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我持守「聖經」成了當代的「法利賽人」》



       我原是分別為聖教會的一名講道員。92年因病信主,信主後病就好了,因此我對主特別感恩,把「聖經」視為天書,誰若說主不好、說「聖經」不對,我就會與他勢不兩立。
       99年8月的一天,本教會的一位弟兄和我交通說:神已重返肉身作了新的工作,發表了許多話語,每個真信神的人都應接受神的新工作,因為神話給人帶來了真理、道路、生命。我一聽火冒三丈,喊著說:「豈有此理!這不是離開聖經了嗎?離開聖經就不是信神的,聖經就是天書,你說的不符合聖經,你信偏了!你說什麼我也不能接受。」沒想到的是,不久教會中一大批人都隨那個弟兄接受了神末後的新工作。我知道後暴跳如雷,在講台上胡亂定罪、褻瀆說:「『東方閃電』離開聖經就是離棄真道,另看一本書就是背叛聖經,背叛了主耶穌。我們千萬不要上當,不要被『假基督』迷惑,也不要接待他們,免得在罪上與他們有份。除了分別為聖教會,其餘都是假的,今後若有傳神新工作的人去你家,馬上通知我……」從那以後,台上,我極力封鎖、定罪;台下,我拚命抵擋、攪擾全能神的新工作。
       一次,一個小姊妹的丈夫急匆匆地跑到我家,說家裡來了傳道的。我急忙趕去,厲聲對傳末世福音的姊妹說:「少廢話,趕緊走!不許你們在這迷惑人!」她們走後,我安撫小姊妹說:「別怕!再來就攆,千萬別聽她們的交通。」

       又有一次,兩個原來是本教會的姊妹來給我傳神末後新工作,看到她們我就氣不打一處來,堵在大門口沒好氣地衝她們喊:「人都被你們拉走了,你們還有什麼臉到我這來呢?」姊妹說:「咱們進屋交通好嗎?」「進屋?連院你們都別想進,快走!我跟你們沒話……」兩個姊妹見我蠻不講理的架勢,只得走開了。
       還有一次,兩個傳全能神新工作的弟兄到教會去,正趕上我們聚會。我強忍怒氣責問:「我們志不同、道不合,你們來幹什麼?滾!……」見他們不走,我氣急敗壞地上前猛地抓住弟兄坐的長條凳子,用盡全身力氣一掀,一下子把他們掀翻在地。他們站起來對我笑了笑,無可奈何地走了。
       儘管我瘋狂地封鎖、抵擋,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並沒有受到攔阻;儘管被我攆走的傳全能神新工作的人連我自己都記不準到底有多少,但接受全能神新工作的人卻越來越多。我自以為持守「聖經」、為主看守羊群、對主忠心耿耿,主必祝福,教會定會興旺,事與願違的是教會不但沒有復興,反而越來越荒涼,弟兄姊妹嫉妒紛爭、另立山頭,已經到了衰微破敗的程度。
       到了2001年底,我所在的教會徹底解散。面對空蕩蕩的冷屋子,我痛哭流涕地禱告呼喊:「主啊!教會為什麼搞成這樣?十二年風風雨雨、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教會為什麼土崩瓦解了?為什麼?主啊!求你讓我明白……」我堅持不懈地禱告了三個月,沒有任何果效。在這種情況下我仍不醒悟,還是不肯接受全能神的新工作,神的刑杖終於臨到了我。
       我開始胸疼、咳嗽,嚴重時喘氣都費力,怎麼吃藥、打針也不見好。一次我剛攆走傳末世福音的姊妹,頭就開始疼痛,昏昏沉沉地簡直抬不起來了。可我心剛硬如法老,還是執迷不悟、抵擋不休。
       2002年4月初,當我又一次蠻橫地趕走傳末世福音的姊妹後,嗓子突然疼痛,並且越來越重,疼痛難忍,感覺嗓子裡有東西,吐又吐不出來,咽又咽不下去,很快封喉了。這時我害怕了,開始往靈裡悟,為什麼信神卻遭遇這樣的事?神為什麼不保守?不禁想起這一件件不平安的事都是發生在我攆走傳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之後,難道是我攆錯了?她們傳的是真道?想到這兒,我慌忙跪下來禱告:「神哪!如果你真的來了,你要藉著病、藉著管教讓我醒悟,求神開啟我,再次派姊妹來,讓我真知道你重返肉身作了新工作,我不敢再抵擋你,我願意跟隨你。」禱告完,嗓子輕鬆了許多。
       沒過幾天,全能神再次差派姊妹來到我家。我抱住姊妹失聲痛哭,悔恨、虧欠、感激的淚水交織在一起……之後,我焦急地問姊妹,為什麼現在不看聖經了?姊妹翻開神話,我看到神說:「舊約是記載了神作的兩項工作,一項是創世的工作,一項是律法的頒布工作……」「你要看律法時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麼遵行耶和華的道,你就得看舊約聖經;你要了解恩典時代的工作,就看新約聖經。那對末世作的工作你怎麼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帶領,進入今天的作工裡了,因為這是新的工作,在聖經裡還沒有人提前『記載』出來。今天神道成肉身,另外在中國又選一些選民,神作工在這些人身上,接續作他在地上的工作,接續恩典時代的工作。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過的路,也是無人看見的道,是從來沒作過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所以說,沒作過的工作就不是歷史,因為現在是現在,還沒有過去。人都不知道神在地上、在以色列以外又作了更大、更新的工作,已經超出了以色列的範圍,也超出了先知的預言,是在預言以外的新奇的工作,也是在以色列以外的更新的工作,是人所看不透也想不到的工作。這樣的工作在聖經裡怎能有明確的記載呢?誰能提早將今天的工作一點一滴都不缺少地記錄下來呢?」「現時的工作不是歷史,所以,你要走今天的新路,你就得從聖經裡走出來,超越聖經記載的預言書或歷史書的範圍,這樣,才能將新的路走好,才能進入新的境界裡、新的作工裡。」「既然有了更新的說話、更新的工作,何必還活在老舊的歷史記載裡呢?新的說話能供應你,證明這是新的工作,舊的記載不能使你得飽足,滿足不了你的現時的需求,證明這是歷史,不是現時的工作。最高的道也就是最新的工作,有了新的工作,以往的道再高也都成了人回憶的歷史了,再有參考價值也是舊道。舊道是歷史,儘管在『聖書』裡記載;新道是現實,儘管在『聖書』裡沒有一頁的記載。這道能拯救你,這道能變化你,因為這是聖靈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一)》)「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著生命,永不能得著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著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沒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屍,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卻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看了神話,我才明白聖經只是神經營人類前兩步工作的記載,神今天繼恩典工作之後又作了末世新的工作,對人有了新的要求,這要求不在聖經中,所以就不用再看聖經了。神話也使我明白了聖經並不都是神的話,也不是什麼天書,我把聖經當成神,實屬是一種愚昧。挪亞、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約瑟信神,跟隨神時並沒有聖經,但他們卻都能順服神的作工;而到了恩典時代神作了新工作,人們卻拿著聖經抵擋神,將神定規在聖經的字句條文之中,以聖經所記載的神過去的舊工作,抵擋定罪道成肉身的主耶穌,最後將神釘在十字架上。是聖經的錯呢?還是人的錯呢?我想絕不是聖經錯了,而是人太教條了。人都持守神作過的舊工作,不肯接受神新的工作;人都持守聖經歷史,抵擋神現時作工,這些是因人們不能正確對待聖經的緣故。聖經並不全部是神親口發聲的記錄,只是神前兩步作工的紀實,其中有一部分是先知預言的記載,有一部分是歷代神所使用的人寫出來的經歷與認識,不能代表神現時的心意。我信了幾天主,讀了幾天聖經居然也敢把神定規在聖經之中,死活不肯接受全能神的新工作,成了抵擋神的人,若不是全能神對聖經奧祕的揭示,我真就是抱著「聖經」下地獄了。神話打開了我愚昧的心竅,使我對聖經有了正確的認識。我滿有興致地問姊妹:「那麼教會生活是什麼樣子呢?」姊妹說:「我們聚會就是吃喝神話,然後對照自己,從神話中達到認識自己、認識神,並在實際中實行活出神話,達到性情變化。」我聽了直喊「阿們」。這正是經上「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約16:8)的預言的應驗。於是,我忙說:「你們帶我聚會吧!」
       第二天,姊妹早早就來接我去聚會。到聚會點後,我發現弟兄坐一邊,姊妹坐一邊,井然有序,個個興高采烈,人性活出令我欽佩。聚會開始是唱詩,弟兄姊妹在聖靈的帶領下唱神話詩歌,每首歌都是那樣感人肺腑、沁人心田;唱詩後接著是禱告,每個人在神面前都是那樣卑微,都是感謝神的刑罰審判,都是為全能神的福音擴展,為那些沒來在全能神前的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而流淚禱告;禱告後是交通神話,弟兄姊妹都很有次序地交通著自己對神話的認識,對神作工的認識,對自己的認識,連老弟兄、老姊妹也積極發言、交通,人人都釋放自由,說出的話都實實在在。我聽得入了迷,心裡享受無比,我深深地感到:這才是神帶領的聚會,這樣的聚會使人生命得供應,靈裡得滋潤,我真正享受到了聖靈作工的快慰,真是讓人留連忘返。此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所在的教會解散,是因為我們沒跟上羔羊的腳蹤,失去了聖靈作工,失去了神的看顧與保守。正如詩篇127篇1節:「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會後我了解到,參加聚會的十多個人中,過去在不同的幾個派別,這些人到一起再不像以前相互貶低,你錯我對了,人人都親如一家,根本沒有嫉妒紛爭的事了。
       聚會中有一首歌特別使我難忘「……神作工艱辛,受盡了屈辱……耶穌所遭遇,今日又重現……見證神給人,反遭來禍患,刀槍棍棒舉,被趕出家門……」當時我心中一陣顫栗:神哪!這不是在說我嗎?我越聽越扎心,淚水唰唰地往下流,一幕幕往事浮現在眼前:抵擋、毀謗、褻瀆、棄絕神的到來,攔阻弟兄姊妹接受全能神的新工作……往事不堪回首,我已不敢想下去,我雙手摀臉,羞愧難當,沒臉見人,更沒臉見神,因我太惡、太毒了,我就是當代的法利賽人,我與神為敵,罪該萬死,死有餘辜啊!感謝神沒有按我的罪惡待我,藉著他的作為、藉著傳全能神新工作的弟兄姊妹火一樣的愛心,終於把我這顆剛硬冰冷的心融化,使我這個十惡不赦之人能有幸來到了全能神的面前,有幸參加今天的國度聚會,這福氣是神給的,是全能神極大的高抬和拯救。通過吃喝神話和參加國度聚會,我已定真了全能神是末後的基督,是真理的聖靈,是神末後工作的承擔者,是將人類帶入美好歸宿之中的獨一真神,只有全能神能給人帶來永遠的生命之道。我只願以神給我的第二次生命來還報神對我的大愛,順服神的一切安排,獻上自己的餘生,為神花費所有!
       親愛的弟兄姊妹,「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願弟兄姊妹以我為戒,早日放下一切觀念,存著尋求的心大膽地考察吧!
遼寧省營口市 梁秀梅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