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神對人最好的保守》

山東省日照市 虧欠
      
       我在地位方面一直放不下,當神擺設環境顯明我時,我只是消極、埋怨、自暴自棄。在一次次的熬煉中,我才明白了神的良苦用心,明白了神試煉我並不是有意折騰我,而是為了潔淨、成全我,讓我認識到為了地位而信神最終只能斷送自己,從而使我放下了不對的追求觀點,有一個正確的追求目標。

      
       我擔當教會帶領一段時間後被提拔為小區配搭,不久,我又擔當了小區帶領的託付。這直線式的「上升」使我更加努力地盡本分,總期待有一天會有更大的託付臨到我,這種期盼也成了我追求的動力。然而,正當我做著步步「高昇」的美夢時,我卻被撤換了!這時的我萬念俱灰,覺得失去了地位信神的路已走到了盡頭。痛苦到一個地步的我想到了離開教會,甚至想到了死。後來,在神話語的開啟下,我漸漸從消極中走了出來,神的話說:「難道山挪移之時能因著你的『地位』而從你繞道而行嗎?水流之時能因著人的『地位』而停止向前嗎?難道天地能因著人的『地位』而顛倒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二篇說話》)當時,我雖認識到自己的地位之心太強,信神不該為地位追求,但對自己並沒有什麼真實的認識,心想:我不再追求地位了,無論安排我盡什麼本分,我順服就是了。後來,教會安排我傳福音、帶新人,我都接受了。於是,我認為自己的地位之心已經放下了。
      
       不久,我從帶新人又成為教會帶領,這時,我內心深處「東山再起」的慾望蠢蠢欲動。在這種慾望的支配下,我竭力地表現著自己,盼著帶領能看到我的「變化」。要劃小區了,我不由自主地想:這次可能讓我做小區配搭……但神的擺佈安排又一次打破了我的「地位夢」,我竟成了另一個教會的聯絡執事。面對這個事實,我誤解、埋怨、抵觸一下子湧上心頭:神啊,別人也有敗壞,工作也有失誤,可他們都還在做帶領,而我各方面付出的並不比別人少,為什麼不用我呢?為什麼就我這麼不幸呢?我又一次陷入了痛苦的熬煉之中。黑暗中,是神的話引領了我:「你並不把這一次一次的擊打、管教視為最好的保護,而是將其看作蒼天的無理取鬧或是對你的合適的報應,你,太無知了!……那些在你看為殘酷的責打並沒有將你的心改變,也並沒有將你的心佔有,而是將你的心刺傷。你只是將這『殘酷的刑罰』視為今生的仇敵,卻並沒有得著什麼,你,太自是了!你很少認為自己太卑鄙因而遭受這樣的試煉,而是認為自己太不幸了,而且說我總是對你挑毛揀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不學無術的人不就是畜生嗎?》)神的話如利劍般刺透了我的心,是啊!這一次次的「跌落」我並沒有從中得著什麼。每一次失去地位,我都熬得死去活來,似乎失去了地位我就失去了活著的意義,地位成了我的致命傷。但幾次的責打,我都沒有從中真正認識自己,更不明白神的良苦用心,不明白神試煉我是為了對付我裡面的地位之心,使我能有正確的追求,反而對神誤解、埋怨,認為神是有意折騰我,有意跟我過不去,認為自己太不幸,我真是太不明事理,太謬了!
      
       後來,我又看到神的交通上說:「……人本性裡敗壞的東西必須通過試煉解決,人裡面哪些地方沒通過就必須在哪些地方受些熬煉,這是神的安排。神給你擺設環境,迫使你在這環境裡面受熬煉來認識自己的敗壞……人在哪方面還受撒但的轄制,在哪方面還有自己的慾望,還有自己的要求,那你就應該在哪方面受苦。」(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試煉中應該怎樣滿足神》)看著神的話,回想臨到自己的一次次熬煉,我終於明白了神的良苦用心,體嘗到神極大的愛與拯救。雖然我狂妄又無知,絲毫不理解神的心,但神還是一次次擺設環境試煉我,迫使我在痛苦的熬煉中認識自己的敗壞,狂妄沒理智,地位之心太強,引領我擺脫地位的轄制,不再為地位而追求。我越揣摩越覺得神對我的愛實在太大,而我卻瞎眼愚昧,誤解、埋怨神,實在太傷神心。此時,我不禁流下了懊悔的淚水,仆倒在神面前禱告:神哪!感謝你對我的愛與拯救,若沒有你這樣的刑罰審判,我終將因著追求地位而走上不歸路斷送自己,你這樣試煉熬煉是對我極大的保守與拯救。神哪!我已明白了你對我的良苦用心,我願放下這些追求真理的攔阻,在你所擺設的環境中多多尋求你的心意,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做一個有良心、有理智的受造之物,不讓你的作工在我身上徒勞。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