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生命经历詩歌《實際的神 我心屬於你》


實際的神 我心屬於你


是誰的話語最甘甜?滋潤了我的心靈。
是誰的愛情最美麗?奪去了我的心。
是誰的作工最奇妙?潔淨了人的敗壞。
是誰給了我大救恩?把我帶到寶座前。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是誰給了我真正人生?重見了光明。
誰是我最可愛的人?使我常思念。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你在雲霧中深深嘆息,人敗壞太深,
你在天上靜坐來觀看人間的動態,
你在人間行走與人來往,體嘗人間痛苦,
你耗費心血花費所有成全愛你之人。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你經營人類六千年,一直未歇工,
今又道成肉身,為將人得著。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人受什麼苦最值得?使性情變化。
人付啥代價有意義?能蒙神稱許。
什麼樣的愛最真實?使人蒙拯救。
人信神到底該得啥?認識神是福氣。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你在人身上所盼望,是性情變化,
我盡上全力來滿足你,安慰你的心。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诗歌來源:東方閃電官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