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真實的變化指什麼?》

河南省南陽市 進入
       每當弟兄姊妹指出我的缺少或不採納我的意見時,我不是心裡不服就是當面反駁。事後我也懊悔自己,但臨到事時仍身不由己地流露敗壞性情。為此我甚是苦惱,心想:為什麼別人一句話就能使我惱羞成怒呢?我跟隨八年了為什麼還沒有一點變化呢?我陷入了憂慮中多次尋求神。
       一天靈修時,我看到這樣一段人的交通:「人都恨惡自己的狂妄自大,恨惡自己的彎曲詭詐,多數人有些變化,個別的狂妄自大缺乏理智的人,彎曲詭詐成性的人,變化只是極少部分,因此他們的流露表現基本還是原樣,狂妄自大、彎曲詭詐還是清晰可見。這與人的經歷有關,他們始終都未追求自己的性情變化,只注重觀察別人的生命進入,結果耽誤了自己。原來他們只認為別人狂妄自大,應該受神審判刑罰,自己沒抵擋過神,神的審判刑罰是針對別人的,這種讀神話的觀點奇特,難怪他們沒有變化。」(摘自上面的交通)
此時我才有所醒悟。原來,我跟隨神多年沒有一點變化是因我信神始終未追求性情變化,只注重觀察別人的生命進入,卻不注重自己的生命進入導致的。這時,我不禁想起自己以往風風火火地跑著「作工」時的情景:吃喝神話時我從不結合自己的情形,總是給別人講,與別人對號;聚會時交通真理也只是為了解決別人的問題與難處,卻不從中尋求自己該進入的;交通神揭示人敗壞實質的話時總是舉一些弟兄姊妹失敗的例子,讓別人引以為戒,自己卻逍遙法外,很少結合神話對照自己的情形去認識、進入……就這樣一年一年過去了,我的生命進入幾乎是一片空白,但我還以為自己有愛心,對弟兄姊妹的生命有負擔。特別是從去年到現在,教會安排我和一個小姊妹在一起配搭盡本分,我更是帶著「負擔」注重觀察她的生命進入。當姊妹流露狂妄自是時,我趕緊結合神話與她交通,但心裡卻想:你這人就是狂得很。當姊妹為前途命運受熬煉活在消極中走不出來時,我便找出相應的神話與她一起吃喝,並交通神拯救人的心意,但心裡卻藐視她:都什麼時候了,你得福的心還這麼強。當姊妹敞開心交通自己好猜疑人時,我嘴上交通著做誠實人的真理,心裡卻嫌棄她:就你花花事多。當姊妹情形不好找不出原因時,我就告訴她要省察自己、解剖本性,但當我臨到事時卻不注重從自己的流露中結合神話認識自己、解剖自己……我這些表現不就是只認為別人太敗壞,應該受神的刑罰審判,而把自己置於神話之外了嗎?不就是只注重觀察別人的進入而把自己耽誤了嗎?此時此刻,我才感到自己就像大街上的乞丐一樣貧窮可憐、一無所有,不由得內心充滿了懊悔。
       在神的帶領下,我又看到神的話說:「在人的講話當中有這樣的話:放下前途吧,談點現實的。你讓別人放下得福這一想法,那麼自身又如何呢?難道把別人得福的念頭打消去自己尋求得福嗎?不讓別人得福而自己卻偷著想,這叫什麼貨?真是騙子手!這樣做良心不受控告嗎?心裡不覺著虧欠嗎?這是不是詐騙犯?把別人的心裡話挖出來,自己卻不說心裡話,真是一文錢不值的賤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四十二篇說話的揭示》)神利劍般的話語直扎在我的心上,使我蒙羞慚愧。想想自己的所作所為不正是神所揭示的詐騙犯嗎?外表上我是在盡本分,其實是在用熱心騙取神的信任;外表上我是在幫助弟兄姊妹,實際上卻是在用字句道理騙取弟兄姊妹的高看、仰望,以達到在人心中有地位的目的。我給別人交通別貪享地位之福、別狂妄,自己卻常常居高臨下,不能正確對待弟兄姊妹的缺少,甚至誰也不服;我讓別人放下得福存心,不要受前途命運的轄制,自己卻常常為前途後路考慮打算,甚至為此憂心忡忡;我嫌棄別人詭詐、好猜測,自己卻時時看人臉色,注重別人對自己的評價;我讓別人認識自己,注重抓心思意念解剖本性,自己卻心存惡意不露聲色,所說所行不接受神的鑒察……這麼多年來,我嘴上講真理,活出的卻是道理,嘴上講人性,活出的卻是鬼性,以致今天變得狂妄倍至,誰也不服,完全失去人性理智,正如神的話說:「明白道理越多,性情越狂妄。」(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人對神的要求太多》)我只把裝備的道理當作自己的資本,卻不注重認識自己、追求進入、得著真理,這樣何時能有生命性情的變化?神實際地作工說話供應我們所需要的一切真理,是讓我們能明白真理,藉著盡本分把所得的開啟亮光帶到現實生活中去經歷、進入,同時供應給弟兄姊妹。而我只注重裝備道理,把講道理當成自己的職責,把聖靈的開啟無私地供應給別人,讓別人實行真理,自己卻不進入,結果耽誤了自己也坑害了弟兄姊妹,我真是當代的活保羅!
       神啊,感謝你的開啟光照,使我認識到只注重作工、只注重裝備道理賣弄自己卻不注重自己的生命進入,是我信神多年性情沒有變化的主要原因。我恨自己太狂妄無知、不喜愛真理,以致錯過了多少進入真理、追求變化的機會。以後我願在你的話語中更多地明白真理,追求更深地認識自己,腳踏實地地實行神話、進入真理,用實際活出來報答你。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推薦閱覽:全能神教会简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