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這才叫真實的配搭》

河南省安陽市 方利
       這段時間我認為自己在「和諧配搭」方面有進入了,因我與配搭有什麼事能在一起商量,有時我還主動讓他給我提缺欠,我們之間也沒有爭吵過,為此我便覺得我們能和諧配搭了。但藉著事實的顯明,我才認識到真正的和諧配搭並不是我所認為的那樣。
       一天聚會時,與我配搭的弟兄在抓工作的弟兄姊妹面前提了我的一些缺欠,說我狂妄自是、不接受真理、獨斷專行等等。聽他這麼說,我很生氣,心想:「昨天我問你對我有什麼看法,你說沒有,今天在抓工作的弟兄姊妹面前卻說出了這麼多,你這人也太不誠實了。」我還以為我們之間配搭得還算和諧,原來他對我有這麼多看法,這說明我們之間還存有隔閡,並沒有和諧的配搭。事實面前,我不得不省察我們在一起配搭時的情形:在聚會時弟兄雖然也交通,但談得很少,整個聚會都是我在交通,基本上不給他交通的機會;在工作上有什麼事我們也在一起商量,但當觀點不一致時,我總是持守自己的觀點,否定他的看法,每次都是以弟兄不再吱聲結束;我們之間外表上看著也沒鬧什麼矛盾,但心裡總感覺我們之間好像有道屏障一樣,不能達到完全敞開心。此時,我才意識到我們兩人外表上看是在一起配搭作工作,實際上都是我一個人說了算,他的功用並沒有發揮出來,我們之間並不是互相配搭的關係,而是領導與被領導的關係。在事實的顯明中,我才認識到我所認為的「和諧配搭」只是外表的作法,並非是真正的和諧配搭。那什麼才是和諧的配搭呢?我帶著疑問在話中尋找答案,看到神的話說:「你們在上面真理聽得多,事奉方面懂得也多,你們配搭著下教會作工的人若不互相學習、互相交通、互相補足,還從哪能學功課?臨到什麼事的時候,你們都當互相交通,達到對你們的生命有益處。你們對各樣事仔細交通之後再作決定,這樣才是對教會負責任、不糊弄。下教會都走了一圈,再聚到一起,把所發現的問題與作工碰到的難處都交通出來,把所得的開啟、光照交通出來,這是事奉方面不可缺少的實行。你們得達到為了神的工作,為了教會的利益,為了把弟兄姊妹都帶起來,有和諧的配搭,你配搭我的,我配搭你的,互相補足,達到更好的作工果效,以此來體貼神的心意,這才叫真實的配搭,這才是真正進入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應效法以色列人的事奉》)仔細揣摩著神的話,我心裡透亮了。原來,真實的配搭是彼此都能以教會的工作為重,為了教會的利益、弟兄姊妹的生命,能互相交通、彼此補足,以達到更好的作工果效,彼此之間沒有隔閡、成見,沒有地位高低之分。對照自己的表現,我感到羞愧難當、無地自容。回想自己在配搭事奉中,從不考慮教會的利益,都是以我為中心,站在地位上作工,小心翼翼地維護著自己的名譽地位,唯恐別人不服自己、小瞧自己,與弟兄姊妹也不是站在同等的地位上互相交通,達到取長補短共同進入。表面上我與配搭的弟兄也在一起商量工作,可心裡根本不接受他的意見,最後還是按著自己的意思來,從不考慮怎樣做對教會工作有利;雖然有時我也讓他給我提缺欠,可他說出來之後我根本不接受,總是為自己辯解、表白,導致他受我轄制,不敢再跟我敞開心交通,不願再給我提缺欠,以至於我們之間產生了隔閡,不能同心合意地作好教會的工作;在弟兄姊妹中間,我更是狂妄自大、高高在上,總覺得自己是帶領,比他們明白真理多,能帶領他們了,在他們面前我根本沒有降卑自己尋求的心,完全把自己當成了真理的主人,讓人都聽自己的……此時,我才看清自己的配搭事奉不僅沒有配搭的實質,更嚴重地來說,我就是在搞「獨裁」、「專政」,我這樣作工帶領人、與人配搭跟大紅龍掌權有什麼區別呢!大紅龍掌權就是實行獨裁統治,凡事都是它自己說了算,不聽取群眾的聲音,不採納政見不同人士的意見。而我呢,今天有了點地位,就要在這有限的範圍內說了算,若有一天讓我掌權,那我不跟大紅龍掌權一樣嗎?想到這些,我心裡頓覺害怕,看到自己這樣下去太危險了,若再不變化就跟大紅龍的下場一樣遭神懲罰。
       認識到這些以後,我不再對弟兄有看法了,反而從心裡感謝神擺設這樣的環境讓我認識了自己,也看到了自己的危險。此後,再與弟兄姊妹配搭時,我有意識地放下自己,存著體貼神心意、對工作負責的心,多傾聽別人的意見。一段時間後,我發現藉著這樣實行不僅對真理有了更全面、更透徹的認識,而且也拉近了與弟兄姊妹之間的距離,彼此能交心了。看著這樣的成果,我從心裡感受到按著神所要求的配搭事奉去實行真好!
       感謝神的開啟,不僅讓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和諧配搭,更讓我看到自己在配搭事奉中存在的隱患,同時也認識到敗壞人類掌權就是大紅龍掌權。今後我願除掉自己裡面的大紅龍毒素,真實地進入配搭事奉方面的真理,做一個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推薦閱覽:关于全能神教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