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詩歌:感恩道成肉身實際神《我已看見神的可愛》【MV】

我已看見神的可愛

我聽見有熟悉聲音在不時呼喚我,
如夢初醒看個究竟是誰在發聲,
聲音柔和帶著嚴厲形像甚美麗,
遭受擊打甚是痛苦有愛手撫摸。
方才醒悟與之較量正是全能者,
痛心疾首反省自己所做所行。
深經敗壞沒有人樣事實已顯明,
重新起步追求人生盡好人本分。
與神共處爭奪地位顯出人低下,
神終是神人還是人我真無理智。
人太狂妄愚昧無知不認識自己,
不知羞恥顯出難堪心懊悔已極。
恨惡自己來在人間不知為何活,
經受魔王踐踏多年變得如此卑鄙,
惡者思想毒害薰陶完全失去人性,
若不變化重新做人哪有真人生。
敗壞性情一日不除事奉也枉然,
觀念充滿不認識神怎會不抵擋?
神審判我是因我的悖逆與不義,
刑罰審判是真實愛我已經看見。
神太公義我心服氣今已面對面,
唯有神的實際拯救我才有今天。
神的實際與全能向人類全顯明,
活在光中認識了神看見神可愛,
立定心志盡好本分愛神滿足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視頻來源:東方閃電官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