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詩歌《神啊 可知我在想念你》甘願為神獻身心【MV】

心中愛戀你,怎奈呀不相配,
無臉見你面,心裡多焦急!心裡多焦急!
只有暗立志,獻上我身心,
為你受盡受盡最後苦,受盡最後苦。
神啊!可知我在等待等待你歸來,
求你不要把我忘記,我不能沒有你!


雖不配見你面,我不會失望,
滿懷著信心,滿懷著信心,默默地愛著你,
只要是為著你,我在所不辭,
信心百倍迎你歸,信心百倍迎你歸。
神啊!願你等待我等待我給你愛,
相信你在愛著我,我不能沒有你!

肉體雖軟弱,有痛苦有憂傷,
你可相信可相信我,沒有將你忘記,
我恨惡肉體,我厭憎撒但,
多願脫離不義,多願脫離不義。
不能滿足你心願,我死也不甘願,
啥時看見看見你笑臉,我心才稍感欣慰。

我有心志,也有毅力,
我也不消極,我真心愛著你,我真心愛著你,
再多的苦難,再大的攔阻,
我也要也要滿足你,也要滿足你。
何時活出你形像,天真活潑新樣式,
聖潔的靈體歸給你,與你永遠不分離!
聖潔的靈體歸給你,與你永遠不分離!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視頻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