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我看見人敗壞的真相》

江蘇省宿遷市 李恆
       我從揭示人的話中看到神說:「以往說這些人是大紅龍的子孫,實際上說得明白點,這些人就是大紅龍的化身。」(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三十六篇說話的揭示》)這句話我和自己對不上號,認為神這句話是專揭示那些執政掌權的,他們才是大紅龍的化身,因他們是「無神論」者,還幹了很多惡事,逆天而行,與神敵對,攪擾破壞神的工作,殘酷迫害神的選民;而我是信神的人,還在教會盡本分,我雖然也有敗壞但不至於有他們那麼惡毒,也不至於嚴重到他們那個地步,我怎麼能是它的化身呢?直到後來在經歷中,我才發現自己的本性實質與大紅龍是一樣的,看到自己的的確確就是大紅龍的化身。
       我們教會的一個執事在盡本分中沒有負擔,經常把該走的小組給忘記了。我就和她交通:「你盡本分不能應付糊弄、不負責任,不能老注重家庭,若再這樣下去把該走的小組都忘記了,知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嚴重後果……」我這樣交通後,她不但不接受,反而找藉口、找理由來反駁。我心想:她這種人還能是神要拯救的對象嗎?她是不是不合用,是被神顯明出來的惡人吧?從那以後,走小組時我就特別注重物色人選,想一旦發現合適的人就立即把她撤掉。但因一時沒有物色到合適的人選,我只好再和她交通,後來,她也認識到自己沒盡好本分,沒有負擔,屬於失職,願意彌補過失。但我總覺得還是沒有達到我要的果效,心裡一直看她不順眼。一次,我叫她去帶一處遠一點的接待家庭聚會,她拒絕說不願意去。我一聽心裡的火「蹭」就上來了,巴不得馬上就把她撤掉,給她攆到小組裡不管她了,這樣的人太煩人了,盡本分挑挑揀揀的,合己意的就幹,不合己意的就不幹,我對她說什麼話她都跟我反著來,也不聽教會的安排,我看教會要這樣的人也沒有什麼用處,乾脆把她開除算了,哭死她活該!是她自作自受該得的報應,雖然我知道隨便開除人是違背原則的,但這個強烈的意念一個勁兒地往外冒,我無法控制住,裡面也老受這事攪擾,情形一落千丈。我只有向神禱告:「神啊,現在我看姊妹不順服我,我就想快點開除她,讓她受折磨受痛苦,不開除她我心裡就憋得受不了。我也不想隨從己意、任意妄為,不願存心觸犯你的性情,神啊,求你拯救我。」禱告後,我裡面想開除姊妹的意念不那麼強烈了,心也平靜了許多。這時,一段神的話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大紅龍的表現是:抵擋我,不明白、理解我話的意義,經常逼迫我,想用計謀來打岔我的經營。撒但的表現:與我爭奪權力,想佔有我的選民,釋放消極的話語迷惑我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九十六篇說話》)神的話使我感到震驚,我此時的表現不正是大紅龍的表現嗎?大紅龍抵擋神、逼迫神、打岔神的工作,我不也是如此嗎?我想按著自己的意思來開除人,我不就是打岔、拆毀神拯救人工作的魔鬼、撒但嗎?神啊,原來我正是大紅龍的化身。我又看到人的交通裡說:「你看見大紅龍怎麼逼迫神、怎麼殘害神的選民,你再看看你自己怎麼抵擋神、悖逆神,跟神的選民不能和睦相處,裡面充滿怨恨,太自私,看看自己和大紅龍有什麼區別……有很多人不認識自己身上的大紅龍毒素,總覺得大紅龍太壞,那我要掌權保證比大紅龍好得多,是這麼回事嗎?現在讓你們掌權能比大紅龍好多少?能不能比大紅龍好得多呀?其實,大紅龍掌權和敗壞人類掌權就沒有什麼實質的區別,大紅龍能殺死八千萬人,你掌權呢,能殺害多少?有人說:『如果我掌權,我一個人不殺。』剛說完一個人不殺,有人在那兒咒詛你,你惱羞成怒,說:『那我就得殺一個,破例吧。』如果有一夥人起來反對你,你說:『殺了這一夥人也不算多,大紅龍殺八千萬人,我才殺一小夥人,比大紅龍殺得少多了。』如果再有一千萬人起來反對你,你說:『殺一千萬也可以,要不殺這些人,我還能掌權嗎?』這不就麻煩了嘛。你看你沒有權力的時候你沒作惡,你有權力了就不一定不能作惡,因為人的本性都是一樣的。」(摘自《講道交通(三)·人當怎樣配合神成全人的工作》)通過神話的開啟光照與人的交通的解剖,我終於看清了自己的本來面目,看到自己就是大紅龍的化身,我的敗壞實質與大紅龍的本性實質沒有什麼區別。大紅龍本性惡毒,它能抵擋神、迫害神的選民,妄想取締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妄想把整個世界變成「無神區」,它想霸佔神手所造的一切,讓人類都跪拜在它的權下,我今天的作法不也是如此嗎?姊妹對真理不透亮,盡本分有應付糊弄,我不以愛心幫助姊妹,只想讓她完全達到我的要求;看她工作沒有負擔,我就嫌棄她、反感她,還定規她是被神顯明出來的惡人,我的這種心理和大紅龍一樣「無限上綱」「亂殺無辜」;當姊妹受家庭轄制情形不好時,我不能找神話和她交通,讓她認識神對人的愛,對人的要求與期望,卻用字句道理壓制她,使得她受我轄制、不得釋放。我的這種作法不正是大紅龍的表現——妄自稱大、目中無神、自以為是嗎?當姊妹不聽我話時,我就對她恨之入骨,想把她一腳踢開,趕出教會。這不正是大紅龍本性「無法無天」「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惡毒行徑嗎?神啊,我看到自己就是一個抵擋你的魔鬼,就是禽獸不如的畜生,是早該死該滅亡的對象。大紅龍能殺人八千萬,如果我有權了也會和它一樣無惡不作,無法無天。要不是教會制定的工作安排和原則卡著,弟兄姊妹監督著,我不早就把姊妹推上「斷頭台」了嗎?大紅龍本性惡毒,是殺人不眨眼的惡魔,誰不順著它或違背它的意思就用莫須有的罪名治人於死地,誰在它面前說錯一句話、做錯一件事就要惹來殺身之禍,我不也是這樣嗎?姊妹不順服我,不按我的意願行事,我就生出歹念對她採取打擊,要將她開除出教會才能解我心頭之恨……
       通過這次經歷,我對自己的敗壞實質有了真實的認識,看到自己的確是個沒有良心、理智的人,是地地道道的大紅龍子孫,同時也使我對神的話更加定真,神的話無論說得多麼扎心,是否符合人的觀念,神的每一句話都是永恆不變的真理,早晚是要讓敗壞的人類心服口服的。神啊!我願盡好自己的本分來報答你的拯救之恩,願與教會的弟兄姊妹打成一片,彌補以往的過失,重新做人安慰你心。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推薦閱覽:全能神教会的由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