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神賜給我的上好贈品》

河北省石家莊市 一心
       以前,經常聽弟兄姊妹說「所作的都是最好的,都是人所需要的」。對於這話我也承認、贊同,但卻沒有什麼經歷的認識。後來,在神擺設的環境裡,我才對這話有了一點認識。
       我這個人地位心特別重,總願意讓帶領重視自己,讓弟兄姊妹高看自己,可現實總是不能如我所願。幾年來,不管跟誰配搭盡本分,我都是「副手」,帶領有什麼事總是與配搭的姊妹商量,安排配搭去做,自己在帶領眼中好像就是一個無足輕重、無關緊要的人,這讓我心裡感到很不平衡:「盡的都是同樣的本分,我並不比別人差,為什麼我總是『副手』?為什麼我總是在別人之下?」因著自己的慾望總也得不到滿足,因此在這方面受了不少熬煉痛苦,一直活在對神的誤解中,不能從中走出來。一天,帶領讓配搭的姊妹幫著整理一些文字方面的東西卻沒有讓我參與,這下子又觸到了我的痛處,雖然我也知道不該追求這些不值錢的東西,但心裡卻怎麼也放不下,再次陷入痛苦難熬之中,心想:為什麼這樣的環境總是臨到我呢?為什麼臨到的環境總是不能如我的願呢?神為什麼要這樣作呢?對此,我很是不解。
       後來,我在吃喝神的話時看到神說:「但人本性裡敗壞的東西必須通過試煉解決,人裡面哪些地方沒通過就必須在哪些地方受些熬煉,這是神的安排。神給你擺設環境,迫使你在這環境裡面受熬煉來認識自己的敗壞,最終達到寧可死也能放下自己的企圖、慾望,順服神的主宰安排。
       所以對於人來說,如果沒有幾年的熬煉,沒有一定的苦難,人在思想上、在心靈裡面擺脫不了肉體敗壞的轄制。人在哪方面還受撒但的轄制,在哪方面還有自己的慾望,還有自己的要求,那你就應該在哪方面受苦。只有在苦難中能學到功課,就是能夠得著真理,明白神的心意。」(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試煉中應該怎樣滿足神》)神的話使我心裡感到陣陣溫暖,彷彿感覺神就在面對面地開導我,告訴我他為什麼要這樣作,這樣作的目的是什麼,讓我能明白理解神的良苦用心。神的開啟使我不禁回過頭來重新看待神給我擺設的環境,這時我才看到神最了解我,他知道在我身上哪方面的撒但權勢捆綁我最厲害,他也清楚我在地位方面被撒但敗壞得最深,神不忍心看著我總是活在撒但權下被撒但敗壞、苦害、折磨、踐踏,所以,神才針對我的本性,根據我的所需,在撒但敗壞我最深的地方一直在潔淨我,幾番顯明,幾番刑罰,幾番熬煉,都是神對我愛的拯救。可我這麼多年來一直不理解神的良苦用心,不願接受神在我身上作的「剝奪」的工作,因此總是誤解神那顆良善的心,總覺得是神苛待自己、壓制自己,不讓自己出頭。現在想來,像我這樣一個視地位如命的人,若真的處處如我所願,我裡面的慾望就會越來越大,最終只能被斷送,那我也就徹底完了。此時,我才明白了神多年來在我身上作工的一片苦心,看到了神所擺設的環境都是對我的拯救,是一種用言語無法說盡的愛。我的心被神真摯的愛所感動,心裡對神的誤解消除了,很樂意順服在神擺設的這個環境中了。
       藉著這次經歷,我才真實地認識到,神擺設環境試煉人、熬煉人,這其中的意義太深了,其中的愛太大了!其實,對我來說,那些不合我觀念的環境臨到,正是我生命的需要,是神為拯救成全我使我達到認識神、順服神必不可少的一個方式。就像一個母親對自己幾個孩子的身體狀況都很了解,哪個孩子的身體需要什麼,該補充哪方面的營養,母親都很清楚。今天神在人身上所作的一切也是這樣的,神給人擺設的環境,在人身上所作的,都是根據人的所需而有的,都是對人的生命最有益處的,都是為了讓人能得著真理,達到順服神,脫離撒但的權勢。人如果能順服在神所擺設的環境中,就能得真理、得生命,最終就能得到神的成全。如果人任著自己的性子、由著自己的喜好讓神滿足自己,那人不但什麼也得不著,還會讓神厭憎,最終只能坑害自己、斷送自己,因為人自己所喜歡的不適合自己,更不能有利於神拯救、成全自己,只有神給人的才是最好的,才是人最需要的。這時我才對神所說的「今天的路就是伴隨著審判、咒詛的路,但你們都應知道,我所賜給你們的,無論審判、刑罰都是我賜給你們的上好的贈品,都是你們急需的」這話有了一點實際的體會。
       感謝神的開啟使我對神在人身上的作工有了一點認識與理解,看到越是自己不願意接受的越是自己最需要的,越是自己該接受的,這樣才能得著神賜給自己的那一份。同時也認識到神的實質是美善的,他所作的對人都是愛,都是對人的生命最有益處的,都是人生命裡所需的營養品,是神賜給人的上好的贈品。今後我願將自己完全交在神的手中,順服接受神在我身上所作的一切工作,在神擺設的環境中追求明白真理,得著真理,早日達到性情變化。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推薦閱覽:关于全能神教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