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詩歌《若不是神拯救我》 【MV】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空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我才沒有迷失道路 走上光明的歷程
我終於明白了 神對人用心良苦

多年誤解得消除 甘願為神獻身心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空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我才沒有迷失道路 走上光明的歷程
我終於明白了 神對人用心良苦
多年誤解得消除 甘願為神獻身心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視頻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