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死守「聖經」不能蒙神稱許》



       為了捍衛「真道」、維護「聖經」的尊嚴,自以為對主很忠心的我,曾一度不認與我一母同胞的妹妹,並大肆攻擊、褻瀆神。當我這個聖經的看家奴真的歸服在全能者的名下時,才發現自己犯了一個極大的錯誤:原來聖經並不能讓我蒙拯救。
       98年6月,妹妹來給我傳神的末世作工,她說聖經只是神前兩步作工的歷史記載,末世神又重返肉身作了刑罰、審判的工作,直接用話語帶領人、供應人,所以聖經就不用看了。聽了她的一番話,我立即定罪道:「一派胡言!信神不要聖經還信什麼神?不要聖經那就是異端、邪教!」從那以後,我只要見到信主的弟兄姊妹就說我妹妹已不要聖經了,連屋裡貼的十字架都撕掉了,她信的是假基督、邪靈!還來找我,真是痴心妄想!就這樣,雖然我對妹妹「無情」,但妹妹卻對我有「意」。有一天她再一次來到我家,耐心地勸我說:「姐呀!你快接受吧,再不接受就來不及了,神的工作已接近尾聲了,那些不相信的、不接受全能神作工的人都要遭懲罰……」可頑固不化的我怎能理解妹妹的一片苦心……

       同年7月份,我去照顧病重的父親,妹妹也去了,我看見她就假裝沒看見,可是她主動找我說:「姐,你也來了。」我不搭話扭頭便走,心想:誰讓你信假基督、信邪教呢,就是不理你。她跟在我後面說:「姐,你還是去我家聽聽神話吧!」但我仍是置之不理。
       99年春節期間,我去給父母拜年,妹妹剛好也在那裡,她又說:「姐,到我家去陪陪客人吧!你妹夫的外甥女來了,她也是三自教會的。」我一聽是三自的,便爽快答應了。到了妹妹家,我見到了一個小姊妹,小姊妹問我:「姨,你說是先有聖經還是先有神呢?」我立即回答說:「當然是先有神後有聖經。」她又問道:「你知道聖經是什麼時候才開始有的嗎?」「我不知道。」她接著說:「你說亞當、夏娃看不看聖經?挪亞、亞伯拉罕、摩西他們看不看聖經?其實都不看。因為那時根本就沒有聖經,他們都是靠著神的親自說話、神的親自帶領而跟隨神的。創世記3章9-10節記載:『耶和華呼喚那人,對他說: 「你在哪裡?」他說:「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害怕,因為我赤身露體,我便藏了。」』創世記12章1節:『耶和華對亞伯拉罕說: 「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方去。」』創世記6章13節:『神就對挪亞說: 「凡有血氣的人,他的盡頭已經來到我面前,因為地上滿了他們的強暴,我要把他們和地一並毀滅。」』出埃及記3章4-6節:『耶和華神見他過去要看,就從荊棘裡呼叫說: 「摩西!摩西!」他說:「我在這裡。」神說: 「不要近前來,當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之地是聖地。」又說: 「我是你父親的神,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蒙上臉,因為怕看神。』出埃及記3章12節:『神說: 「我必與你同在;你將百姓從埃及領出來之後,你們必在這山上事奉我,這就是我打發你去的證據。」』從這些章節中我們可以看出他們不是靠聖經信神,而是靠神親自的說話跟隨神。」小姊妹說著我想著,是啊!這些章節明明告訴了我們,我怎麼都不知道呢?我覺得小姊妹講得太好了,真讓我心服口服。
       小姊妹為了讓我對聖經有正確的認識,又給我讀了神話: 「多少年來,人的傳統信法(就是世界三大教派中基督教的信法)就是看聖經,離開聖經就不叫信主,離開聖經就是邪教,就是異教,即使看別的書也務必是在解釋聖經的基礎上的書。就是說,你若說信主就得看聖經,你就得吃喝聖經,不可在聖經以外再崇拜別的不涉及聖經的書,否則,就是背叛神。自從有了聖經以來,人信主就成了信聖經。與其說人信主了,不如說人信聖經了;與其說人開始看聖經了,不如說人開始信聖經了;與其說人歸在主的面前,不如說人歸在了聖經的面前。這樣,人就把聖經當作神來拜,當作自己的命根子,若沒有了聖經,相當於沒有了生命。人把聖經看得與神一樣高,甚至人把聖經看得比神還高。若沒有聖靈的工作,若摸不著神,這都可以活下去,但一旦失去聖經這本書,或失去聖經裡的名章、名句就像人失去生命一樣。」「他們天天在聖經裡尋找我的蹤跡,隨便找一段『合適』的話就讀起來沒完沒了,而且當作『經』來背誦,他們不知道怎樣與我相合,不知道什麼是與我為敵,只是一味地念『經』。他們把根本就沒看見過的、根本就看不著的渺茫的神定規在了聖經之中,在閒暇之餘就拿起來看看。他們在聖經的範圍之內信仰我的存在,他們把『我』與『經』劃為等號,沒有『經』就沒有『我』,沒有『我』就沒有『經』。 他們並不在乎我的存在,並不在乎我的作為,而是非常、特別在乎每一句經文,甚至更多的人認為沒有經文的預言我就不該作任何一件我願意作的事情。他們把經文看得太重要了,可以說他們把字句看得太重要了,以至於他們用聖經的章節來衡量我的每一句說話,用聖經的章節來定我的罪。他們尋求的不是與我相合之道,他們尋求的不是與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尋求與聖經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他們認為凡是與聖經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作工,這些人不都是法利賽人的孝子賢孫嗎?那些猶太的法利賽人以摩西的律法來定耶穌的罪,他們不尋求與當今的耶穌如何相合,而是認真地對待每一句律法,以至於他們最終以耶穌不守舊約律法、以耶穌並不是彌賽亞為罪名而將本來無罪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的本質是什麼?不就是他們並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嗎?他們只留心『經文』的字字句句,卻並不在意我的心意與我的作工步驟和作工方式。他們並不是尋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們不是相信神的人,而是相信聖經的人,說得透徹點,他們都是聖經的看家奴。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為了維護聖經的尊嚴,為了維護聖經的名望,他們竟然將仁慈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這樣做只是為了聖經抱打不平,只是為了維護聖經的字字句句在人心中的地位,所以他們寧可斷送自己的前途,寧可得不到贖罪祭,也要將與經文的規定不合的耶穌處死。難道他們不都是每一句經文的走狗嗎?」「如今的人又是怎樣呢?為了上天堂、為了得恩典人都寧願將已經來到的釋放真理的基督趕出人間;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人都寧願將真理的到來全部抹煞掉;為了維護聖經的永遠存在,人都寧願將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釘在十字架上……」
       聽了神的話和小姊妹的交通,真是大開了眼界,我這才認識到自己持守聖經不僅不能得到神的稱許,反而還成了抵擋、定罪神的罪人,我真是有點害怕了。我如此瞎眼、愚昧、悖逆神,但神的愛卻沒離開我,仍一次次藉著妹妹將我帶到他的面前,神真是太愛人了,我再也不願傷神心了,再也不願崇拜聖經了,我願跟上神的腳蹤,因為神話說:「書本的字句不能算作生命,歷史的記載不能當作真理來供奉,過去的規條不能充當神現實說話的紀實,只有神來在地上活在人的中間所發表的言語才是真理,才是生命,才是神的心意,才是神現實的作工方式。」
河南省信陽市 萬秀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