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狂心在跌倒之前》

瀋陽市 白雪

       因著工作的需要,我被調到另一個工作區盡本分。當時,我心裡對神特別感恩,覺得自己各方面都缺少太多,能讓我到這麼好的工作區盡本分實在是神的高抬,我暗立心志:一定要好好盡本分來報答神。
       可是當我來到這裡時,發現了工作上有許多漏洞。於是,我便帶著視察的心理開始檢查各項工作,邊檢查邊想:這工作怎麼幹成這樣了?什麼工作也沒抓呀!我還以為這裡的工作一定很好,沒想到也不過如此,還不如我原來那邊呢!這回我過來,可得好好抓抓,按工作安排一樣一樣地抓,帶領弟兄姊妹都有生命進入。就這樣,我和辦事員在一起聚會時,就開始在各項工作上捋頭緒,交通、佈置、安排。在交通時,我不時地流露:你們這裡的工作太差了,我們那邊可不像你們這樣,我在那邊是怎麼怎麼抓的,我們那邊如何如何好,我們那邊對神是怎麼順服的……
聚完會,有的辦事員說:「就是啊!我們什麼實際工作都沒幹,這回可得從頭開始,得按神的要求抓工作了。」有的還說:「今天多虧你這麼交通、佈置,要不安全方面搞得不好,那可太危險了。」聽了這番話,我心裡特別高興,覺得自己就是比原來的帶領強。得意之餘心中雖有幾分責備:你這麼說話合適嗎?你為什麼總說你那邊好呢?但轉念又一想:我這麼說也沒啥呀,我不是在教他們怎麼抓工作嗎?就這樣,我沒有隨從聖靈的引導去省察自己。聖經箴言書中說:「驕傲在敗壞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箴16:18)正當我躊躇滿志地大幹之時,我覺得自己裡面摸不著神了,各項工作不但沒見捋出什麼頭緒,福音工作的果效也從上升之態開始急劇地下滑。我陷入了極度窘迫的痛苦中,但也不知自己錯在什麼地方,便來到神面前懇切地禱告尋求,這時一首詩歌在我耳邊響起:「做帶領事奉神得有原則,做帶領事奉神得有原則,你交通真理交通不透亮,但你的存心得擺對,不管怎樣你得高舉神,盡你所能地見證神,明白多少就說多少,只要見證神、高舉神,千萬別高舉自己,別讓人崇拜你,千萬千萬別高舉自己呀,別讓人崇拜你,這是第一條,千萬要記住。」(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做帶領之人三要記》)這一番帶著提醒、勸勉,又帶著期盼、牽掛的話語,使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悔恨、自責、感恩一起湧上心頭,回想自己和辦事員交通時的一幕幕,覺得自己實在虧欠神對我的高抬。教會安排我到這裡盡本分,是讓我高舉神、見證神,把弟兄姊妹帶到神面前,讓人都對神有認識,而我卻不知羞恥地賣弄自己,厚著臉皮高舉自己、見證自己、樹立自己,讓人都仰望我、崇拜我,就我這樣的狂妄自大,打著愛神、滿足神的旗號卻見證自己、樹立自己的卑鄙小人怎配事奉神呢?工作上又怎能得到神的祝福呢?我的所作所為完全是在與神爭奪人,是個敵基督的苗子,是在打岔神的工作,與神唱對台戲。我的事奉純粹是抵擋神的事奉,實在讓神恨惡。我越想越痛恨自己,不禁懊悔地仆倒神前向神禱告:神哪!感謝你的刑罰審判使我醒悟,使我認識到了自己敵基督的實質、天使長的本性,也給我指明了事奉的方向,使我明白了只有高舉神、見證神,這樣的事奉才能合你的心意,才能更好地通行你的旨意,才能完成好你給我的託付;只有高舉你、見證你,才是榮耀的事,才是我受造之物的本分。神啊!今後,我願在說話做事時注重省察自己的存心動機,有意識地高舉你、見證你,帶領弟兄姊妹認識你,做個有真理、有人性的人來安慰你心。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