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

思念神的愛《良人啊 求你等著我》【MV】

       

月兒悄悄爬上了樹梢 月色像良人那樣美麗
我的良人你在哪裡 你可曾聽到了我的哭泣
除了你還有誰給我愛 除了你誰會為我憂慮
除了你有誰為我牽掛 除了你誰珍惜我的生命
月兒快回到天那邊去 不要讓良人心裡焦急
請你轉達我的思念 不要忘記帶去我的眷戀帶去我的眷戀
雁兒雙雙飛向遠方 可否帶回良人的消息
雁兒借我一雙翅膀 飛回到我那溫暖的家鄉
報答良人對我的牽掛 告訴良人不要再憂傷
我要給你滿意的回答 不枉你付出的代價
我好想快快地長大 擺脫痛苦漂泊的生涯
良人啊求你等著我呀 飛離這凡塵俗世的繁華
報答良人對我的牽掛 告訴良人不要再憂傷
我要給你滿意的回答 不枉你付出的代價
不枉你付出的代價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視頻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