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星期六

被中共抓捕之後……

山東省 辛愛
在中國無神論國家信神,隨時都面臨被中共抓捕、坐監的危險,如今,神的末世福音已達到空前盛況,各國各方的人聽到神的聲音都紛紛尋求考察真道。這更引起了中共的極度恐慌,中共政府便加大力度來打擊、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每當聽到中共抓捕、迫害基督徒的消息,我便想起自己因信神被中共抓捕、迫害的一幕幕……

突遭中共抓捕 內心恐懼難安
2017年10月的一天下午,我到李姊妹家商量福音工作,誰知我剛敲了一下門,一個彪形大漢突然把門打開將我拽進了屋,並對我強行搜身。我進屋看到李姊妹被一個女警死死地按住,還有六個面帶凶相的男警正在屋裡亂翻東西,這時我才意識到我們被中共抓捕了。面對中共警察突如其來的抓捕,我嚇得心怦怦直跳,只有不停地呼求神,求神加給我膽識和聰明智慧,能勝過這次的抓捕。這時,一個警察要給我戴手銬,我氣憤地質問道:「我們信神只是聚會讀神的話,傳揚神的末世福音,又沒有犯法,你們憑什麼抓我們?」警察瞪著我惡狠狠地說:「哼!沒犯法?在中國信神就是犯法!你們不但信神,還傳道,就更犯法,比罪犯更嚴重,不抓你們抓誰?」說著警察將我和李姊妹戴上手銬強行押上警車。
中共逼迫, 宗教迫害, 神話帶領,

智慧毀卡 看見神全能主宰
在被押往派出所的路上,我想到弟兄姊妹被中共警察抓捕後都遭到了酷刑折磨,今天我也被中共抓捕,不知警察會對我下怎樣的毒手。此時我很害怕,不敢再想下去,只能一個勁兒地呼求神:「全能神啊!願你除去我心中的懼怕,保守我不做猶大,能為你站住見證。」禱告後,我心裡踏實了一些。
這時,我突然想起藏在內衣裡的內存卡,卡裡有很多教會的重要信息,要是落入警察手裡會給教會和弟兄姊妹帶來很大麻煩,我必須得趕緊毀掉它,可警察就坐在我身邊,只要我有點小動作肯定會被警察發現,我怎樣才能把卡毀掉呢?正在我有些犯難時,想到神的話說:「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十六篇說話》)是啊,神主宰萬有,這些警察不也在神的手中嗎?沒有神的許可他們也不敢把我怎麼樣,有神與我同在我還怕什麼?神的話給了我信心和力量。於是,我把手伸到衣服裡假裝撓癢癢,不慌不忙把卡拿了出來,隨手毀掉了,警察根本就沒注意,這使我看到了神的作為,也有信心面對接下來要發生的事。
非法審訊 看透中共惡魔實質
當晚十點左右,警察把我帶到審訊室,我一進門就看到各種帶有血跡的刑具,不由得感到毛骨悚然、不寒而慄。六個警察凶巴巴地盯著我,其中一警察把我銬在了老虎凳上。看到這陣勢,我特別緊張害怕,一直禱告呼求神,求神加給我信心、智慧,保守我不背叛神。禱告後,我的心平靜了下來。這時,一個警察拿著一張紙惡狠狠地說:「這是你包裡的東西。」我掃了一眼,看到是教會弟兄姊妹的名單,心裡又頓時緊張了起來。不等我多想,警察逼問道:「這名單上的人都是誰?都住在哪裡?快說!」我沒有正面回答他們,只是說:「我們信神沒犯法。」警察凶狠地說:「你們信神傳福音就是在擾亂社會治安,已經犯法了!」我反駁道:「我們人是神造的,信神、敬拜神天經地義,我們信神只是看神的話,追求走人生正道,並沒有做違法犯罪的事,怎麼叫擾亂社會治安呢?再說,憲法不是明文規定公民信仰自由嗎?」警察氣急敗壞地猛搧我一耳光,抓住我的頭髮左右搖擺,惡狠狠地說:「信仰自由?那是蒙蔽外國人的,你們信神不信共產黨,就是國家重點打擊對象!國家說你信神犯法就是犯法,定你什麼罪就是什麼罪!」此時,我的頭皮已被警察拽得火辣辣的疼,接著另一警察湊上來假惺惺地說:「你好好配合我們的工作,早說出來早回家,都這麼大歲數了何必受這苦呢!」
看到中共警察的醜惡嘴臉,我心中憤恨不已,想到神的話說:「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神的話揭示了中共政府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惡魔實質。中共政府是無神論撒但政權,根本不允許人信神、跟隨神,走人生正道,它外表打著「宗教信仰自由」的旗號,暗地裡卻瘋狂打擊、鎮壓、抓捕、迫害我們信神的人。中共製造各種謠言誣陷、誹謗全能神教會;多次下發機密文件,調動大批武警、軍隊在全國範圍瘋狂鎮壓、抓捕、迫害信神之人;利用民眾嚴密監視、重金懸賞舉報、特務明察暗訪以及高科技監控系統等手段跟蹤、抓捕基督徒,致使無數基督徒被抓入獄,受盡酷刑折磨,甚至致殘致死,更有許多基督徒被迫四處逃亡,無家可歸。它剝奪我們的自由、人權,還口口聲聲地對外宣稱信仰自由,到處偽裝粉飾、欺世盜名來掩蓋其罪惡行徑,中共政府真是道貌岸然、邪惡卑鄙!中共政府千方百計地攔阻神的作工,就是妄想取締神的作工與神的教會,讓人都敬拜它,達到它永遠統治中國人民,在地上建立無神區的邪惡目的。現在我雖然落在中共手裡,但我一定要為神站住見證,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屈服於它的淫威!
緊接著,一個姓高的警察來到我跟前,突然抓起我的頭髮就往後拽,惡狠狠地威逼我說出教會的情況,見我不說,他就使勁用腳碾我的腳,又把我的雙手往後扭銬在一起,使勁拉著手銬往後拽。當時我感覺胳膊就像斷了似的疼痛難忍,手銬的牙槽直往肉裡扎,血順著手往下流,我更加痛苦難熬,就迫切地呼求神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之後,警察又用口罩緊緊地摀住我的鼻子和嘴,憋得我喘不上氣,看我還是不說,他又點著煙往我左臉上燙,瞬間我的臉感到火辣辣的疼。
中共警察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讓我實在無法忍受,我疼得馬上就要窒息了,只能一遍遍地呼求神:「神哪!我快撐不住了,再這樣下去我就要被他折磨死了,神哪!求你帶領我勝過這一切。」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說:「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馬太福音10:28)「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或作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馬太福音16:25)「當人把命都豁出來之時,那麼一切都不在話下了,誰也不能將其難倒了,什麼能比『命』更重要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三十六篇說話的揭示》)神話語及時的開啟引導使我明白了,我的命在神的手中掌管,或死或活由神說了算,中共警察只能取締我的肉體,但我的靈魂在神的手中。就算我的肉體死了,但我能羞辱魔鬼撒但,為神站住見證,這也是最榮耀的事。想到這兒,我又有了信心,立志誓死不背叛神。當我立下這樣的心志後,不知不覺就不那麼難受了。後來,警察看我低著頭沒有反應,就把口罩向下拉了拉,把我鼻子露了出來。我知道是神擔諒了我的軟弱,給我開闢了出路,我在心裡不住地感謝神。
過了一會兒,警察又使勁拽我的頭髮,並威脅說:「我們不怕你嘴硬,對待你有的是辦法,回去好好想想,要是再不說就把你送進監獄!」說完他們就把我押回小屋。在小屋,我的頭一陣陣地疼,心裡亂翻亂攪直想吐。我摸著被手銬勒出深深痕跡的手腕,想到警察剛才說的話,心中不禁愁苦起來:「明天不知他們又要用什麼樣的酷刑來對待我,不知我能不能勝過去,如果真的被他們送到監獄,不死也得脫層皮。」我越想越害怕,活在了痛苦煎熬中,心裡不由得有些軟弱,我趕緊向神禱告:「神哪!我雖然知道一切都在你的手中,但現在我還是有些膽怯害怕,願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使我能勝過警察的酷刑折磨,站住見證。」
禱告後,我想起神的話說:「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我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我的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強不動搖,因著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我的榮光。」(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九篇說話》)神的話堅固了我的心,神有權柄、有能力,逼迫患難也都有神的許可,不論中共怎麼猖狂、囂張,都是神手中的效力品、襯托物,是為神成全一班得勝者而效力的,同時神也希望我在這個環境中依靠神,堅定信心,憑神的話得勝撒但黑暗勢力,為神站住見證。神的話給了我極大的信心,使我有了與神配合的心志:我的命是神給的,也掌握在神的手中,無論中共怎麼用酷刑折磨我,我決不當猶大背叛神,一定要為神站住見證!
神話語帶領 識破撒但詭計
第二天上午,警察又把我押到審訊室銬到鐵椅子上審問,我心裡很平靜,不管他們說什麼,我都不回答。警察氣急敗壞地說道:「真是『神化分子』,不可救藥!你不是不說嗎?好!那我們就扒光你的衣服,把你帶到大街上遊行,讓所有的人都來看,讓你沒臉見人!再把你押到監獄和那些毒販、強姦犯關在一起,讓他們輪流強姦你,罵你,捉弄你,讓你活受罪……」聽到警察侮辱我的污言穢語,我委屈的眼淚不住地往下掉,我知道他們陰險惡毒、卑鄙齷齪,什麼事都幹得出來,不禁有些軟弱,擔心他們真的這樣對待我。就在我軟弱難熬時,想到神的話說:「神要藉著一部分邪靈的作工來成全一部分人,讓這些人來徹底識透惡魔的行為,讓所有的人都真正認識其『祖先』,這樣人才能與其徹底決裂,不僅讓其棄絕其子孫,更要讓其棄絕其祖先。」(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四十一篇說話的揭示》)神話語的開啟使我明白了,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中共想用這些卑鄙的手段逼我出賣弟兄姊妹,背叛神,而神卻藉著中共政府逼迫基督徒的殘忍手段讓我對它有分辨,看透它仇恨神、仇恨真理的惡魔實質,從心裡恨惡它,棄絕它,完全歸向神。這時我又想到神的話說:「我民應時時防備撒但的詭計,為我把守我家中之門……」(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三篇說話》)是啊,我得識破撒但的詭計,不管警察用什麼花招來逼迫我,我作為神家中的一員,就要維護好教會的利益,決不能因著自己的軟弱上中共的當,成為羞辱神的記號。想想我被中共抓捕以來,每次酷刑折磨時都是神話語的開啟帶領使我有了信心和力量,是神一直在我身邊看顧保守著我,使我勝過了中共的逼迫,接下來不管中共怎麼對待我,相信都在神的手中,我願意依靠神去經歷。想到這兒,我有了依靠,心裡不那麼難受了。
警察見我還是不說,就湊到一起小聲商量,然後他們把黑布袋子套在我和李姊妹的頭上並押上車,說要帶我們去醫院檢查身體,我不知道他們又想耍什麼詭計,就急忙向神禱告:「神哪!不知這幫警察還會對我做什麼,我身量太小了,對你的信也很小,心裡有些擔心害怕。神哪!不管警察怎麼折磨我,我都要為你站住見證,就是死也絕不當猶大背叛你。神哪!我的命在你的手中,無論你怎麼作我都願任你擺佈。」
禱告後,我想起神的話說:「沒有神的許可,地上的一滴水、一粒沙它都不能輕易觸碰;沒有神的許可,連地上的螞蟻它都不能隨意亂動,更何況是神所造的人類呢?在神的眼中,撒但不如山中的百合,不如天上的飛鳥,不如海裡的魚類,也不如地上的蛆蟲,它在萬物中的角色就是為萬物效力,為人類效力,為神的工作、神的經營計劃效力。」(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神的話使我明白了,不管中共怎麼猖狂,它只是神手中的一顆棋子,是神作工中的效力品,沒有神的許可,它動不了我一絲一毫,我只管把自己完全交在神手中,依靠神去經歷。在醫院,我看見兩個武警押著我認識的一個弟兄,這個弟兄已被警察用酷刑折磨得變了模樣,如果不仔細看根本認不出來。此時,我對中共不由得產生了一股憤恨,它殘酷迫害基督徒,利用各種手段逼我們出賣神家利益,不知有多少基督徒被打殘、打死,中共真是惡行累累、罄竹難書!同時我也默默地向神禱告,求神保守我們能站住見證。六個警察押著我和李姊妹做了全身檢查,之後又回到了公安局,在神的保守下,他們沒有對我做什麼。雖然我被中共警察折磨得兩天兩宿沒吃、沒喝、沒睡,嘴全都爆皮了,但有神與我同在,作我堅強的後盾,用話語時時帶領開啟我,加給我信心和力量,我才得以剛強壯膽,勝過了中共一次次的酷刑折磨。最後審問無果,中共以「合夥作案,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為罪名,把我送到看守所勞教一個月。
看守所非人的生活 靠神站住見證
中共逼迫, 宗教迫害, 神話帶領,

晚上八點左右,警察把我押到看守所,給我拍照、搜身後,將我帶到了一個號房,裡面有販毒的、吸毒的和賣淫的,共十九個人。這麼多人吃喝拉撒住都在一間屋裡,散發的味道讓我直反胃。在看守所每頓只給一個饅頭和一小勺稀飯或是青菜湯,多數人都吃不飽,想要多吃一些就得掏高價買看守所的食品。晚上睡覺更是令人發愁,十九個人擠在一個大水泥炕上,號頭還要霸佔地方,半夜起來上廁所,回來就沒地方睡了,只能等著別人翻身時才能趕緊擠進去,而且我睡覺的地方特別小,整個身體都是緊貼著牆,時間一長,我的頭、腿、腰、背都特別地疼,在這樣的魔鬼監獄真是度日如年。
更可恨的是,獄警還千方百計地禁錮我的思想,給我洗腦,他們勒令我必須得在一個月內背會監規和《弟子規》,否則就得天天值夜班、午班,還要遭毒打。看到監規全是謊話連篇,我感到厭憎噁心,不想去背,同時也害怕這樣長時間的思想折磨,我沒有時間揣摩神的話會遠離神,落入撒但的試探之中。我就在心裡一個勁兒地禱告呼求神,求神帶領我度過每一天。
後來,我每天趁值班和放風的時間安下心來禱告、揣摩神的話,號房裡的人卻讓我在值班時背監規,我意識到這是撒但的試探,因為我只有在值班時才有時間安靜在神面前禱告、揣摩神的話。我沒有按他們說的做,獄警就唆使犯人打我。我想到神的話說:「你得為真理而受苦,為真理而獻身,為真理而忍受屈辱,為得著更多更多的真理而忍受更多更多的苦難,這是你該做到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神話語的帶領使我明白了,信神的道路坎坷不平,得有受苦的心志才能走到底。於是我在神的面前立下心志:不管他們怎麼對待我,也不管受多少苦我都願依靠神走下去,絕不向撒但妥協,我願意一切任神擺佈,沒有怨言!
走出牢獄 立志跟隨神到路終
2017年11月6日是我期滿釋放的日子。臨走時,警察給了我「監視居住決定書」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案件」兩份文件,讓我把文件送到當地派出所。警察還告訴我說,我在被關押期間,他們已經從當地派出所得知我家的住址,讓我出去後必須回家,他們找我必須隨叫隨到。聽後我十分氣憤,中共真是太邪惡了,外表把我釋放了,但又安排當地派出所時時監視我的行蹤,限制我的自由,這跟坐牢有什麼區別!
由於中共給信神的人造謠,還以「只要家裡有信神的人就取消老人的退休金、低保,開除在職人員的公職,取消子女上學的資格」等威脅信神的家人,因此我回去後,家人不讓我進家,親戚朋友也都遠離我,我雖被釋放,卻成了無家可歸的人。弟兄姊妹得知我的情況後,冒著被抓的危險接待了我,給我聚會交通神的話,還在生活上照顧我。我體會到了神對我的愛,從心裡感謝神的拯救
經歷了這次中共的抓捕、迫害,我對中共抵擋神、仇恨神的惡魔實質有了真實的認識與分辨,同時也深深地感受到,患難中只有神才是我唯一的依靠,只有憑神的話語活著才能得勝撒但。想到當我被抓後,是神加給我智慧和膽量毀掉了內存卡;當我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消極軟弱時,是神話語的開啟帶領使我得以剛強,有信心為神站住見證;當我被警察威脅陷入試探時,是神話語及時引領使我識破撒但詭計,看清了它陰險、卑鄙、邪惡的實質,沒有屈服於中共的淫威……我真實體會到了神話語的權柄、威力,也看到了神的全能、智慧,經歷這次抓捕,我對神的信心加增了,對神也有了些真實的認識。雖然現在中共在全國範圍內針對全能神教會又一次展開了瘋狂的統一性抓捕,全國各地都有不少弟兄姊妹被抓、判刑,遭受中共的酷刑折磨,但中共只能摧殘我們的肉體,卻限制不了我們鐵心跟隨神的心。我在神前立定心志:無論中共怎樣逼迫,我誓死跟隨神走到底!感謝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