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我願接受眾人的監督》

山西省晉中市 獻上
       前段時間,每次聽到小區講道工人要來我們教會時,我就有點兒不自在,表面上雖然不露聲色,但心裡卻暗自抵觸,心想:你們最好別來,即使來了,也千萬不要和我一起走教會,否則我會受轄制,沒法交通……後來,這種情形嚴重到一個地步,我對她們的到來甚至反感、厭憎起來。就是這樣我也沒有覺得自己有什麼不對,更沒想著該從中認識自己什麼。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的話說:「封建禮教的傳講、古代文化知識的遺傳早將人都傳染成了大小的魔鬼……人都滿臉殺氣,遍地殺氣騰騰,企圖將神從陸地上趕走……它要將神的全部都毀於一旦,要將神再次污辱、暗殺,企圖拆毀、攪擾神的工作,它怎能容讓神與它『同等的地位』?怎能容讓神在地上『插手』人間的工作呢?怎能容讓神揭露它的醜惡的嘴臉?怎能容讓神打亂它的工作?這魔鬼氣急敗壞,怎能容讓神在地上治理它的朝綱?它怎能甘拜下風?醜惡的面目原形畢露,令人哭笑不得,實難提起,這不是它的本質嗎?……將神的心意、將神的心血封閉得滴水不漏,真是罪大惡極,怎能不叫神著急?怎能不叫神生發怒氣?嚴重地攔阻、抵擋神的工作,太悖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
我邊揣摩神話邊省察自己這段時間的情形:我為什麼那麼討厭小區工人來我們教會,為什麼不願讓她們與我一同走教會呢?我不就是怕她們了解到教會的情況後,發現我在作工中有違背原則、不合神心意的地方對付我嗎?再者,我不也是怕她們的到來打亂我的工作計劃,怕她們交通得比我好而使我失去在弟兄姊妹心中的地位嗎?因為她們若是不來,我就可以按著自己的意思隨心所欲地作工,即使有不合真理、不合神心意的地方也不會有人知道,更不會有人對付我、指責我,這樣我在弟兄姊妹心中的地位就會越來越高、越來越穩,整個教會的弟兄姊妹都會高看、仰望我,都聽我的,都圍著我轉。這不就是我真正的目的嗎?我的所思所想不正是想把神從弟兄姊妹心中驅逐出去,從而達到自己在人心裡有地位的目的嗎?不正是大紅龍毒素「天高皇帝遠」「唯我獨尊」的真實寫照嗎?大紅龍為了控制、佔有人類,極力驅逐神的到來,不容讓神在地上插手人間的工作,不容讓神揭露它的醜惡嘴臉,不容讓神打亂它的計劃,不容讓神在地上治理它的朝綱,因而瘋狂地抵擋、攪擾、拆毀、破壞神的工作,妄想把神從人類心中驅逐出去,達到它永久掌控人類讓人都敬拜它的卑鄙目的。而今天我的所思所想與大紅龍的所作所為又有什麼區別呢?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為了能隨意放蕩、不受約束地作工,我不想讓帶領、工人監督、檢查我的工作,不想讓別人插手我帶的教會,不想讓別人來澆灌我帶的弟兄姊妹,其實質不就是想佔有人、控制人嗎?其野心不就是想自己稱王稱霸,成為弟兄姊妹心中的「土皇帝」嗎?看到大紅龍的毒素——狂妄自大、唯我獨尊在我裡面扎根太深,我早已被大紅龍傳染成了與它一樣惡毒的魔鬼。表面上看我是在作工盡本分,但心裡卻另有企圖,其實質就是想拆台、搞分裂、搞獨立王國,是抵擋神、攔阻神旨意的通行,我的本性真是太壞、太可怕了!若不是神話語的嚴厲揭示與審判,我根本不知自己被撒但敗壞得有多深,抵擋神有多嚴重,根本認識不到自己心靈深處隱藏著的陰謀詭計,更不知自己的本性實質竟壞到了如此地步。
       感謝神的顯明與開啟,讓我認識了自己狂妄、惡毒的撒但本性,看到自己一點不差就是大紅龍的子孫、天使長的後裔。神啊,我願努力追求真理,更深地認識自己本性裡的大紅龍毒素,更願接受任何帶領、工人的監督、檢查,接受任何人的對付修理,將自己置於眾人的監督之下,老老實實地盡好自己的本分來安慰你心。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推薦閱覽:全能神教会简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