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全能神带领我走上人生正道 | 全能神教会-简体中文博客

全能神带领我走上人生正道 | 全能神教会-简体中文博客

东方闪电、全能神教Eastern LightningAlmighty GodThe Church of Almighty God 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国的作工而产生的,并非是哪个人设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发表就看见神已显现。


我幼年时家境贫寒,父亲体弱多病,下煤窑挣的血汗钱大部分都花在了药物上,母亲起早贪黑地在生产队挣工分,又遭生产队长的克扣,因此,我一家人的生活过得异常艰辛。后来,父亲在一次矿难中身亡,这对我们家无疑是雪上加霜,更是给了母亲一个致命的打击,瞬间,母亲苍老了许多,不复往日的笑颜。家里没了顶梁柱,生产队长更是变本加厉地剥削我们,我们一家人的生活变得越发艰难。不光如此,我在学校也倍受歧视、排挤。那时我就知道,若不是因着家里穷,我们一家绝不会被人这样欺负、歧视的。于是,年幼的我在心里暗下决心:长大后一定努力挣钱改变自己的命运,不再受人欺压。
初中毕业后,我自知不是读书的料,便结束了学业,为了减轻母亲的负担,早日发家致富,我进了一家公司的煤场学习推土机的维修与驾驶,只想凭本事赚钱。为尽快学好技术,我认真钻研,积极向师傅讨教,在工作上也尽量挑重活、累活干。可几年下来,身边的同事靠关系或靠家人贿赂领导都被调往好的工作岗位,薪水随之水涨船高,而我却因着没钱没势,再埋头苦干也得不到发展的机会,我每月微薄的薪水远远无法改善家里的经济状况。为此我十分痛苦、迷茫,看着同事们请客吃饭出手阔绰,我分外眼红,更增添了对金钱的渴望。但几年的磨练和阅历让我逐渐看清,老实本分地工作是不会有出路的。后来,在看电视剧的时候,我看到剧中一些主人公原本都是小人物,但因着能不择手段、铤而走险,最后成为了大人物,这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于是,我也开始动起了歪脑筋,利用工作之便,经常把推土机的一些旧配件拿去当废铁卖,刚开始,我心里感觉提心吊胆,良心受责备,但在“会挣钱就是本事,挣不到钱就是无能”“干哪行吃哪行,天经地义”这些社会哲学的冲击下,我变得越来越贪婪,越来越大胆。后来,我被调到下属加油站上班,于是,我又跟同事合谋在加油机上做手脚套现金。有了钱后,我的生活变得丰富起来,也学会了打麻将、喝酒,与同事们打成了一片,从那时起,再也没有人笑话我傻了。一年后,我被调回到煤场,但仅靠卖推土机的旧配件已经远远满足不了我的贪心,为了捞钱,我又绞尽脑汁用钱贿赂化验室的同事,让他们把低质煤化验成优质煤,并与各煤老板达成协议,从中抽取回扣,大家互惠互利,合作愉快。不久,我的口袋便赚得满满的,家里生活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从此,乡里乡邻无一不对我刮目相看的,他们都称赞我有本事、有能耐。听着他们的称赞声,看着他们羡慕的眼神,我心里有种难以掩饰的自豪感,觉得自己确实精明能干,是个能成大事的男人,现在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几年后,我成了家,在城里买了房。因着自己从小受苦、被人歧视,我只想给家人和妻儿创造一个富足幸福的家,过上众人称羡的生活。所以,我成天琢磨怎么多赚钱,在家的日子越来越少,妻子觉得无聊,渐渐沉迷于赌博,而我只是宠着她,给她大把的钱花。可钱挣得越多,我心里就越发虚,压力也越大,晚上经常做恶梦,梦到这些不义之财一夜之间都没了,我又成了一无所有的穷光蛋,被人唾骂、指责。梦醒时分,担忧、恐惧占满了我的心。不久,国家开始取缔小煤窑,许多非法开采的私营煤矿被国家煤炭安全局给封了,我们单位也受到很大影响,我也不幸被裁定为第一批下岗人员。下岗后,家里的经济状况大不如前,失业以及妻子的埋怨令我痛苦万分,这时,我想到之前做的那些恶梦,便想:难道下岗是我发那些不义之财遭到的报应?一想到这里,我就后悔之前的行为,但又无力弥补,便只好自我安慰:命运也好,报应也罢,最多日后不再干,好好走正道挣钱。
后经同学介绍,我到了一家空调公司上班,工作虽辛苦,但不做亏心事,心里很踏实。因我表现不错,第二年就被调到了中央空调安装部。到了这个部门后,我了解到装这种空调以单位居多,空调铜管的长度由安装人员报数,所以,这里的工作人员为了多捞钱,在填报铜管尺寸时就会多报,然后把多余的铜管拿去卖掉,所得的钱大家就分摊。我怕挣这不义之财又会天天做恶梦,当同事分钱给我的时候,我就下意识地推脱不要,同事们就半开玩笑地说:“哪有像你这样笨的人?有钱还不要。”队长也不失时机地开导我,这时,我再也经不住金钱的诱惑,就放下了心中的顾虑,接过了所谓的“外快”,并逐渐心安理得起来。后来,为了不让人小觑,填报铜管时,别人只敢多填两到五米,我就比他们多填两、三倍,因跟着我拿钱最多,同事们都夸我能干,佩服我有本事。我的腰包渐渐鼓起来后,妻子又开始奔麻将馆,并且孩子吃饭也开始在麻将馆解决。不知在什么时候,这个让我一心为之打拼的家已出现了一丝裂缝,但我丝毫没发现,仍一心想着法子挣钱养家。
一年后,我被维修部的师傅看中,把握调到了维修部。尽管在安装部的日子让我总是提心吊胆,但钱来得也多,所以我很怕离开这里就再也捞不到好处了。没想到,进了维修部才知道,这里赚钱的机会更多,来钱更轻省、容易。比如,换一个几元钱的小部件,随口一张就能收到好几佰块钱;若到单位维修中央空调更是暴利,少则几佰元,多则几仟元。我几乎每天都有外快赚,旺季时甚至一天就能挣到几仟块。说实话,自从进了维修部,我感觉自己就跟一个骗子差不多了,坑、蒙、骗无一不精,维修部的同事个个都这样,虽然这些钱来得不甚光彩,但我活得却很光彩,周围人都夸我有能力、会挣钱,女儿对我崇拜有加,妻子对我也越发温柔体贴,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的。回想近十年的拼搏,从单位分的旧房到自己购置新房,从一分钱掰成两半花到如今的大手笔花钱,我不禁感叹“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恶人恶发财,好人搞不来”这些话都是“真理”啊。
除了工作,我最关注彩票,当时六合彩之风席卷内地,地下庄家设立的赌博花样和赔率相当诱人,我第一次下注就中了几仟元,从此沉迷于彩票。母亲知道后非常担忧,几次传我信全能神,说赌博是撒但苦害人,一再劝我戒赌,但我却执迷不悟。直到有一天,我正在家研究中奖号码,无意中发现妻子接电话的声音非常暧昧,我一下子没了心情,怀疑妻子背叛了我。果然没几天,我就在旧宅发现妻子跟别的男人在一起,我怒火中烧,当场把门踹烂,操起大木棍将家里的东西砸了个粉碎。接下来的日子,我上班也没了心思,苦闷时就叫上几个哥们去餐馆喝酒消愁,整个人都颓废了。因在我心里一直以为,只要能让妻子过上富足的生活,她就会一心一意对我,所以,为了让这个家更安稳、幸福,让周围的人看得起,我拼命地挣钱,受多少苦都愿意,可做梦也没想到换来的竟是这样结局。我一个男人的尊严没了,家庭的幸福破碎了,虽不想离婚却又无法容忍妻子的背叛,这双重的煎熬让我寝食难安、萎靡不振,几乎丧失了活下去的勇气。妻子不愿离婚,多次向我道歉,但我却无法原谅她,看着妻子小心翼翼地看我脸色做事,我的心更是难受痛苦。回首当年,那份简单的梦想早已渐行渐远,留下的只是满目的苍凉。
那时正是2007年冬天,整个南方省市遭遇了50年不遇的雪灾,母亲得知我家中的变故后,竟踩着厚厚的积雪,顶着呼啸的北风,从几十里外的农村老家步行来城里给我们传福音,告诉我信神能解决我所有的痛苦。看着母亲冻得通红的脸颊,我很是心疼,但对她所说的信神的事却没兴趣,因为在我心里,信神只是一种精神寄托,不可能改变我的生活现状,只是因着不忍心拒绝母亲的好意,我便勉强着答应信神,但心里却希望她哪一天失去耐心就不来给我唠叨信神的事了。大约过了两个多月,母亲发现我在应付她,就语重心长地说:“神拯救的是能真心相信他的人,神的家不缺人口,你不信我也不勉强你。”我一听忙说:“妈,我现在压力太大了,我只想挣更多的钱,让您晚年过得幸福。”母亲听后激动地说:“只有敬拜神的人心灵才不空虚,只有得着真理和神的爱才是最大的幸福,你们都来到神的面前才是对我最好的报答!”听到这话,我怔住了,得着真理和神的爱才最幸福?我觉得母亲说的这句话非常有分量,不像一个农村妇女能说出来的。这时,我回想母亲信神后变化的确很大,以前她也喜欢打麻将,一天打两场,我经常塞钱给她,让她尽情地玩,可她自从信神后,我再给她钱打牌她总是不要,而且她的日子过得特别开心、充实,身体也比以前好多了,精神气爽,人也显得年轻许多。我心里充满了好奇,隐约还有一丝羡慕,于是便答应去附近的教会聚会。
因为我白天都在上班,只能晚上抽时间聚会。通过跟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接触,我发现他们都待人真诚、友好,在一起相处让我感觉特别轻松、释放。尤其是对照神话认识自己时,大家都能敞开心,敢于解剖、揭露自己败坏的心思与行为,行事光明磊落、坦坦荡荡,让我这个见惯了社会的尔虞我诈、欺骗防备的人来说感到非常震撼,看到全能神教会与世界完全不一样,这道的确是真道啊!于是,我开始渴慕聚会。借着一段时间的聚会交通,我明白了,现今的人在金钱、情感的诱惑下,被带入了一个个充满黑暗邪恶的社会浪潮中,人若不敬拜神、没有神的看顾保守,只能越来越堕落,越来越败坏,身不由己地陷在罪恶中不能自拔。认识到这些后,我沉闷、压抑的心情渐渐晴朗起来,对妻子的仇恨也放下了很多,想到无论是妻子还是我,我们都是因为不认识神、不敬拜神才活得如此虚空、堕落。回想自己的过去,我做梦都想赚大钱,过有钱人的生活,但当我终于拥有了这一切——钱财、名利、物质享受及周围人的羡慕后,我的心灵却总也得不到快乐与满足,反而更加虚空,活着没有人生目标和盼望。如今我才知道,人最需要的是神的拯救,人的心灵需要神话语的安慰,神在人心中的地位是任何金钱、物质的东西所不能替代的,人类只有敬拜神,心灵才有安慰、有享受。正如神的话所说:“人类的心中没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没有期盼的,是虚空的。……人毕竟是人,神的地位与神的生命是没有一个人能够取代的,人类需要的不仅仅是吃饱肚腹、人人平等与人人自由的公平社会,需要的是神的拯救与神对人类的生命供应。只有这样,人类的需求、人类的探索欲望与人类的心灵空虚才能得到解决。”(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神的话解开了我心灵的枷锁,使我的心得着了前所未有的释放。之后,我原谅了妻子,一家人又恢复了往日的温馨、和睦。享受着这一切,我心中百感交集:信神多好啊!教会生活多奇妙啊!我体尝到了神的救恩,对神充满了信心,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
一天,我们聚会交通做诚实人方面的真理,看到神的话说:“神有信实的实质,所以他说话向来都是可信赖的,他作事更是让人无可挑剔、无可疑义的。所以他喜欢对他绝对诚实的人。……总之,诚实就是做事、说话不掺水分,不欺骗神,不欺骗人。”(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告诫三则》)“有正常人的言谈举止就是说话有伦次,是就说是,不是就说不是,符合事实恰如其分,不搞欺骗,不说谎话。”(摘自《话在肉身显现·提高素质是为了能蒙神拯救》)“你如果真愿意被神成全,那你就有勇气撇弃肉体,你就能够实行神的话,不消极不软弱,能够顺服一切出于神的,不管当面背后所做的都能够拿到神面前,你做诚实人,凡事实行真理,就是被成全的人。”(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神的话告诉我,神有信实的实质,他喜欢诚实的人,希望人当面背后所作所行都能接受神的鉴察,一是一,二是二,不搞欺骗、不说谎话,凡事凭良心理智做人,这样的人才是神喜悦的人,才能蒙神的祝福。对照神的话,我心里既羞愧又难受,联想到自己生活中为了挣钱,坑蒙拐骗什么都干,没有一点正常人的模样。看到弟兄姊妹都能敞开自己的败坏来寻求真理,我也鼓起勇气把自己挣黑心钱的事交通出来。大家知道后,就跟我交通以后要做诚实人,不能再昧着良心挣钱,那样神不喜悦,也不是真正人的样式。我听后连连点头,决心以后要按神的话重新做人,并向神祷告:“神啊!我愿意追求做诚实人,求你保守我的心不行诡诈的事,使我活出人的样式为你作见证。”祷告后,我的心很平安、很踏实,晚上睡觉也很安稳。
不久,我就临到了一次小小的考验。一个酷暑的早上,我背着工具包骑着摩托车去公司上班。走在路上,一个大叔拦住我说:“师傅,你是修空调的吧?”我说:“是啊。”大叔焦急地说:“我家空调坏了,我儿子的朋友说要更换主板,大概四佰多元,可到现在也没来修,我老伴有病在床,热得受不了了,麻烦你去看看吧!只要能修好,钱不是问题!”于是,我随大叔去了他家。我打开空调一听声音,知道这根本不是主板有问题,只需换一个两元钱的配件即可。想到大叔说钱不是问题,我的思想斗争开了,这可是挣钱的好机会啊!只要一开口,几佰块钱就到手了。这钱是挣还是不挣呢?这问题在心里折腾得我很难受,因为想到自己已经是信神的人了,如果还像以前一样坑人的钱,那是让神厌憎的。于是,我在心里默默地向神祷告,不知不觉神的话开启了我:“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与人接触,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搅扰,但是背后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赌,都需要人为神站住见证。”(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神的话让我心明眼亮,认识到今天的事看似大叔找我帮忙,其实也是神在试验我,神要看我是实行神的要求还是满足肉体,想到自己在神面前立过心志要做诚实人,我决定背叛肉体,实行真理为神站住见证。不到十分钟,空调就修好了,大叔很高兴,忙问我多少钱。我说:“就给二十元吧!”大叔很惊讶,以为自己听错了。我诚恳地说:“大叔,你没听错,空调只是坏了个小部件,只要二十块钱就够了。”之后,大叔高兴地又是泡茶又是切西瓜,还拿了一百元钱硬要塞给我。我忙说:“我只能收你二十块钱,若多收的话,我心里会不踏实的。”大叔听了一个劲地夸我:“哎呀!你这人真是太好了!这年头我还真没见过像你这样诚实的人!”从大叔家里出来后,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高兴、踏实,虽然只挣了十多块钱,但我心灵里有安慰、有享受,觉得按神的话实行没错!之后,我一直努力往这方面实行,遇到这类问题时,最多收十元至二十元的上门服务费,有些时候还不收钱,我因此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我深知这一切全是神的爱与拯救,若不是神的话改变我,我至今都在干着坑蒙拐骗为人不齿之事,哪能得到人真心的尊重与称赞,这完全是神作工达到的果效。
因着我愿意背叛肉体利益实行真理,神也在悄悄地祝福我。一天,一家大公司老板特意打电话让我过去修空调。我还纳闷,一路上也想不明白对方怎么会认识我。见面后,那老板笑着说:“还认识我吗?我可一直都留着你的电话。”我这才想起自己曾到他家修过空调,因当时只花了五分钟就把老鼠咬断的一根信号线接好,空调就恢复了正常运转,所以我就没收钱,谁知这一举动却感动了他。没想到,这老板不仅总公司大,下属分公司也很多,这次他豪爽地对我说:“以后我公司所有的空调全包给你维修,修好后你整理一个清单,需要多少钱直接去财务部领就行了。”看到他对我如此信任,我心里感慨万千,真感受到是全能神教我堂堂正正做人,使我赢得了用户的口碑啊。就这样,随着时间的推移,主动找我修空调的客户不断增多。与以往相比,虽然我不再昧着良心多收费,但我不仅没少挣钱,而且挣的还都是正当钱。这使我活得特别踏实、平安,心情也特别的欢畅!因着公司经常回访用户,发现好多员工在坑害用户赚取不义之财,公司便对他们处以重罚并勒令写保证书。一时间,同事们个个惶惶不可终日,即使没被查处的人每天也都担惊受怕,而唯独我心怀坦荡、平安踏实。这时,公司老板不但在全体员工面前表扬我,给我加工资,还提拔我做了销售部业务经理。我激动得泪水差点夺眶而出,真没想到自己只不过稍稍按神的话去实行了一点,就得到了神这么大的眷顾与赐福。过后,我思想着信神以来的所得,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尤其唱起诗歌:“……我才认识到,多亏神拯救我,现在我才看见光明的人生,神带我走上了人生的正道,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赞美神。我如同梦中初醒恍然大悟,我真是蒙了极大拯救。”(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第415首 当人真明白神心意的时候》)我更是感动不已。是啊,多亏神将我从罪恶的浪涛中拯救回来,使我脱离了撒但的败坏,学会凭神话做人,走上了人生的光明路。神给我的爱、给我的祝福实在太多了!在神爱的感动下,我有了一点还报神爱的心,愿意尽上微薄之力为神花费。
后来,我就把自己想尽本分的想法告诉了教会带领,教会便安排我带几个小组的弟兄姊妹读神的话。因我跑销售,时间可以自由安排,于是我就一心尽本分,几乎很少去公司,也不关心每月的销售业绩。然而,一段时间后,一向追求钱财、过富足生活的我见业务量在减少,因此对尽本分的热情慢慢减退,想到这销售业绩上不去、只拿基本工资的日子可不如从前好过,又想到自己从一个被人看不起的穷小子到如今成为亲朋好友眼中的有钱人,这中间的落差太大了,若以后挣钱少了,自己在亲人朋友中的名声、地位肯定就没了。我不想失去富裕的生活,也不想失去好不容易获取的社会地位,为此,我陷入了深深的熬炼之中,聚会开始心不在焉,只要电话铃声一响,我马上跑到一边接听,而且一谈就谈老半天,搅得大家不得安静。弟兄姊妹跟我交通要相信神的全能主宰,只有注重追求真理,才能得着神的祝福,否则就会一事无成。但我表面答应着,心里却持否定态度,心想:我挣钱就靠这部电话,错过一个电话就错过一次挣钱的机会,我能怠慢吗?尽管我努力地拉着每一个客户,可两个月过去了,我一笔业务也没有谈成。这钱没挣到,本分也没尽好,我心里倍受煎熬。那次公司月底开销售总结会公布业绩时,我竟是倒数第一!看到同事轻视的眼神,我仿佛被当场掴了一个巴掌,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当时,老板安慰我说:“只要多吃苦付代价就能干好。”我连连点头,对老板的话深信不疑,决心日后一定刻苦努力抓业绩。此后,我尽本分更加应付糊弄了,有时聚会到一半就借故离开;有时为了约客户干脆就不去聚会;即使勉强聚着会,手也不停地摸手机,生怕漏接一个电话,错过一笔生意。因我的心完全被业务占有,我逐渐失去了圣灵作工,聚会交通干干巴巴,没有一点享受。当我鬼迷心窍,一次次背离神的心意另行其道的时候,意外突然临到了我。
那天原本是聚会的日子,刚好一位用户约我去他家拆装空调,我见有钱可赚,就满口答应了,把聚会的事丢在了一边。见那用户住三楼,我心想:这活轻车熟路,不用安全防护,几分钟就能拿钱走人了。于是,我没做任何防护措施,就兴冲冲地爬到空调机上全神贯注地拆上面的地脚螺丝,可拆到最后一个时,空调突然失重倾向一边,随即,我头朝下,整个身子急速从三楼直坠下去。刹时,我大脑一片空白,觉得自己这次是必死无疑。可就在我即将坠地时,就感觉有一双无形的大手稍稍摆弄了一下,让我一个后空翻,然后我的脚先着了地,并且稳稳当当地站在了地上,毫发未损,甚至工具还拿在手中!那个用户吓得半死,赶紧跑下楼问我怎么样,我呆呆地站在那里,望着那台被一个螺丝卡在半空的空调心有余悸,半天说不出话来。这时,附近的目击者纷纷称奇,都说我有老天保佑。我深知这是全能神救了我,心里百感交集,禁不住眼眶一热,泪水滚滚而落,如果不是神的手托着我,我这会儿早已经命丧黄泉了,是全能神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啊。回到家后,想起白天那惊心动魄的一幕,我仍心惊胆颤,深深地感觉到神在向我发怒,又像在向我提出警告,期待着我的回转。恐惧战兢中,我打开神的话,看到神说:“你们信我的成果在哪里?你们从我得着了不尽的恩典,看着了不尽的天上的奥秘,乃至我将天上的火焰显给你们看却并不忍心烧着你们……现今你们有多少是全人在我前寻求人生正道的?你们只是身在我前,心却逍遥法外,离我甚远,因你们并不知道我的工作到底是什么,所以你们有多少人都想离我而去,都远离我,想活在那没有刑罚、没有审判的极乐世界,这不正是人心所愿吗?”(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你们的人格太卑贱!》)神的话句句刺透我的心。是啊,神将他的真理、生命赐给我,希望我能好好追求真理、脱去撒但的败坏性情,能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活出有意义、有价值的人生,可我的心却被名利、虚荣、肉体的享受所牵绊,为了贪爱肉体享受,为了维护自己所谓的社会地位与声誉,竟明目张胆地欺骗神,在尽本分上严重应付糊弄、玩忽职守,违背神的心意自行其道,所以神因着我的悖逆、不义而对我施以相应的刑罚。但神在向我显明他的烈怒之时,仍以他大能的手保守了我的小命,看到神虽厌憎我的败坏,但对我又满了怜悯,他只是将属天的火焰显给我看,却不忍心伤及我一根毫毛。此时的我懊悔不已,想想自己在这个邪恶的世界上漂泊时,整天不择手段地昧着良心挣钱,虽曾过上了让人羡慕的奢华生活,但心里的不安、谴责却让我痛苦不已。如今,是全能神带给了我人生的正道,把我从苦海中拯救出来,活在了释放自由的境地中,有了盼望与享受,可如今我却好了伤疤忘了疼,竟忘恩负义,为了赚钱撂下本分,不顾一切地往老路上奔,我真是太低贱、太没人性了!想想今天若不是神保守我,我早就命丧黄泉了,还谈什么赚钱?看到钱财、名利在生命面前没有任何的价值,都是虚无的东西。感谢神及时的拯救,让我在领略神的公义之时看见了追求钱财名利的虚空、低贱,也使我认识到,自己若贪得一时的钱财利益,却失去了做人的道义、失去了一个受造之物的职责,那我在神面前将是最悖逆的人,也将意味着我的人生将会走向痛苦、死亡,将会失去神的祝福与供应。感谢神的管教责打,使我能够迷途知返,能顺服神的带领走人生的正道。
明白神的心意后,我心里充满了信心和力量,立志好好追求真理,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交在神手里,不再担心业务上的事,每次聚会都把手机关掉,尽本分不敢再应付糊弄了。由于我存心对,圣灵就作工在我身上,聚会交通时常有圣灵的开启光照,弟兄姊妹也都愿意听,聚会气氛越来越好,再也不像以往那样沉闷乏味了,我的心也感到特别踏实轻松。而且,当我真实不为自己的打算时,我再次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很多老用户和一些单位领导都点名找我买空调,我每月的业绩明显提高,在公司不是排第一,就是排第二。尽管我忙着尽本分很少去公司,但老板却对我赞赏有加,还要同事向我取经讨教,同事对我又嫉妒又佩服。事情的结果让我始料未及,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自从信神后,神对我的爱与祝福却时常让我感动得热泪盈眶,对神更加生发了敬畏与渴慕之心。
此后,我追求真理的劲头更足了。不久,神高抬我做了教会的带领。那时,教会的工作比较多,我更没时间跑业务了,我只有常常祷告神,把这一切向神交托,愿意顺服神的摆布安排,若神命定我富裕我感谢神,神命定我贫穷我也感谢神,我相信神摆布的都是最好的。令我没想到的是,没过多久,一家单位找我订中央空调,一张定单就完成了我当月的销售额,我心中的惊喜无以言表,深知这是神再次为我开辟了出路,也定真了神的话:“我必不亏待所有真心为我花费的,真心为我摆上的,我的一切祝福都赐给你。”(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基督起初的发表与见证·第七十篇说话》)体尝到神的恩典与祝福后,我更感神的全能主宰与奇妙难测,立志要更多地依靠神,走好追求真理的路。
回想跟随神走过来的路,我百感交集、感慨万千: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的的确确就是败坏之人的需要!过去我凭撒但的生存法则活着,摒弃了纯朴良善,彻底变成了一个自私卑鄙、弯曲诡诈、贪婪成性的充满撒但败坏性情的人,陷在罪恶的泥潭中苦苦地挣扎,没有丝毫的光明与盼望,是全能神的大爱将我从痛苦中救起,引导我摆脱罪恶,活在了光明中;也是神严厉的审判刑罚、责打管教,使我在远离神、背叛神的时候幡然醒悟,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可亲可爱,认识了神的爱与怜悯,从而迷途知返,蒙了神极大的拯救。感谢神!是神的话语赐给了我真理、生命,带领我走上了人生的正道。每当回顾起自己的人生历程,耳畔总会不由得响起一首神话诗歌:“不知不觉之中,我们被这个小小的人带领进入了神一个又一个的作工步骤之中,我们经历了无数的试炼,经历了无数的责打,也经历了死的考验死的考验。我们得知了神的公义威严的性情,也享受了神的慈爱、怜悯,领略了神的大能与智慧,看见了神的可爱,看见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在这个普通之人的说话之中,我们认识了神的性情、神的实质,明白了神的心意,也认识了人的本性实质,看见了蒙拯救、被成全的路。……”(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我们从实际的神得着的太多了》)
江西  齐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