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事奉神,別出「新」裁》

遼寧省莊河市 合意

       我剛被提拔盡教會帶領的本分。可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福音工作不但不見起色,而且福音班組的弟兄姊妹還都活在了消極軟弱之中。面對這樣的情況,我的心再也按捺不住了,到底怎樣配合才能把福音工作搞上去呢?我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如果每個月給福音班組開一次表彰大會,評一下「先進個人」和「勞模」,誰得的人多就給予表揚,誰得的人少就給予警戒,這樣既能調動人的積極性,還能把消極軟弱的弟兄姊妹帶起來。想到這兒,我為自己這一「高明之舉」感到興奮不已,心想:這次我非來個「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下到福音班組,我便把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大家都挺高興也都願意配合,我心裡高興極了,就等著見果效了。可幾天後,弟兄姊妹都因沒得著人更消極了,並且對我的作法也有了看法,還要退出福音班組。面對這一切,我傻眼了,不知該如何是好。帶領得知此事後趕緊來跟我交通,並針對我的情形讀了神的交通和工作安排:「人事奉神最大的忌諱是什麼?你知道嗎?你們這些做帶領的人總想別出心裁高人一等,搞個新花樣讓神看看他的本領到底有多大,卻不注重明白真理進入神話實際,總想來露一手,這不正是人狂妄本性的流露嗎?有的人還說:『我做這事保證神特別高興、特別喜歡,這回我得讓神看看,給他個驚喜。』這一驚喜不要緊,結果你被淘汰了!不要腦袋一熱怎麼想就怎麼做,不考慮後果能行嗎?……事奉神不老實、不敬虔、不謹慎,早晚有一天會觸犯神行政。」(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沒有真理容易觸犯神》)「事奉神的人必須在凡事上會摸神的心意,遇見什麼問題都能尋求真理,所作的一切工作必須有神話作根據,這才能保證所作所為合乎神的心意。……這是一條事奉神的原則。」(摘自《彙編(一)·事奉神必須明白的原則問題》)這些話使我猛然醒悟又深感恐懼戰兢,才知原來我冥思苦想的「表彰大會」是在別出心裁搞新花樣,是最讓神厭憎恨惡的作法,是人事奉神最大的忌諱。事奉神不是兒戲,人在神面前必須得懂規矩,必須存著一顆敬畏之心,帶著老實、敬虔、謹慎的態度,嚴格按照工作安排、按照事奉的原則去作,遇見什麼問題都能尋求真理,這樣才能保證所作所為合乎神的心意。今天神高抬我盡帶領本分,當福音工作沒有果效弟兄姊妹消極軟弱時,我本應來到神面前尋求神的心意查找問題的根源所在,然後針對弟兄姊妹的情形找出相應的神話用真理來解決這些問題,所作的一切工作都得有神的話作根據。可我在面臨難處時絲毫不尋求真理,不尋求做事的原則,竟不務正業在外表作法上下功夫,憑著自己的小聰明拿出世上管理工廠的那一套,開表彰大會、評先進個人,結果導致福音工作不但沒有果效,弟兄姊妹的情形也沒得到解決,反而還因著我的作法使人更加消極,甚至要退出福音班組,就我這樣哪是在盡本分?純粹是在作惡,在破壞教會工作的正常運轉,還哪配做帶領呢?再這樣帶下去弟兄姊妹都會被我帶向歧途,最終我自己也得因憑熱心事奉而觸犯神的行政遭神懲罰。
       在神的顯明中我才認識到了自己狂妄自是、任意妄為的撒但本性,在神面前沒有一點敬畏之心,絲毫不懂規矩,同時也明白了人的大腦只是一坑臭水,別出心裁想出來的辦法再好也是撒但的意思,也只能讓神恨惡,只能得罪神打岔神的工作。從今以後,我願牢記這次的教訓,在事奉的原則上多下功夫,竭力地追求真理變化自己狂妄自大的本性,在任何時候都能堅信工作安排的正確性與合理性,在凡事上都能尋求真理、尋求做事的原則,存著一顆敬畏神的心,老老實實、規規矩矩盡好自己的本分讓神放心。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