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星期日

基督徒靈修讚美詩歌系列——《永不言棄》


多年常傳福音
還是不會見證神,
只會談點享受恩典的見證,
卻談不出對神的真實認識,
可見我沒有注重
明白真理進入實際,
神話語的責備讓我十分懊悔蒙羞,
信神到底要得什麼,
原來我並不知曉,
只憑熱心作工而不知體貼神心,
還像保羅一樣
一心只為得賞賜冠冕,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
我深感無地自容,
原來神拯救人是為讓人得生命。

神的審判使我看見神的愛
神的祝福,
神揭示我的撒但性情,
對付我的狂妄本性,
我才看清自己敗壞太深,
沒有多少人樣式,
盡本分還能應付糊弄,
沒有真實愛神,
還想見證神還報神愛卻無能為力。
若再不努力追求真理,
簡直就是廢人,
我不願再這樣活下去,
這實在是羞辱神,
我立定心志不得著真理誓不罷休,
永不言放棄,永不言放棄。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視頻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推薦閱覽:全能神教会简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