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神 的 拯 救 | 全能神教会-简体中文博客

神 的 拯 救 | 全能神教会-简体中文博客

东方闪电、全能神教Eastern LightningAlmighty GodThe Church of Almighty God 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国的作工而产生的,并非是哪个人设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发表就看见神已显现。


我出生在一个偏远的农村,因父亲重男轻女的封建思想特别严重,我从小就没有享受过父亲的疼爱。从记事起,我看到的就是父亲常常因家里没有男孩而唉声叹气、酗酒抽烟,与妈妈无休止地争吵,而且周围邻居也因我们家没有男孩而瞧不起我们。从那时起,我心里就有了一个这样的目标:一定要出人头地胜过男孩,为自己争气、为妈妈争口气!上学后,妈妈也将希望寄托于我,天天在我耳边念叨:“我们家没钱没权,只有好好读书考上大学才能抬起头来……”在这些思想的灌输、环境的熏陶下,我从跨入校门的那天起,就像上了弦的钟表一样不停地忙碌,无论是学习还是文艺等各方面我都积极表现,争当第一。我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年年被评为“学习标兵”,还当上了“文艺委员”、“共青团员”,奥林匹克竞赛名列前茅,县体育比赛进前十名……渐渐地,我被各种各样的荣誉与掌声以及亲朋好友的赞赏所包围,我感到自己离实现理想越来越近。然而,就在我满心欢喜接到重点高中录取通知书的那天,噩运也同时降临:父亲突发脑溢血病倒了!这无疑给我们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又加重了负担。面临钱财的危机与父亲丧失劳动能力,无奈之下,我被迫辍学。一心想靠知识改变命运出人头地的我几乎要崩溃了,常常以泪洗面,怨天尤人,总感觉自己这一辈子完了,再也没有机会实现理想出人头地了。
那段时间,我经常在睡梦中哭醒,心里的痛苦不知该向谁倾诉。就在我极度消沉的时候,母亲将几个姊妹带到家里,她们把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传给了我,并读了两段神的话:“自从你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人世间的时候,你就开始履行你的职责,为着神的计划、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开始了你的人生之旅。无论你的背景怎么样,也无论你的前方旅途怎么样,总之,没有一个人能逃脱上天的摆布与安排,没有一个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因为只有那一位——主宰万物的能作这样的工作。”(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是人生命的源头》)“从创世以来我就开始预定拣选了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们。你们的性情、素质、长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头发的颜色、你的肤色、你的出生时间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干什么、要遇见什么样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况把你今天带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基督起初的发表与见证·第七十四篇说话》)我被神的话深深吸引,心里豁然开朗。原来,我出生在什么家庭、有多高的文化都是神早就命定好的,神命定这一切的目的则是为了我能来到他的面前接受他的拯救。仔细思想,的确如此,如果我不是学业受挫,怎么可能静下心来听神的话呢?此时,我从心里认可一切都是神的命定,人的命运掌握在神的手中,任何人都不能与命运抗衡,越抗衡越痛苦,只有顺服命运、顺服神的主宰安排才是最明智的选择。想想之前我的痛苦就是因着不知道有神,不知道神主宰着人的命运,现在我愿好好信神、顺服神。
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后,我天天享受着神话语的浇灌与供应,置身于全能神教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弟兄姊妹诚实友善,互助互爱,相处特别融洽,临到事都注重认识自己而不推卸责任,这使我感到特别轻松释放,享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快乐。此时,我不再为失去学业而痛苦,而是因着得到这样的生活而感到特别幸福。此后,无论教会安排我干什么,我都积极迎合,再苦再累也不怕;聚会交通神的话,我认真揣摩、积极交通;发现弟兄姊妹有难处就热心帮助,不厌其烦地交通神的话。就这样,我风雨无阻乐此不疲地尽着本分。与此同时,我也一路被提拔,随着负责的范围越来越大,管理的人数越来越多,不知不觉我开始飘飘然了,尤其看到自己比同工领受得快,工作果效比他们好时,我更是沾沾自喜,沉浸在出人头地的喜悦之中孤芳自赏,认为自己是教会负责人眼中可培养的“苗子”,是教会中不可多得的人才,真是前途无量啊!没想到在世上没有实现的愿望竟然在教会中实现了,此时,我觉得自己又有了当年上学时的动力与劲头。慢慢地,我本性的东西开始暴露了出来,不再认为自己是一个深经撒但败坏的人,吃喝神的话也不与自己对号了,跟弟兄姊妹在一起说话特别傲慢,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当看到教会中有的弟兄姊妹受一些败坏性情的辖制不能正常尽本分时,我不再凭爱心帮助,而是很不耐烦地说:“神作工都到什么地步了,还贪享肉体,不怕落入灾难之中受惩罚吗?”“再不好好尽本分就等着下地狱吧。”我对弟兄姊妹没有了丝毫爱心与帮助,而是满了瞧不起,导致弟兄姊妹都受我辖制,不愿意见我,即使这样,我也不反省认识自己,反而埋怨弟兄姊妹不追求真理、不识好歹。有一天,教会负责人让我跟她一起去聚会,听到这个消息我欣喜不已:看来又要提拔我了!我高兴得差点蹦起来。可令我万没想到的是,给我们聚会的负责人说我生命进入太浅,作不了交通真理带领弟兄姊妹进入神话实际的工作,因此不适合负责大范围的工作,只能在小范围中尽本分。这个消息对我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头“嗡”地一下子大了,里面一片空白。散会后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来的,只觉得头昏脑胀,心如刀绞般地难受,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心想:我这么卖力地尽本分,不但没“升”反而“降”了,既然不能负责大范围的工作,那只在这小圈圈里尽本分还有什么意思呢?还不如回家呢!我越想越痛苦,越想越觉得自己委屈。那些日子,我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想往前走却没有劲,往后退还不敢,怕失去神的祝福、保守。我活在痛苦煎熬中真是进退两难,甚至都有了想死的念头。无助中,我只有来到神面前祷告:全能神啊!我现在心里很痛苦,接受不了被撤换这个事实,现在我什么本分都不想尽了,我知道这是对你的背叛,我应该把现在的本分尽好,但我心里实在没有力量,神啊!求你紧紧抓住我的心,使我在这个事上明白你的心意。祷告后,我的心里平静了许多,看到神的话说:“在你们的追求中,个人的观念、盼望、前途太多,现在这样作工就是为了对付你们的地位之心,对付你们那些奢侈的欲望,就这些盼望、地位、观念都是撒但性情的典型代表。……别看你们现在跟随着,对这步工作有点认识,但就你们的那个地位心仍没放下,今天地位高了就好好追求,地位低了就不追求了,就这个地位之福总挂心头。……你的追求目标若不是为了寻求真理,那你不如趁此机会回到世界中大干一番,你这样虚度光阴太不值得,何必这么折腾自己呢?”(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你为什么不愿意作衬托物呢?》)神的话使我明白了神的心意,原来神是要借这样的刑罚审判对付掉我里面的地位之心,使我走上追求真理的人生正路。想想自己一直很卖力地花费付出,并不是为了追求认识神,也不是为了尽好受造之物的本分,仅仅是为了实现自己出人头地的愿望,我这样的追求带着撒但的诡计与野心,是想利用神达到自己的目的。神鉴察人心肺腑,神又是圣洁公义的,他怎能让我这样的诡计得逞呢?今天我被撤换正是神公义的审判临到了我,这审判是神对我的拯救,是要把我带到追求真理的道路上,我不应该消极,也不应误解神,而应该感谢神对我这样的拯救。想到这,我俯伏在神面前向神祷告:全能神啊,此时我真实感受到了这样的审判临到是你对我极大的拯救,现在我不再消极软弱,也不愿再追求地位,只愿按着你给我指引的追求真理的路往前走,只求尽好本分满足你。祷告后,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心里感到特别踏实、平安。经历了这次刑罚审判的洗礼,我信神的观点有了点正确认识,便向神立下心志:一定要好好追求真理满足神,不管神把我放在什么位置上,我都愿顺服。在神的带领下,我开始注重读神的话,追求真理,在与弟兄姊妹聚会时有意识地解剖亮相认识自己。就这样,我又恢复了与神的正常关系,尽本分也有了果效。
本以为经历了这次神的刑罚审判,我就不再像以往那样追求出人头地了,而是能够脚踏实地追求真理尽本分了,但在实际经历中我才发现,性情变化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并不是受点苦接受一次刑罚审判就能改变的,而是需要经历更多的刑罚审判才能将心灵深处根深蒂固的撒但性情变化。2011年,我又被选举为教会负责人。因着工作需要,我所负责的教会要与另一处教会合并,这样教会负责人就需要精减。这时,我里面的撒但性情又开始蠢蠢欲动,很怕自己被精减掉而失去地位。当我与另一处教会的负责人一起聚会时,我发现她们领受神话、交通真理一般,文化程度也没有我高,各方面的工作果效都不如我们教会好,并且还有几处教会存在许多问题,我心中窃喜:你们哪方面都不如我们,看来我是不可能被减掉了,这次教会合并负责人的位子肯定是非我莫属。但我心里仍不踏实,为了稳坐带领之位,为了让弟兄姊妹看见我的能力,我主动要求去一处教会解决有人搅扰教会的问题,并向负责工作的姊妹保证在最短时间内把问题解决。此后,我每天穿梭于教会中忙着解决问题,但在交通中我却有意说出另一处教会负责人工作上的失误漏洞,来贬低对方,从而变相地见证自己。最终,我的悖逆激起了神的怒气,神向我掩面了。虽然我昼夜不停地忙碌,但却找不出问题的根源,致使教会的问题越来越严重,连正常的教会生活都没有了工作。这时,我嘴里还长满了红疙瘩,喝水都疼,更不用说吃饭了。那几天我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心想:我这样的作工果效怎么向神交帐啊,抓工作的姊妹会怎么看我啊,不被撤换下来才怪呢?一想到被撤换,我的心就火烧火燎地难受,恨不得一下子把问题解决完,可是不管我怎么奔跑、交通,教会的问题就是迟迟不能得到解决,再加上病痛的折磨,我心里痛苦到一个地步,只有仆倒在神前向神呼求:“神啊!我现在看不见你的作工,得不到你的带领,落在了黑暗中什么问题都看不透,面对教会的问题难处更找不到根源,神啊!我知道肯定是我抵挡你了,求你开启带领我,我愿来到你面前反省认识自己,更愿意向你悔改。”在神的引导下,我看到神的话说:“你们的口中含着不义之人的舌头与牙齿,你们的言行犹如那引诱夏娃犯罪的毒蛇一样……在我前争夺自己的地位,争夺自己的名利,却并不知我在暗中观察着你们的言行,在你们未来到我眼前以先,我早已将你们的心底摸透。”(摘自《话在肉身显现·扩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神这带着权柄、能力的话语令我胆战心惊,使我不由得思想这些天的所作所为、所思所想。思想中我才看到自己哪是在尽本分啊?分明是在凭着自己的能力达到“高居人上”让更多的人崇拜仰望的卑鄙目的,并且还故意贬低别人抬高自己,我这样作的实质就是想占有人,是在与神争夺人。我的恶行早已被神鉴察,触怒了神公义圣洁的性情。我临到病痛、作工没有果效正是神对我的审判,这样的审判使我不得不反省认识自己,勒马回头,我真实体会到神公义的审判中包含着神的爱与怜悯。也认识到自己抵挡神的根源主要就是信神走的路不对,还没有走上追求真理得生命的路,心灵深处在乎的、追求的还是地位。虽然经历了上一次的刑罚审判,我的撒但性情收敛了许多,但“出人头地、高居人上”的撒但毒素并没有完全被拔除,又因着我对信神到底该走什么道路还没有明确的认识,所以不知不觉还是按着撒但指引的“为名为利”的道路往前走,甚至为了获得名利不择手段。此时我也明白了是因着我不走正路,活在争名夺利的撒但性情中,才使教会的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给弟兄姊妹的生命造成极大亏损。想到这,我心中倍感亏欠,神为了拯救我们从天来在地,在每个人身上都付了很多代价,处处为人着想,而我却不顾神的心意,也不顾弟兄姊妹的生命,昧着良心只顾自己的利益,我看到自己太卑鄙太可耻了!对比之下,我看到神是那么的圣洁、至高、伟大,而自己低贱得还不如地上的蚂蚁。我俯伏在神面前向神悔改:神啊!我享受着你的恩待却不走正路,不能为你尽忠心,我该遭惩罚咒诅!现在我不愿再沿着错误的道路往前走,求你开启带领,使我在你的话中找到信神该走的正确道路。感谢神垂听了我的祷告,带领我看到神的话:“无论我是有地位或没地位,我现在认识自己了,我地位高也是你的高抬,我地位低也是你的命定,一切都在你的手中,我没有什么选择,没有什么怨言……我不注重什么地位,我无非就是一个受造之物,你把我放在无底深坑、硫磺火湖里面,我无非也就是一个受造之物。你用我,我是一个受造之物;你成全我,我也是受造之物;你不成全我,但我仍要爱你,因我只是一个受造之物。”(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你为什么不愿意作衬托物呢?》)神的话给我指明了正确的道路,就是不管有没有地位,都能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追求真理尽好自己的本分,并在尽本分中不断认识并脱去自己身上的撒但败坏性情,达到越来越爱神,良心理智逐步恢复正常,这是我该走的人生正路。接下来,我不管自己是否被撤换,每天都安静在神面前读神的话、祷告神,调整自己的心态,摆对自己尽本分的存心,并把教会存在的问题向神交托仰望,又借着与弟兄姊妹在一起聚会交通,寻求在神的话中看问题。很快,在神的带领下,教会的问题得到了解决。看到这样的果效,我心里充满对神的感激,更深感对神的亏欠。这次刑罚审判使我感到自己的心离神近了,心灵深处对神有了依恋,同时,我也认识到信神走对路太关键了,如果走的路不对就会身不由己地作恶抵挡神让神厌憎,只有走对路,才会不断地有神的带领、引导与扶持,生命性情才会不断发生变化。就如神的话说:“如果你的追求方向是按着神所要求达到的去追求的,方向对了,那即使你走点儿偏路也好,或者有点儿软弱也好,有点儿失败也好,这个都不要紧,神不会记念,神会一直扶持你。”(摘自《基督与教会带领工人的座谈纪要·什么是性情变化与性情变化的路途》)
经历了两次刻骨铭心的刑罚审判,我争强好胜追求地位的撒但性情变化了许多,对追求真理的价值与意义有了一些认识,对神也有了一点敬畏之心。因着我的配合,神再次恩待了我。2011年下半年,教会弟兄姊妹选举我负责更大范围的工作。面对神的高抬与弟兄姊妹的信任,我诚惶诚恐,深知自己狂妄自大的撒但本性,便切切向神祷告,求神保守我无论何时都能站在受造之物的地位上尽好自己的本分,多否认自己、背叛自己,凭神的话活着。随后,每处教会由原来的一名负责人改为两名,而且要求两人不分正副,和谐配搭,我深知这样的安排对我的撒但本性是一个制约,更是对我极大的保守,所以在与姊妹配搭时,我注重凡事与姊妹商量,有意识地背叛自己,我的配合得到了神的祝福,使我看到姊妹身上有很多长处,姊妹处理问题比较成熟、老练,能耐心倾听别人的意见,平易近人,这些都是我身上所缺少的,我便有意识地吸取姊妹的长处补足自己的短处。几个月过去了,随着作工果效的伴随,我不知不觉把圣灵在我身上的作工当成了自己的真实身量,认为自己有些变化了,不由得又欣赏起自己来:虽然我年龄不大,但交通真理并不比姊妹差,现在处理问题也比较稳重了,看来我是有点身量了。在这些错误思想的指引下我又狂起来了,与姊妹在一起总想凡事让她听我的,与弟兄姊妹聚会时,也想让他们赞同我的交通,在处理教会问题上,也想以自己的建议为主;当看到弟兄姊妹对姊妹好就心生嫉妒,当看到姊妹情形不好时,表面上实行帮助扶持,但心里却幸灾乐祸:你不好才好呢,你要是好了怎么能显出我好呀。这些细微的心思被外表的忙碌所掩盖,我并没有及时来到神面前反省认识自己,更没有寻求真理解决。2012年7月,姊妹因家庭原因不能出来尽本分了,教会只有我一个人负责,我没有因此而感觉工作的压力大,反倒觉得很轻松:终于什么事都可以自己说了算了,再也没有人约束我了。我虽意识到这样的想法很危险,但因当时各方面工作很忙,而且教会工作的果效还可以,所以我并没有在意就过去了。有一天,上层负责人给我聚了一次会,并又安排我到外地去聚会,而且偌大一个范围只选了十多个人,无意间我还听到姊妹说要提拔我。这一连串的好消息已使我神魂颠倒、忘乎所以,我心里美滋滋地想:看来,我是这个范围中最优秀的了,要不怎么会选中我去外地聚会还打算提拔我呢。我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与弟兄姊妹一起坐上了火车,可就在我们中途倒车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与其中四个姊妹被警察一路跟踪抓捕了!中共政府以莫须有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为罪名判处我两年劳教!期间,神保守我站住见证没有背叛神,但我却陷入了无边的熬炼中,心里对神充满误解、猜测:是不是神借此把我显明淘汰了?是不是我再也没有尽本分的机会了?在极度的迷茫与痛苦中,我曾无数次痛苦流泪地向神祷告:全能神啊!为什么在我满心欢喜去聚会又要被提拔时却被中共政府抓捕入狱了呢?我不明白你的心意,总感觉你厌弃我、不要我了,求你开启带领我,使我明白你在我身上作这工作的意义,知道在这样的环境中我该怎样进入。”祷告后,一段神的话开启我:“真正聪明的人他的态度是:我不管神怎么作,神怎么对待我,不管我败坏多深、人性如何,我该怎么追求追求真理、我该追求认识神坚定不移!这是人生的方向,是人该追求达到的,这才是唯一蒙拯救的路。现在追求真理才是现实的,认识自己的败坏本性是现实的,能够达到满足神是现实的,那些摸不着看不见的事研究它没有用。……”(摘自《座谈纪要第三十八篇有无真理决定一切》)神的话给了我信心与力量,也使我明白了在这样的环境中该怎么实行才是满足神,我不能凭自己的想象揣测神的意思,神既然允许这样的试炼临到我,肯定有神的美意,更有我当学的功课、当得的真理,而我该做的就是好好追求真理、追求认识神、认识自己的败坏实质,站住见证满足神。此后,我不再猜测、误解神,而是注重在每天神所摆设的人事物中认识神的作为。一天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不由得思想神为什么允许这样的环境临到我,一句神的话浮现在我脑海中:“你们真恨恶大红龙吗?是真心实意地恨恶吗?为什么我多次这样问你们呢?为什么我一再重复这样的问话呢?”(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向全宇的发声·第二十八篇说话》)又想起《生命进入的交通讲道》中说:“有人说:‘我背叛大红龙了,大红龙逼迫我,我现在可恨它了。’你嘴背叛大红龙了,但是你的心没有背叛大红龙,也可能你的心也恨大红龙,但是你所行的、你的本性还在受大红龙控制,因为大红龙的毒素、大红龙的思想、大红龙的观点、大红龙的哲学、大红龙的人生观还在你心里掌权,你的看事观点还是大红龙的看事观点,你里面的思想、人生观、看事观点都跟大红龙一样,都是属于大红龙的,所以你还是在大红龙的权下。……要想真正脱离撒但的权势,那必须得把我们里面所有的撒但毒素彻底清除干净……”(摘自《生命进入的讲道交通·第一集 第十四篇 怎样追求才能达到蒙拯救》)对照这些话,我认识到我还没有真正恨恶背叛撒但。真正恨恶撒但、背叛撒但是因着看透撒但的邪恶实质,并能背叛自己身上的撒但毒素,而我恨它只是因着它抓捕弟兄姊妹、搅扰破坏神的工作,却从来没有恨恶自己身上的撒但毒素,而且对它的实质也没有真实认识。今天,借着经历中共政府的抓捕迫害,我彻底看清了它与神为敌、倒行逆施、逆天而行的邪恶反动实质,看清了它追捕基督、贼喊捉贼、欺世盗名的本来面目。人是神造的,敬拜神天经地义,中共政府却不允许人敬拜神,只允许人敬拜它,为它歌功颂德,为了逼人背叛神、为了控制人占有人,它用尽各种卑鄙手段对人实施残酷迫害。对照撒但的邪恶实质,我省察自己身上的撒但毒素:每次神恩待我作工有些果效时,我不将荣耀归给神,反而认为自己行,将冠冕戴在自己头上,并把作工果效当作资本到处炫耀抢夺神的荣耀,这不正与中共政府享受着神创造的一切却抵挡神背叛神,把功劳归在自己头上同出一辙吗?神高抬我尽本分是让我能依靠神把弟兄姊妹带到神面前,达到对神有认识有顺服,而我却借着尽本分的机会处处树立自己,妄想让弟兄姊妹赞同我、夸奖我,心中有我的地位,这不正与中共政府所鼓吹的“人民的幸福生活是它带来的”相同吗?我在尽本分中对配搭的姊妹充满嫉妒、排斥,甚至巴不得她被撤换,“一山不容二虎”的撒但毒素与中共政府独裁专制、嫉贤妒能、排斥异己的恶魔实质又是不谋而合;我为了得到教会负责人的位置,竟在背后捣鬼使用卑鄙手段贬低姊妹,出卖良心、人格尊严……撒但想取代神在人心中的地位,我作工的实质不也是如此吗?反省着自己的种种恶行,我看到自己就是一个活生生的撒但!所思所想、所作所为早已触犯了行政:“人不得妄自称大,不得自尊为高,当敬拜神,尊神为高。”如果不是神的公义性情及时向我显明,制止了我作恶的脚步,还不知会将多少弟兄姊妹迷惑、坑害、断送呢,更不知会给教会带来多大的灾难!此时,我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自己已到了如此可怕而又危险的边缘却浑然不知。今天借着中共政府效力抓捕,我才被迫反省认识自己,倘若没有这次患难,我永远认识不到自己就是撒但的孝子贤孙,更不能真正恨恶背叛自己身上的撒但毒素,我看到这一步步作工都是神精密的计划安排,都是神为洁净我里面的撒但毒素而摆设的,是神的大爱与拯救临到了我,我由衷地向神献上感谢赞美。
借着深刻反省,我认识到追求地位太可怕了,撒但就是因着与神争夺地位而被神打到半空的,以至被神咒诅灾难不断的,最终更无法逃脱灭亡的命运。如果我还执迷不悟追求地位,注定会与撒但一同遭到神的毁灭。当我认识到自己的本性实质与中共邪党一样卑鄙邪恶时,不禁从心里厌憎、恨恶自己,愿意尽快追求真理变化自己,从心里渴望得到神更多的刑罚审判,早日脱去身上的撒但毒素。我越揣摩越感受到神在我身上作工的良苦用心,我虽落入撒但恶魔的手中,肉体受了点苦,但却在神的保守带领之下认识了自己的撒但本性,有了彻底与撒但决裂的决心,更有了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的信心,神的刑罚审判是神赐给我的最宝贵的生命财富。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一切都在神的调动摆布之中。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在我劳教一年后,竟被提前一年释放了,这更让我看到了神的权柄能力,中共政府就是神手中摆布的一个棋子,是为成全基督徒效力的。当我的败坏性情需要在中共政府的迫害中才能有进入有变化时,神就允许中共政府的抓捕临到我,用实际环境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当我得到真理有了与撒但彻底决裂的决心后,神又奇妙地摆布环境让我脱离了人间地狱,神真是太智慧、太全能了!
出狱后,我听的第一首诗歌是第614首神话诗歌:“受点苦、受点约束对你们太有益处,若放松你们就把你断送了,你上哪能蒙保守?现在你们因着受刑罚,因着被咒诅、审判,因着受许多苦蒙保守,要不人早就堕落了,并不是有意跟你们过不去,人的本性难移,非得这样作才能将人的性情变化。……对你总得压着点,总刑罚才能将你的灵唤醒,最有益你们生命的还是刑罚、审判……”揣摩着神的话,思想着神的作工,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深深感受到,是神的刑罚审判唤醒了我的心灵,是神极大的爱与拯救使我从撒但苦害人的追求名与利的枷锁中超脱了出来,懂得了追求真理敬拜神才是最有意义的人生。不久,我又踏上了尽本分的路。当我又被选为教会负责人时,我心里没有了以往得到地位时的喜悦与兴奋,而是感到责任的重大,感觉到这是一份沉甸甸的托付,里面包含着神对我的殷切期望,我一定好好珍惜,努力与神配合把托付完成好。
走到今天,经历了神无数次的刑罚审判,我被撒但败坏的心灵终于得到了复苏,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与价值,看见了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真实体会到了神所说的:“神要在人身上看到的就是人的心能苏醒过来,就说神在人身上作工作的这些方式就是在不断地唤醒人的心……当人的心苏醒的时候,人不再想活在堕落的败坏性情里,而是想追求真理来满足神;当人的心被唤醒的时候,人能与撒但作一个彻底的决裂,不再被撒但残害,不再被撒但控制,不再被撒但愚弄,而是能积极配合神的作工、神的说话来满足神的心达到敬畏神远离恶。这是神所要作的工作的一个初衷。”(摘自《基督的最新说话·第八篇》)神的作工就是这样实际,神对人的爱也是这样的真实。如今的我,在神一次又一次的刑罚审判中看淡了名利地位,狂气越来越少,与弟兄姊妹相处配搭逐渐能和谐,敬畏神之心也加增了不少,能老老实实、脚踏实地地尽自己的本分了。我深知是神的刑罚审判拯救变化了我,使我走上了人生正道,有了点真正人的样式。一切荣耀归给全能神!
山东省 理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