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全能神的發表《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七篇說話》

       全能神說:「我與人悲歡離合,不能『敘舊情』,人與我分隔天之上下,不能常相聚,誰能擺脫舊情的依戀?誰能不回想以往?誰不盼望舊情依然存在?誰不盼我歸?誰不盼我與人同相聚?我的心中甚是煩惱,人的靈中甚是憂愁,靈與靈雖相同,但不能常相聚,不能常相見。……當人大聲求告之時,我背轉臉面,不再忍心目睹下去,但人的哀哭之聲我怎能聽不見呢?我要撫平人間的不平,我要在全地之上作我親手作的工,不容撒但再殘害我民,不容仇敵再任意妄為,我要在地上作王,將我的寶座『挪到』地上,使仇敵都在我前俯伏認罪。在我的憂傷之中,包含著我的忿怒,我要踏平全宇,誰也不放過,讓所有的仇敵都驚奇喪膽,我要將全地化為廢墟,使仇敵都歸在廢墟之中,從此不讓其再敗壞人類。」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視頻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