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順服聖靈作工太重要了!》

上海市 小畏
       前段時間,和我配搭的姊妹常交通她吃喝話時所得的開啟光照,我聽後雖然也感覺有些新的亮光,對我也有一些造就,但又覺得姊妹是在顯露自己,心想:「如果我隨從你的話那不是附和你嗎?不是顯得我比你低嗎?」所以我就不願意把自己的認識談出來,也不願對她所交通的發表任何意見。一次,姊妹吃喝一篇神話有開啟,認識到我們彼此身上存在的一些不對的情形,想和我在一起交通這篇話,我聽後抵觸的意念一連串地往外冒:「又想見證自己,想讓人聽你的,我才不想和你交通呢……」甚至為了不聽她交通連聚會都不願參加了。過後,我感到心裡特別受壓,意識到自己的情形不對了,但又不知道怎樣才能放下自己,只好強迫自己把心投入到本分中,多吃喝神話、唱詩歌來使自己不去想這些事。可當再臨到這樣的場合時,我裡面的敗壞又出來了,而且越來越嚴重,根本沒法解決。
       幾天後,在交通各自的情形時我和姊妹起了爭執,姊妹說:「這段時間交通時你很少說話,我看你情形有些不正常。」這話一下子點中了我,讓我覺得扎心,但是,出於臉面我不肯承認,仍認為姊妹太狂妄,說話不講情面,小瞧我,以往的那些敗壞意念也從心底一擁而上……越掙扎我感覺靈裡越黑暗,以至於一點也摸不著神了。萬般無奈之下,我只好多次來在神前禱告尋求,求神開啟我認識自己的情形。一次禱告中我隱約想起了一句神的話:「拿聖靈的工作當兒戲的人都是輕浮之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過後我又看到神話說:「聖靈不僅在某些神使用的人身上作工,更在教會中作工,說不定在誰身上作,這一段在你身上作,你經歷了,下一段時間在他身上作,你趕緊跟隨,越跟隨現時的亮光,生命越能長大。不管什麼樣的人,只要是聖靈作的,你都跟隨,從你經歷中去實際體驗他的經歷,你又得著更高的東西,這樣實行長進更快,這是成全人的路,是生命長進的一個途徑。被成全的路就是藉著你順服聖靈的作工達到的,你不知神要藉著什麼樣的人來成全你,也不知藉著什麼人、事、物來讓你得著,讓你有看見。如果你能走上這個正軌,說明你被神成全大有希望,你如果走不上這個路,說明你前途黑暗、暗淡無光。」(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著》)讀著神的話,我的心一陣緊縮、害怕,才意識到原來我的情形是抵擋了聖靈作工。這段時間姊妹吃喝神話常有開啟光照,對本分、對別人的生命都有一些負擔,樂意扶持、幫助別人,很明顯她身上有聖靈作工。我應該趕緊順服聖靈的作工接受她的幫助才對,可我卻總在心裡論斷她是在顯露自己,是想顯示她比我們高,所以她談的認識我不願接受,她提議交通我也不願響應,神是藉著她直接點我的情形來幫助我,我還對她滿了抵觸和成見,我對她完全是一副敵視的態度。外表看我是對姊妹不服不滿,實際上我這不是在與神對著幹嗎?不是在排斥、拒絕、抵擋聖靈的作工嗎?我真是太詭詐、太醜陋了,簡直狂妄、剛硬到了極點!為了維護自己的虛榮臉面,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我不肯放下自己接受別人的幫助,反而排斥、躲避、論斷別人的交通,我哪有一點理智,哪有一點人性?此時我才從心裡看到自己根本不是一個存心順服神、敬畏神的人,不是喜愛真理的人,不能把出於聖靈的作工看為寶貴,卻把自己的名利地位看得高於一切,寧可棄絕聖靈的作工也要維護虛榮臉面。我的所作所為的實質與那些宗派首領明知是真理的道,卻為維護自己的名利地位而抵擋神、定罪神的作法有何區別?我不正是神所說的拿聖靈作工當兒戲的輕浮之人嗎?想想這一段時間聖靈雖然在姊妹身上作工,但同時也是要補足我,讓我有所看見、有所得著,而我卻狂妄自大、拒不接受,失去了多少成全的機會,少得多少開啟光照,少明白多少真理,我真是太愚蠢、太渾了!
       此時此刻,我更加痛恨、懊悔自己的所作所為,於是我向神禱告:「神啊,我真是愚昧瞎眼、狂妄至極,根本不配享受你這樣的作工,不配接受你的成全。神啊,感謝你的引導與開啟,讓我看到自己的謬妄無知。我願在你面前立下心志,今後無論在什麼場合,不管是哪個弟兄姊妹的交通,只要是符合神話、合神心意的我都隨從、順服、接受,因這是生命長進的一個途徑,是你給的祝福,不是順服哪一個人,而是順服從你來的一切正面事物,是接受你的成全。若我再悖逆、抵擋你,願你的懲罰臨到我……」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推薦閱覽:全能神教会简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