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國度路上 神愛不止息

河南省 楊坤
國度路上,一次又一次臨到中共的追捕、迫害,神愛相伴,話語開啟帶領我渡過一次又一次難關。
——題記
中共抓捕 被迫遠走他鄉
我今年六十六歲了,1998年,我接受了全能神末世福音,迎接到了的重歸,為了把主回來的大好消息告訴給更多苦盼主來的弟兄姊妹,我投入到了傳福音的行列。誰知,沒過多久我就被當地警察盯上了,他們為了不讓我信神傳福音就想方設法抓捕我,不分白天黑夜地在我家周圍蹲點長達四十五天。為了不被他們抓去,無奈,我只好被迫離開家到外地躲避。

警察突襲 驚險逃亡
到了外地後,我繼續和弟兄姊妹一起傳福音見證神。一天晚上,大約七點半,我和幾個弟兄姊妹正在給幾名新人聚會,突然一群警察在門外連吼帶叫:「開門,開門,快開門!」他們邊喊,邊不停地狠勁踹門,我們被這突如其來的情況嚇矇了。緊急關頭,我反應過來,壓低聲音對接待家姊妹說:「快把門反鎖上,不要說話!」姊妹趕緊把門反鎖好,又快速地把神話語書籍藏了起來。此時,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心想:「我在家信神的時候警察就到處抓捕我,今天我如果在這個地方被抓,警察絕對不會輕易放過我的,我肯定會被判刑!」慌亂中,我只有在心裡不住地呼求神:「全能神哪!我們能不能被抓都在你的手中,願你帶領我們經歷這個環境……」禱告後,我心裡有個清晰的意念:從窗戶逃走。於是,我和一個弟兄趕緊跑到臥室,我倆使出渾身的力量把窗戶(窗戶的框架是木質的)踹開,又一起用勁把窗戶上的鋼筋弄彎了幾根,幾個姊妹迅速把兩條床單接起來綁在鋼筋上,我和六個弟兄姊妹抓住床單陸續從二樓滑了下去。我們剛下到地上,警察就把門撬開了,真是好險哪!為了分散目標,我們迅速分開逃離了接待家。
我一個人奔跑在小路上,因為這裡人生地不熟的,我實在不知道該往哪裡去。夜晚的天氣很冷,我感到特別孤獨、無助,便默默禱告神:「神哪!我感覺很害怕,也很無助。神啊!你是我唯一的依靠,求你加給我信心與膽量,帶領引導我……」禱告後,我心裡安定了一些,看到遠處隱約有燈光,就趕緊朝那個方向走去。

大約走了五六里路,我看到這裡原來是個火車站,就走進售票廳,找了個空位坐了下來。不一會兒,我感覺又渴又餓,衣服也早已被汗水浸濕,身上有些冷。我心想:「我與弟兄姊妹失去了聯繫,也不知道他們能不能找到我,要是找不到,接下來我該怎麼辦呢?」想到這些,我不禁有些軟弱,覺得在中國信神真是太難了!這時,我突然想到耶穌的話說:「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5:10)是啊,我今天因信神傳福音遭受中共的追捕、迫害之苦,這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事,受這苦蒙神稱許,是最榮耀的事!想想這個世界是撒但掌權,人人都活在罪中,追名逐利、勾心鬥角,貪戀肉體享受,越來越邪惡墮落,神來作工拯救人脫離罪惡,脫離撒但的愚弄、殘害,這是神對我們敗壞人類極大的拯救。我能有幸接受神的末世救恩,能傳福音見證神,是神對我的恩待與高抬,這是在完成神的託付,是最正義的事。而且受這苦對我來說也是一種磨煉,能使我變得更加堅強,對神的信心加增,這對我的生命有益處啊,我應該感謝神給我擺設這樣的環境才對。想到這兒,我不再覺得苦了,也有信心依靠神經歷這個環境了。沒想到幾個小時後,一個弟兄騎著摩托車在火車站找到了我。見到弟兄的那一刻,我非常激動,就像見到親人一樣,在心裡一個勁兒地感謝神!
後來,我從弟兄姊妹的口中得知,我們被警察突襲是因為接待家的鄰居把我們舉報了,並且我還了解到,那天聚會的幾個新人沒有因著中共的逼迫而膽怯退去、否認神,反而在這樣的迫害中看清了中共政府對外宣稱「宗教信仰自由」,事實上卻打擊宗教信仰,抓捕、殘害基督徒,仇恨神、抵擋神的真實面目。經歷這次抓捕後,弟兄姊妹更有信心跟隨神了。真是感謝神!
被眼線舉報 虎口逃生
然而,在中國信神永遠都不可能有安寧之日……
一天,我和一個弟兄約好下午六點在一個小山村村口見面,然後去給他的親戚傳福音。我騎著自行車準時到了村口,可等到八點多還不見弟兄來,心裡就有些著急,正猜想弟兄為什麼還沒來時,我看見從村裡出來一名婦女,她看了看我,然後走到不遠處打了個電話。我心想:「她是不是在報警啊?我要不先離開?」可轉念一想,「如果我走了,弟兄來了見不到我怎麼辦啊?」於是,我就繼續在那裡等弟兄。
誰知半個小時後,我看到不遠處有幾個男的正快步朝我走過來,只聽他們說:「快散開,別讓他跑了!」我意識到情況不妙,顧不得多想,把自行車一扔急忙就往山上跑,心裡不住地呼求神:「神哪,救我!神哪!……」這時,我聽見警車的警報聲、摩托車的喇叭聲一直響個不停,才知道是警察來抓我了。我跑到半山腰時,無意間看到一個小坑,大約有半米深,周圍都是雜草,正是藏身的好地方。我迅速跳進坑裡,脫掉外套蒙住頭,屏住呼吸,趴在裡面一動也不敢動。正在這時,我聽見外面有人說:「剛才明明看見他上山了,怎麼一會兒工夫就不見人影了呢?」另一個人說:「他跑不了多遠,肯定就在附近。」還有人大聲喊著:「快點出來!你是跑不了的!」我趴在坑裡面聽著聲音離我越來越近,我的心緊緊地揪著,心想:「萬一被他們抓到,確定我是信神的,而且還不是本地人,他們肯定不會放過我的。」由於緊張,我感覺自己的心都快要蹦出來了,身體也在不停地發抖,只有在心裡一個勁兒地禱告呼求神:「神哪!現在警察離我越來越近,我很害怕被他們抓到。神啊!願你帶領我渡過這個危險關頭……」禱告後,我想起神的話說:「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二十六篇》)神的話加給了我信心和勇氣,是啊,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神就在我的身邊,是我真實的依靠。不管我今天能不能被警察抓到,都由神說了算,有神作我的後盾,我還有什麼可怕的呢?想到這兒,我心裡的害怕、恐懼減輕了一些。不一會兒,我聽見警察的聲音逐漸遠了,知道他們沒發現我,我暫時安全了,感謝神的保守使我又躲過了一劫。
中共逼迫, 宗教迫害, 神話帶領

等確定周圍沒人後,我從小坑裡出來,順著小路往警車聲的反方向走。可是這山路我一點也不熟,不知道會走到哪裡,心裡不免有些擔心,要是一不小心再滑到山溝裡誰會知道?更不會有人來救我了。此時,山風呼呼地颳著,樹梢亂舞,周圍還時不時傳來各種稀奇古怪的叫聲,令人毛骨悚然。剛走幾步,一隻鳥兒突然從我身邊狂叫著飛走了,嚇得我心驚肉跳。此時我心裡特別難受,才真實感受到在中共掌權的國家,無論在哪裡信神、傳福音都得把腦袋拴在褲腰帶上,隨時都有被抓、掉腦袋的危險!想想現在我雖然躲過了警察的追捕,可是下山的路該怎麼走啊?這荒山野嶺的,會不會有野獸出沒啊?萬一我要是遇到豺狼野獸怎麼辦?情急之下,我只有在心裡不停地跟神禱告。之後,我想起了一段神的話:「在你的經歷中,不管在神的話上受到什麼熬煉,總的來說神是要人的信心,他這樣作,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也是人的心志,讓你摸不著,讓你看不著,就在你摸不著、看不著的情況下需要你的信心。在人的肉眼看不見的事上需要人的信心;在你放不下觀念的時候需要你的信心;在你對神的工作不明白的時候需要你的信心,需要你站住這個立場,站住這個見證。當約伯達到這個地步的時候,神向他顯現、向他說話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神的話語給了我安慰,我明白了今天經歷這樣的環境,是神在檢驗、成全我的信心。我突然想到了摩西,當初他獨自在曠野生活了四十年,期間不知遇到了多少危險,面臨著野獸的襲擊,惡劣的天氣,甚至吃飯都是問題,但他在難處中禱告神、依靠神,看見了神的很多作為,感受到神就在他的身邊,對神的信心越來越大。我也要效法摩西,在苦境中依靠神,相信神一定會帶領我的。接下來不管我會走到哪裡,能否走下山,這一切也都在神的手中,我只管把自己完全交託給神,讓神來帶領安排。想到這裡,我心裡有了信心和力量,不再感到孤獨害怕了,就摸黑一直往前走。
不知走了多遠,我突然腳下一空,之後就重重地摔到了地上,昏了過去。等我醒來時天快亮了,我用手摸了摸頭,又搖了搖頭,知道頭部沒受傷,我又伸伸胳膊、腿,也沒有受傷。我站了起來,看到身邊有一根手腕粗的樹枝,我又觀察了四周的環境,才知道我是從山上失足掉下來的。看到眼前的一幕,我激動地哭了,我從二十多米高的山上掉下來,正好砸在那僅有的一棵樹上,藉著樹的作用我才沒有從山上直接摔下來,而且我摔下來的地方正好就是去弟兄姊妹家的路,神真是太全能、太奇妙了!此時我深深地體會到,神就在我的身邊陪伴著我,看顧保守著我。若沒有神的保守,從這麼高的山上摔下來,我不死也得殘廢,怎麼可能會不受一點傷呢?揣摩著神的愛,我激動地跪在地上向神禱告:「神哪!藉著這樣的經歷,我看到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擺佈、主宰之中,經歷這樣的逼迫患難,雖然我受了一些苦,但我看到了你的大能,體會到了你對我的愛與保守。神啊,感謝你對我的愛!」之後,趁天沒大亮,路上沒人,我趕緊離開這座山,順利地回到了一個弟兄家。
逼迫升級 信心更加堅定
後來,在神的作工帶領下,神的末世福音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越來越多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話,都認出了是神的聲音,歸向了全能神。中共見狀氣急敗壞、狗急跳牆,徹底撕破了它假冒為善的面具,為了攪擾、攔阻神的作工,徹底取締全能神教會,它加大了對全能神教會的打擊力度:2014年,中共精心炮製了「5·28」山東招遠殺人案,把一起精神病人殺人案嫁禍於全能神教會,開庭審理的時候,犯罪嫌疑人明確表示自己不是全能神教會的成員,他們自始至終都沒有接觸過全能神教會,但中共的法官卻無視犯人的證詞,硬將罪名扣到了信全能神的人身上,並利用它的喉舌媒體大肆宣傳,肆意毀謗、褻瀆神,定罪神的末世作工,迷惑、煽動全國人民都起來否認神、定罪神,之後重磅出擊,對全能神教會展開了新一輪的全國性大抓捕。接著,中共又發起了百日會戰,抓捕了很多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尤其近幾年,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鎮壓、逼迫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不僅藉著監控電話、責令鄰居監督的方式來監視我們,還打著查戶口、查水錶等各種方式到居民家進行搜查,甚至不惜花巨資從國外引進各種高清攝像頭來監視、抓捕我們信神的人……中共為了取締神的末世作工,可說是用盡了各種卑鄙手段,恨不得將所有信神之人都趕盡殺絕。神的話揭示說:「為何將神的工作攔阻得滴水不漏?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為何強行壓制神的到來?為何不讓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遊蕩?為何將神追殺得無枕頭之地?人間的溫暖在哪裡?人間的歡迎在哪裡?為何讓神苦苦巴望?為何讓神聲聲呼喊?為何逼得神為愛子擔憂?黑暗的社會,狼狽的看家狗為何不讓神隨便出入他造的人間?」(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 八》)
在神話語的揭示和事實的顯明中,我看到中共仇恨真理、倒行逆施、逆天而行的惡魔實質。我們人本是神造的,我們生存所需的一切是神賜予的,人信神、敬拜神天經地義,可中共卻不讓神來在人間拯救神親手造的人類,它害怕神發表的話語在地上成就,神的國度在地上建立。因為中共心裡清楚,人如果都來到神的面前敬拜神,就沒有人再跟隨它、敬拜它,它妄想永久統治中國人民,稱霸世界的野心將永遠無法實現,所以它就百般攪擾破壞神的作工,瘋狂迫害信神的人,攔阻我們信神傳福音。因著中共的殘酷迫害、血腥鎮壓,有多少基督徒被無辜抓捕,遭受它們的酷刑折磨,身心被摧殘、蹂躪,有的甚至致殘、致死;有多少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剝奪了生存權,工作被辭退,想再找份謀生的工作都受到攔阻;有多少基督徒像我一樣,被中共迫害得有家難歸,四處流浪,過著居無定所的痛苦生活。想到中共的累累惡行,我心裡充滿了對中共的恨惡,更堅定信心要跟隨神走到底。
一路走來,經歷了中共一次次的逼迫、追捕,我真實地體會到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中共妄想藉著逼迫抓捕迫使我遠離神、背叛神,但正是藉著它的逼迫追捕,我看清了中共仇恨真理、打擊正義的邪惡實質,更願意從心裡徹底背叛它,跟隨神走光明的人生路。在這樣的環境中,我也看到了神在時時帶領我、保守我,看到了神的大能與奇妙作為,如果沒有神的許可,無論中共多麼凶殘邪惡,它也殘害不了我們,更攔阻不了神工作的擴展。經歷了中共的逼迫、追捕,我對神的信心也增加了,對神也有了些真實的認識。在今後信神的道路上,我願更多地追求真理,經歷神的作工,也願體貼神的心意,繼續傳揚神的國度福音,把更多的人帶回神的面前,得到神的救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