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书籍《各宗派首领被神话征服的铁证》


       各宗派首领被全能神的话语征服倒在神面前低下了高傲的头,倾诉忏悔的心声,颂赞神的救恩浩大。——全能神教会编辑组

                      目錄
1 全能神!是你征服了我........................................................1
2 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
3 全能神拯救了我...................................................................14 
4 神學理論使我受害匪淺......................................................22 
5 全能神的話語征服了我......................................................28 
6 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32 
7 全能神的愛征服了我的心..................................................41 
8 全能神的愛太實在...............................................................49 
9 往事不堪回首.......................................................................54
10 我蒙了全能神的拯救..........................................................60 
查看更多文章.......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