己这半生,为了过上高人一等的好日子,整天起早贪黑地挣钱,到头来钱没挣到,反而被折腾得疲惫不堪,找不到一点活着的乐趣;好不容易得到了主耶稣的救恩,可教会却又成了荒场,我到底该怎么办啊?走投无路的我每天都在痛苦、无望中煎熬……
就在我最迷茫低落之时,2001年春,丈夫同事的妻子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传给了我。姊妹说耶稣作工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如今神又一次道成肉身开始了一步新的工作,为的是从根本上除去人的罪性,将人从撒但权下彻底拯救出来。接着,姊妹给我读了两段神的话:现在作的工作是将恩典时代的工作向前推移了也是整个六千年经营计划中的工作向前发展了恩典时代虽结束了但神的工作更向前进深了。为什么一再说这步工作是在恩典时代、律法时代的基础上作的?就是说,今天的工作是恩典时代工作的继续也是律法时代工作的拔高三步工作都紧紧相联一环紧扣一环。为什么还说这步工作是在耶稣那步工作的基础上作的?若不在耶稣那步作工的基础上这步还得钉十字架还作上步的救赎的工作这就没有意义了。所以不是工作彻底结束了乃是时代向前推移了是比以前的工作更高了。(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两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人的罪是得着了赦免这是因着神钉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旧活在老旧的撒但败坏性情之中这样就得把人从撒但的败坏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来让人的罪性完全脱去而且不再发展使人的性情都能达到变化。这就需要让人明白生命长进的路让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变化的途径而且让人都按着这路去实行达到人的性情逐渐变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让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让人脱去撒但的败坏性情让人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达到人能完全从罪中出来这样人才得着了完全的救恩。摘自《话在肉身显现•道成肉身的奥秘(四)》】借着姊妹耐心细致地交通,我明白了神经营人类的工作分为律法时代的工作、恩典时代的工作和国度时代的工作,三步作工一环紧扣一环,一步比一步进深,一步比一步拔高。还知道了耶稣作的是恩典时代的工作,借着亲自钉十字架把人从撒但手里救赎了出来,人使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但是因耶稣没有作除去人的罪性的工作,所以恩典时代的人一直活在“犯罪认罪、认罪犯罪”的恶性循环中,始终摆脱不了罪的捆绑。末世再来的耶稣——全能神结束了恩典时代,开始了国度时代话语审判人、洁净人的工作,借着将人的罪性与各种败坏性情揭示出来让人反省、认识自己,再借着让人背叛肉体实行真理来洁净、变化人的败坏性情,这样人才能脱去罪性达到圣洁,才能得着完全的救恩。明白了这些,我心里仿佛打开了一扇窗:原来只接受耶稣的作工还不能达到洁净,必须得接受、经历神的最后一步作工才能真正蒙拯救。而且,借着姊妹进一步地交通我才恍然大悟,怪不得我和众同工都无道可讲,怪不得我们的教会越来越荒凉,任凭大家怎么祷告、祈求都得不到主的回应,原来神的工作早已向前发展了,神已不在恩典时代作工了,没有了活水泉源的浇灌,人的心灵怎能不干涸呢?认定全能神就是耶稣的再来后,我激动万分,迫不及待地想把主已回来的好消息告诉给教会的弟兄姊妹,于是,我当天便带着传福音的弟兄姊妹去给我们教会的人传福音。从那以后,我就义无反顾地加入了传扬神末世福音的队伍中。
通过和弟兄姊妹一起配合福音工作,我看到他们很有责任心,各方面都考虑得特别周到,对待每一个真心信之人的爱心、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是我在宗派里从没见过的。在传福音的过程中,面对宗派人的刁难、嘲讽、辱骂甚至殴打,弟兄姊妹从不针锋相对、以牙还牙,自始至终都是耐心、真诚地交通,回来后还恳切地为他们献上祷告,为他们能早日向神回转而痛哭流泪地求告神。每当看到这一幕,我都很受感动,如果不是因着神的爱,谁会对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这么负责任?谁会真心包容一个故意侮辱、伤害自己的人呢?从中我更加认定神末世作的就是赐给人生命、变化人性情的工作,因此我里面追求的劲更大了。
因着我的热心追求,我很快就被选为教会的工人。教会带领每次出去聚会都带着我。一次聚会时,我发现教会带领记笔记慢,我心想:这文化素质也太差了吧!就你这样记笔记能记全吗?回去能给我们讲出个啥来呀?我们的生命得受多大亏损啊!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小瞧姊妹。等聚会回来给弟兄姊妹落实工作时,姊妹就拿着笔记本给弟兄姊妹交通,虽然她交通得很实际、很清楚,可我却一点不服气,总觉得自己如果交通的话,肯定比她交通得明白、全面。于是,我就找机会把话题抢了过来,开始滔滔不绝地说起来,并且越说越来劲,很快弟兄姊妹就被我的夸夸其谈吸引住了,纷纷向我投来羡慕、崇拜的目光,我又找回了那种众星捧月的感觉。整场聚会下来,姊妹一直被我冷落在一边,几乎没说上几句话。回家的路上,我正回味着聚会中被人仰望的那种享受的感觉,另一个一起聚会的姊妹突然对我说:“姊妹,我给你提个意见吧,咱们聚会是为了交通真理、明白真理,不是为了与人比试高低,也不是为了显露自己。刚才你交通得是挺明白,但咱们也得有理智,别抢话,那是没有正常人性的表现。”听了姊妹的话,我顿时感到脸上火辣辣的,自己本想给弟兄姊妹留下个好印象,没想到却这么丢人,真是露多大脸、现多大眼!回到家,姊妹的话一直在我耳边回响,我心里难受极了,同时又觉得很委屈,心想:我就是想给弟兄姊妹讲得明白点儿,这不是好心嘛?怎么就成了没理智、没正常人性了呢?痛苦煎熬中,我想起神的话说:有些人特别崇拜保罗,就喜欢在外面演讲、作工,喜欢聚会,喜欢讲,喜欢让人听他的,喜欢让人崇拜他,喜欢让人围着他,喜欢在人心里有地位,喜欢让人都注重他的形象。……如果他真是这么个表现的话,就足以说明这个人狂妄自大,丝毫不敬拜神,并且他追求的是站高位,他想辖管人,他想占有人,他想在人心里有地位,这是典型的撒但形象。他的本性特别突出的是狂妄自大、不敬拜神、让人敬拜他……”(摘自《基督与教会带领工人的座谈纪要·怎样认识人的本性》)神的话句句扎在我的心上,把我的卑鄙存心和丑恶面目揭露得淋漓尽致,让我感到无地自容。我的本性的确太狂妄了,所思所想、所作所为都是受这一本性支配,活出来的完全是撒但的形象。回想以往信耶稣时,为了让人高看仰望,我热心追求、积极传福音,别人不付代价我付,别人配合不上去的我去配合,我以被人高看、崇拜为享受,以夸夸其谈地讲道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甚至认为谁都不如自己,狂妄得不可一世。如今与姊妹一起配合工作,我的本性再次暴露无遗,嫌弃姊妹素质差,因此在聚会中高谈阔论搞一言堂,故意贬低、排挤姊妹,把她晾在一边,尽情地表演、显露自己,狂妄的丑态实在令人恶心、让神厌憎!表面上看我是给弟兄姊妹交通真理,实际上却是在高举自己,树立自己的形象,让弟兄姊妹都崇拜、仰望我,这不是明目张胆地与神争夺地位吗?此时我才认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不仅仅是没理智、没人性的表现,而是在抵挡神,是在与神为敌,所代表的正是典型的撒但形象。在神话语的审判之下,我终于俯伏在神面前向神祷告:“神啊!我的本性太狂妄,总追求让众人瞩目、高看,现在我才知道这是地道的撒但性情,是与你为敌的。神啊!感谢你借着姊妹的口提醒我,借着你的话语刑罚我,你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拯救我,我愿意追求性情变化,使自己早日脱去败坏,成为合你心意的人。”
在后来的经历中,为了让我能达到真实的性情变化,神又精心摆上了许多环境来试炼、洁净我。有一年因工作需要,我被调到外地尽本分,这次是担任教会带领。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我想:“新官上任三把火”,我可得好好干,好让这儿的弟兄姊妹看看我的实力。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每天忙着和弟兄姊妹聚会,竭力配合福音工作,看到哪个弟兄姊妹情形不好,我就赶紧拿出神的话交通……不管作哪项工作我都冲锋在前,生怕落在别人后面,就这样,我一直乐此不疲地奔波劳碌着。到了月底,我美滋滋地想:我这么努力,这个月的工作果效肯定不错,至少不会比别的教会差。到了几个教会带领聚会的日子,我满怀欣喜地去了,可等大家互相交通之后我才知道,我负责的教会工作是最差的。面对这个结果,我的心一下子跌落到了谷底,满脸通红、坐立不安,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我心想:完了!大家肯定会认为我没有工作能力,胜任不了这个工作。整场聚会下来,我感觉颜面尽失,在心里暗暗立志:回去以后一定要把工作搞上去,绝不能让人说我没有工作能力。回来后,我立刻招集弟兄姊妹聚会,给他们加油鼓劲儿:“咱们可得加把劲儿,不能应付糊弄,不能让神的福音工作受拦阻,一定要把更多真心信神的人带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救恩。”之后,我每天发动弟兄姊妹传福音,一旦发现谁稍有放松,我就一遍遍地和他交通,让他赶紧配合。可渐渐地,我发现弟兄姊妹开始躲着不见我,聚会的时候也都低头不语,气氛特别沉闷、压抑。时间过得飞快,一个月过去了,当看到各项工作还没有起色的时候,累得精疲力尽的我忍不住哭了。负责工作的姊妹关心地询问我原因,我垂头丧气地说:“唉!我们教会的福音工作怎么也搞不上去,我消极得都不想干了。”姊妹说:“那你作了这么多工作,实行的是哪方面真理?对神有了哪些认识?”听姊妹这么一问,我愣住了,小声说:“我光顾着作工作了,也没实行真理。”姊妹给我读了一段神的话作工的多少并不能决定是否被成全…人能否得,并不是看人作的工或是奉献的多少而定,而是根据人对圣灵的作工是否认,根据人是否实行出真,根据人追求的观点是否合乎真理而定的”(摘自《话在肉身显现·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听完神的话,我才认识到自己的存心、观点根本不合神心意。以前我总认为作工越多神越喜欢,得的福气越大,弟兄姊妹也会高看我,一看工作没果效,我就认为自己没希望了,对神也失去了信心。可神的话告诉我,神对人的态度不是根据人能作多少工作而定的,也不是根据传福音多少而定的,而是取决于人的追求观点是否正确,能否在尽本分中实行真理,对神是否有真实认识。今天神给我尽本分的机会,是希望我在这个过程中追求真理、寻求神的心意、认识神,认识自己的败坏实质,从而脱离撒但权势,达到性情有变化,不再狂妄自大、谁也不服,不再争名夺利、唯利是图,最终活出神所要求的人的样式。如果我只为得福、为了让人高看而作工,那无论作多大工作也得不到神的称许。因神看重的、宝爱的是人对神的真心,以及人对神的真实认识,哪怕人在尽本分中得着一点对神真实的认识,或是实行出一方面的真理,神也纪念。明白了这些,我不禁懊悔自己太愚昧无知,不明白神的心意,尽凭想象观念追求,也愿意扭转自己不对的情形,在以后的尽本分中追求满足神。接着,姊妹又给我读了一段神的话在你们的追求,个人的观念、盼望、前途太,现在这样作工就是为了对付你们的地位之,对付你们那些奢侈的欲,就这些盼望、地位、观念都是撒但性情的典型代表。人心里存在这些东西,都是因为撒但的毒素一直在腐蚀着人的思,人始终未能摆脱撒但的这一诱,活在罪中却不以为罪…”(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你为什么不愿意作衬托物呢?》)神的话使我豁然开朗,难怪我不管怎么努力工作都没有果效,原来是我追求名誉地位的心让神厌憎,失去了神的祝福。回想自己这段时间的表现,为了把工作搞上去显露自己,我恨不得天天冲到前线和弟兄姊妹作各项工作,却安静不下来给弟兄姊妹交通真理,更不关心他们的生命进入。我这哪里是在满足神啊?完全是在为达到出人头地、高居人上的野心而奔波忙碌。若不是神的审判刑罚临到,我还活在撒但性情里,在追名逐利的错误道路上狂奔,这样下去不知耽误多少弟兄姊妹的生命进入,也不知会自己的生命带来多大亏损呢。回想自己因着从小受家庭教育和社会潮流的熏陶,一直把“出人头地”“做人上人”这些撒但毒素接受到心里,当作自己的人生格言和奋斗目标,以为只要得到别人的高看就是有本事,活着才有价值。因此,没信神以前,为了早日出人头地过人上人的生活,我拼命挣钱,甚至甘愿忍辱负重,忍受人的嘲讽、欺凌之苦;信耶稣后,为了高居人上被人仰望,我不辞辛苦,各处讲道、传福音,巴望有朝一日成为高大的牧师、长老,永远享受被众人簇拥、崇拜的感觉;如今来到神家后,我仍追求让人高看,处处显露自己,利用尽本分的机会不惜代价地为自己的野心欲望忙碌奔波,只想把各项工作抓好,但对弟兄姊妹的生命进入却不管不问,导致他们都很受我辖制,活在压抑中不得释放,我也遭到神的厌憎落在了黑暗中。这么多年以来,我一直在“孜孜不倦”地追求出人头地、做人上人,结果使我越来越狂妄没人性,无法和人正常相处,完全成了抵挡神的人。通过不断地反省,我才看到名誉、地位正是撒但败坏人、苦害人的工具,是撒但引导人走向穷途末路的手段。想到这里,我更加懊悔自己的愚昧无知、荒唐谬妄,禁不住俯伏在神面前向神祷告:“神啊!感谢你的刑罚审判,让我看见自己活出的全是撒但相,你用智慧的作工显明了我错误的追求,又用你的话语揭穿了我赖以生存的撒但法则和撒但毒素,让我看到追逐名利只能让我越来越败坏。神啊,我不愿再这样受撒但的捆绑与控制,愿和弟兄姊妹共同追求真理,尽好受造之物的本分,愿你带领我以后的路。”
过后,在一次灵修时我看到神的话说:“要靠神先解决自己里面的难处,除掉自己堕落的性情,能真正认识自己的光景,知道自己该怎样做,有不明白的多多交通。人不认识自己不行,先治自己的病,借着多吃喝我的话,揣摩我的话,凭我话生活、行事,无论是在家或在任何场所,都能让神在里面掌权。脱去肉体、天然,里面总让神话作主权,不愁你的生命不变化,慢慢你就觉得自己性情变化多了。从前好出头露面,不服任何人,或者有野心,自是、自傲,逐步就会脱去这些。”(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二十二篇说话》)神的话既揭示出了我狂妄自大、站地位教训人的败坏情形,也给我指出了性情变化的路就是在尽本分中高举神的话、实行神的话。我越揣摩心里越亮堂,知道自己该怎么实行才能蒙神喜悦了。以前我总是高高在上,在工作中一遇到问题就找弟兄姊妹的原因,从不省察自己,更不能正确对待人,总凭撒但的狂妄性情活着,致使弟兄姊妹都都厌烦我、远离我,给弟兄姊妹带来太多的伤害,给工作带来太大的拦阻。以后我要按照神的话去行,凡事以身作则,实行真理,扶持帮助弟兄姊妹。相信只要我有心志、有毅力与神配合,神一定能带领我脱去败坏性情活出人的模样。
从那以后,我注重带领弟兄姊妹操练经历神的作工,在凡事上操练寻求神的心意、实行真理。聚会中,我也开始有意识地与弟兄姊妹站在平等的地位上互相交通、共同进入;当知道某项工作果效不好的时候,我就和他们一起祷告、读神的话,分析、总结失败的原因,再找到正确的路去进入;我还有意识地与弟兄姊妹交心,把自己这段时间追求名利地位的卑鄙存心和真实情形向他们敞开亮相,弟兄姊妹看到我的转变也不受我辖制了,开始跟我说出心里话。一次聚会结束时,一个弟兄高兴地对我说:“今天来之前我还在想,这次工作果效不好,肯定会挨你批评,心里挺害怕的,结果事实跟我想的一点都不一样,借着大家一起交通我明白了不少真理,看见了神的爱。这次聚会收获太大了,幸好我来了。”听到这些话,我心里又欣慰又羞愧,想想自己接受神的托付以来,一心为自己的名誉、地位追求,整天站在高位上指手划脚、独断专行,并且把自己的败坏、软弱和缺欠包裹得严严实实,生怕被别人发现而有损脸面,结果弟兄姊妹都对我敬而远之;现在按照真理原则实行,临到问题跟弟兄姊妹商量,寻求、听取大家的意见,并有意识地敞开心交通,没想到弟兄姊妹也把自己的难处与心里话向我吐露,这让我体尝到了轻松释放的感觉,心里很踏实,弟兄姊妹也得释放了。记得有一次聚会时,我对一方面真理不太透亮,不知道应该怎么交通,要是放在以前,我肯定会夸夸其谈地讲很多字句道理来掩盖自己的缺少,但是神的话让我明白那是一种撒但性情,是狂妄自大的表现,我不能再彰显撒但,我要冲出撒但的黑暗权势,按照真理的要求去实行。于是,我很坦然地对弟兄姊妹说:“这方面的真理我也不明白,咱们一起从神的话里找答案吧,共同寻求真理解决。”听后,弟兄姊妹都积极主动地配合,从神的话里寻找相应的真理,热火朝天地交通。一场聚会下来,弟兄姊妹都高兴地说:“这次聚会对这方面的真理明白一些了,还有了实行的路,以后我们就应在神的话上多下功夫。”听了弟兄姊妹的话,我更加恨恶自己以前只知道追求高居人上,却不高举神见证神,带领弟兄姊妹进入真理的实际,结果使他们的生命受到了亏损,真是坑人又害己!同时我更看到了神对我极大的拯救,若不是神一次次地刑罚审判,我还不知道自己被撒但败坏得早已没有了人的模样。现在,我和弟兄姊妹能和谐配搭在一起,彼此没有隔阂,能互相扶持、帮助,同心合意地尽本分,感到特别释放自由、有享受。这种如同亲人一样亲密无间的感觉是在世界上永远也找不到的,完全是神的爱、神的话把我们联结在了一起。是神刑罚审判的作工变化了我们,使我们活出了一点人的模样,拥有了正常人该有的光明、幸福的生活。
感谢神的拯救,在我最痛苦、最迷惘的时候,把我带回他的家中,更感谢神的审判刑罚一直伴随我生命长大,一步步带领我、洁净我、拯救我,将我这个早已被撒但败坏成鬼的人又变化成人的模样,使我享受到了神的怜悯与拯救。回想自己这半生的经历,虽然曾经被撒但迷惑、捉弄得痛苦不堪,也被它败坏得没有了人的模样,但却在败坏中蒙了神的拣选,有幸经历神的末世作工,得着了神极大的怜悯与拯救。此时,看着今天的自己,再想想过去那个张狂的我,真是判若两人。我深知这完全是神刑罚审判的作工达到的果效,使我的人生观、价值观发生了转变,败坏性情得着了变化,我不由得发出内心的赞美与感慨:只有神所发表的真理才能变化人、洁净人,只有神刑罚审判的作工才能让我这样一个狂妄、刚硬、悖逆的人活出一点人样!我愿坚定不移地跟随神走追求真理的光明正道!阿们!

片尾曲:神话诗歌《21 国度时代话语成就一切》第三段
3 历代以来只有今天的神才这样作工这样作工,只有今天的神才如此说话,如此来拯救人拯救人,人便从此活在了话语的引导之下,活在话语的牧养供应中,人都活在话语的世界中,活在神话的咒诅、神话的祝福之中,更多的人活在了话语的审判、刑罚之中。这些话、这些作工都是为了拯救人,都是为了成就神的旨意,都是为了改变旧造世界的原貌改变旧造世界的原貌的。……
——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
 河北省 苏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