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惟有全能神的話語才能拯救我》



       自從信耶穌之後,我就時常看聖經、背聖經,聖經成了我忠實的伴侶,我總認為神就在聖經裡,什麼時候神也不能超越聖經作工,人若離開聖經就不叫信神。十五年來,我一直把聖經視為珍寶,甚至晚上睡覺還把聖經放在床頭,覺得這樣就是神與我同在。然而,我萬萬沒有想到,當神的末世新工作臨到我的時候,我竟拿聖經抵擋、定罪神的作工達六年之久,成了名副其實的當代法利賽人。
       記得96年的一天,一位姊妹來給我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沒容她說完,我就說:「你信的是假的,哪有信神不看聖經的,走吧,走吧!除了聖經我什麼都不信!」說著,我便將她推出了家門。後來,又有許多人來給我傳末世福音,但我始終抱著聖經不放,不考察也不尋求,就將他們一一趕走了。

       直到2002年3月,我熟悉的一個弟兄來到我家給我傳福音,他剛談一會我就打斷他的話說:「你怎麼也信出了聖經的神?」之後便對他不理也不睬,但弟兄仍耐心地給我交通了很多,可我一句也聽不進去,心想:無論你怎麼說我是不會受你迷惑的!最後弟兄再三地勸我看神話書,我卻厭煩地說:「除了聖經我什麼也不看!」這時,我的小孩在一旁說:「媽!這書你要看,不看就不知道真假!」我的心「咯噔」一下,小孩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難道是主的意思嗎?我怕違背主的引導,便接過弟兄手中的神話書,當我看到神話上說: 「耶穌在耶和華的作工以後道成肉身作工在人中間,他的工作是在耶和華作工的基礎上,不是獨立成一體的,是神在結束了律法時代以後所作的新時代的工作。同樣,在耶穌的工作結束以後神仍在繼續著他下一個時代的工作,因為神的整個經營是一直向前發展的,舊的時代過去就要有新的時代來取代,舊的工作結束就要有新的工作來接續神的經營。此次道成肉身是繼耶穌的作工之後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當然,此次道成肉身也不是獨立成一體的,而是繼律法時代、恩典時代以後的第三步作工。」「人若只停留在恩典時代就永不能脫離敗壞性情,更不能認識神的原有性情。若總是活在豐富的恩典之中卻沒有認識神、滿足神的生命之道,那人信神就不能真正得著神,這樣的信仰太可憐了。當你看完了此書以後,當你經歷了道成肉身的神在國度時代的步步作工以後,你就會感覺到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感覺到了如今才真正地面對面地看見了神,看見了神的面,聽見了神的親口發聲,領略了神的作工智慧,真正感受到了神是如此實際,神又是如此全能。你會感覺到自己得著了很多前人未看見未得著的東西,這時你會清楚地知道到底什麼是信神、什麼是合神心意。當然,你若是持守你以往的觀點拒絕、不接受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事實,那你只能是兩手空空、一無所獲,最終落得個抵擋神的罪名。」看到這我大吃一驚!難道神真的在聖經以外還有新工作?我便在心中默禱:神啊!我不願信神一場落個兩手空空,一無所獲,如果真是你的作工,求你開啟我,讓我明白你的心意,是真道我一定接受。於是我就讓弟兄接著往下談。
       弟兄就給我查看了聖經約翰福音5章39-40節: 「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弟兄讀完經文接著說:「主耶穌說這話是有背景的,當時主耶穌講道說了好多真理,法利賽人與猶太人不但不聽反而拿聖經與神對號,死守聖經字句,並說主耶穌妄稱神的名,想要殺掉主耶穌(約5:18),所以,在這種背景下主耶穌才說出了上面這段經文,意思是聖經裡並沒有永生,聖經是為主作見證的,只有來到主耶穌面前才能得生命(永生),因神是生命的源頭約翰福音3章16節: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因此主耶穌說,信子才能得永生,沒有說,信聖經得永生。聖經中有永生,那是我們的認為和想象,實際上我們誤解了神的意願。」此時我眼睛陡然一亮,原來這麼多年來,我一直「以為」聖經中有永生,豈不知耶穌早已告訴我們聖經裡並沒有永生,聖經只是為神作見證的,惟有神自己才是生命的源頭。感謝神的開啟!我迷信了聖經十幾年,今天才發現這個祕密。接著弟兄又說:「全能神把一切的奧祕都打開了,你只要帶著尋求的心看神話,一切都會明白的。」於是我繼續看神話書,其中有這樣一段話: 「你們都得了解聖經,這個工作太有必要了!今天你不用看聖經,因為聖經裡面沒有什麼新的東西,都老舊了。聖經屬於歷史書籍,你如果把聖經的舊約拿到恩典時代吃喝,你拿著舊約時代所要求的在恩典時代實行,耶穌要棄絕你,耶穌要定你的罪,你用舊約來套耶穌作的工作,那你是法利賽人。你如果現在把新約和舊約套在一塊兒吃喝、實行,今天的神要定你為罪,你跟不上今天聖靈的作工!你吃舊約,還吃新約,你是屬於聖靈的流以外的人!在耶穌時代,耶穌按照當時聖靈在他身上所作的工作,來帶領那些猶太人,帶領所有跟隨他的那些人。他所作的並不以聖經為根據,而是按著他的工作來說話,他不管聖經如何說,也不在聖經裡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他剛開始作工就是傳悔改的道,而『悔改』這兩個字眼在舊約那麼多預言裡根本提都沒提到,他不僅不是根據聖經作,他又帶出了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他從不參考聖經來傳道,他的醫病、趕鬼的異能在律法時代從未有人能作,他的工作、他的教訓、他的權柄也是在律法時代無人作過的,他只是作他更新的工作,儘管有許多人用聖經來定他的罪,以至於用舊約聖經來將他釘在了十字架上,但他的工作卻超乎聖經舊約,若不是這樣,人又怎麼能把他釘在十字架上呢?還不都是因為他的教訓、他醫病趕鬼的能力在舊約裡從未有過記載嗎?他作的工作都是為了帶出更新的路,並不是有意來與聖經『打仗』,或有意來廢掉舊約聖經,他只是來盡他的職分,將新的工作帶給那些渴慕、尋求他的人。」看了這段神話,我心裡更加亮堂了,感謝讚美全能神!讓我看到了自己的瞎眼愚昧,信神多年對神的作工卻絲毫不認識,還拿神舊的工作來套神新的工作,對不上號就說是假的、異端,我太狂妄無理智了!神話句句說的都是我的實情,使我蒙羞慚愧,同時也深深吸引了我,我又迫不及待地往下看,神說: 「神作工還用套規條嗎?神作工還得根據先知的預言嗎?到底聖經大還是神大?為什麼神作工非得根據聖經呢?難道神自己就沒有任何權利來超脫聖經嗎?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另外作工嗎?為什麼耶穌與他的門徒不守安息日呢?……你該知道,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聖經的主嗎?」 對呀!神是萬物的主宰,是生命的源頭,他作工還能受聖經的限制嗎?聖經怎能與神相提並論呢?而我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又怎能定規神的作工呢?神話讓我心服口服,同時也徹底扭轉了我多年來對聖經的態度。
       此時,我才明白了聖經中馬太福音9章14-17節「新舊難合比喻」的真正含義,這個比喻中包含著神對人的提醒與警告:人若放不下舊的觀念,就不能接受神新的工作,更得不到神新工作帶來的祝福和恩典,因神作工是分步驟的,是一直向前發展的,而且神作工只分先後,不分對錯。我又想起了當年的文士和法利賽人,他們不正是因為持守舊約聖經字句、不認識神的實質而拿舊約聖經與耶穌對號嗎?對不上便認為耶穌是違背了耶和華的教導,他們為了維護耶和華的律法,為了維護聖經的尊嚴,也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最終將外表與聖經舊約預言不合的耶穌釘上了十字架,因此犯了今世、來世永不得赦免的罪。儘管耶穌在他們面前行了許多神蹟,但他們仍是油蒙了心竅心底剛硬,不能從耶穌的作工、說話中來認識耶穌就是他們日思夜想的彌賽亞,卻因持守聖經字句而抵擋了耶穌,最終遭到了耶穌咒詛他們的七禍。想到這裡我既害怕又激動,害怕的是自己竟抵擋了神充當了法利賽人的角色,激動的是剎那間我明白了好多以往我所不明白的真理,原來聖經並沒有生命,聖經只是神作過工作的記載,充其量也不過是一本歷史書、預言書,它並不能拯救人,同時我也知道了什麼叫守舊、什麼叫守規條。此時我懊悔已極,眼含悔恨的淚水跪在神前禱告:「全能神啊!我太愚昧無知了!我信你卻不認識你,還抵擋你,竟把聖經當作你來敬拜,將你定規在聖經之中,卻不尋找你今天的腳蹤,不領會你現時的心意,我真是太瞎眼了,六年來我一次次抵擋你、棄絕你,但你卻沒有按著我的過犯來待我,仍然愛著我,等待著我回轉,今天我終於聽懂了你的聲音,神啊!感謝你拯救了我,使我回到你的面前,從今以後,我願緊跟你的腳蹤,竭盡全力與你配合,把你的末世救恩傳給那些將你定規在聖經中的弟兄姊妹,讓他們知道聖經不能拯救人,惟有你末世所發表的話語才能拯救人,以便他們早日迷途知返歸到你的面前,因你才是人生命的源頭。」
       各宗各派的靈胞們!我們要想得著生命,就得接受全能神今天的帶領,進入神現時的作工之中,竭力追求全能神從天帶來的一切真理,因為惟有這些真理才能使我們蒙拯救、得潔淨。正如神說: 「你要知道書本的字句不能算作生命,歷史的記載不能當作真理來供奉,過去的規條不能充當神現實說話的紀實,只有神來在地上活在人的中間所發表的言語才是真理,才是生命,才是神的心意,才是神現實的作工方式。」
安徽省宣城市 肖蓮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