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走法利賽人道路的體悟》

山西省太原市 悟心

       以往在交通中總是談到彼得、保羅所走的路。說彼得注重認識自己、認識神,是神所稱許的;而保羅只注重作工,注重名譽、地位,是被神厭憎的。我總怕自己走上保羅的路,所以平時經常看彼得經歷方面的話,看彼得是怎麼認識神的。這樣過了一段時間,我感覺自己比以往有點順服了,對名譽、地位的追求也比以往淡漠了,有點認識自己了,這時我就認為自己雖然沒有完全走上彼得的路,但也算沾點邊了,起碼算不上是走保羅的路了。但在神話語的揭示下我蒙羞了。

       一天早晨,我在靈修時看到神說:「彼得作的工作是在盡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他是在追求愛神的過程中作工的,不是在使徒的位上作工。保羅在作工的過程中也有個人的追求……他的作工中並沒有個人的經歷,完全是為作工而作工,並不是在追求變化中來作工。他的作工中盡是交易,並沒有一點受造之物的本分或是順服。在他作工的過程中他的舊性並沒有變化,他作工只是為別人效力,並不能使他的性情得變化。……彼得就不一樣了,他是經過修理,經過對付、熬煉的人,他們倆的作工目的、存心根本不同。彼得雖然沒作太多的工作,但他的性情變化了許多,他追求的是真理,是真實的變化,並不單是為了作工。」(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成功與否在於人所走的路》)神的話觸動了我的心靈,我沉默了:彼得是在盡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是在追求愛神的過程中作工的,不是在使徒的位上作工。而我是在盡受造之物的本分,還是站在工人的地位上作工呢?此時我回想起了往日的種種情形:當教會有好多事需要處理時,別的弟兄姊妹就說,你們對神的工作真有負擔,我便脫口說「咱是帶領,不處理不行」;有時在接待家庭或同工面前想體貼肉體、放鬆自己,但心裡又想,不行,自己是帶領得活出正常人性,不能放蕩;當不願吃喝神的話時,又想,自己是帶領,若不吃喝神的話怎麼解決別人的問題;有時與同工去了她住的接待家,看到接待家姊妹對待我不如對她熱情時,我心裡就難受,「你可能不知道我是誰吧,我可是她的帶領」;有時因某種原因不想給接待家弟兄姊妹交通,但轉念一想,自己是帶領,如果來了不交通讓人家怎麼看,既然是帶領就得給接待家庭交通……種種這些表現使我看到:自己是站在地位上作工的。不管是與人交通或是聚會、處理事務都是因為自己是帶領才不得不盡點本分、作點工作,並不是在盡受造之物的本分,更不像彼得是在愛神的過程中作工的。照此以往,到有一天被撤換之時,我可能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盡本分了。這時我才看到自己不是一個實行真理、體貼神心意的人,而是一個為名譽、地位作工的唯利是圖的卑鄙小人,我這樣的作工根本就不可能對神有忠心,只有應付糊弄。因為我並不是甘心的實行真理、體貼神心意,「完全是為作工而作工,並不是在追求變化中來作工」,這樣的事奉怎麼能合神心意呢?保羅是站在使徒的地位上作工,作工中盡是交易;我是站在帶領的地位上作工、付出,這樣信神的存心、目的與保羅又有什麼不同呢。
       此時,我仆倒在神的面前:神啊!感謝你及時的拯救,使我從迷霧中醒來,認識了自己的真實情形,看到了自己所走的還是法利賽人保羅的路,我的作工盡本分與法利賽人同出一轍,實在讓你厭憎恨惡。全能神啊!我願在你話語的指引下扭轉自己不對的存心、觀念,願站在受造之物的地位上盡好自己的本分,效法彼得在愛神的過程中去做自己該做的,不再站在帶領的地位上作工,竭力向著彼得的路去追求、去邁進!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