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追求」背後的隱情》

山東省德州市 李麗
       前不久,蒙高抬我被提拔做了區範圍的一名工人。一天,在聚同工會時,我心裡不由得想:我可得好好表現,要是表現不好,帶領和同工們會怎麼看我呢?因此,當我們共同交通一個話題時,只要有點認識,我就搶先交通出來,但當自己沒有認識交通不出來時,心裡就著急上火。就這樣,在幾天的聚會中,我感覺特別累、特別緊張,就像上了擂台一樣。過後,我思想自己的流露,認為這只不過是因虛榮臉面太重而導致了這種情形,別的也沒什麼大問題。
       又有一天,帶領通知我去聚會,當我得知是監察員召集的聚會時,我的心情特別激動,心想:看來是看中我了想培養我,如果我表現得好,給抓工作的留個好印象,說不定還能被提拔呢,那時自己負責的範圍就更大了,不僅同工們會對我刮目相看,弟兄姊妹也會高看我的。因此聚會時,我交通、說話都小心翼翼,生怕自己說得不合適給抓工作的留下不好的印象……聚會總算結束了,儘管幾天來高度緊張累得我疲憊不堪,但我心裡卻是美滋滋的,覺得自己以後將會前途無量。從此以後,我「追求」的勁更大了。
       直到上面發下來一篇生命進入的講道交通《認識自己的敗壞實質才能進入信神的正軌》,我看到其中有這樣一段話:「以往人認識自己只注重已經發生的過犯,或有什麼敗壞流露,卻忽略了解剖自己的一言一行,哪些屬於撒但的敗壞,哪些屬於大紅龍的毒素,哪些屬於人的想像觀念,哪些屬於謬妄偏差,還必須要解剖自己的心態與內在情形,抓住心靈深處隱藏的東西,來在神面前用真理透視,這樣才能知道自己的敗壞真相,看見敗壞的實質問題。人外表上沒有大的過犯不等於心靈深處沒有問題,有些隱藏的惡毒、性情、本性裡的問題更難解決。小病死不了人,大病才要人命。」看完這段交通,我不由得想起自己前兩次聚會時的心理動態,心想:那是受什麼本性支配的呢?於是,我開始針對自己的情形找相應的真理來透視、解剖。
       在神的引導下,我看到神的話說:「有些人特別崇拜保羅,就喜歡在外面演講、作工,喜歡聚會,喜歡講,喜歡讓人聽他的,喜歡讓人崇拜他,喜歡讓人圍著他,喜歡在人心裡有地位,喜歡讓人都注重他的形象。我們從他這些表現發現他本性裡面的什麼東西了?我們來解剖一下他的本性,他這麼個人,這些表現,本性是什麼?用言語怎麼概括?就這個事一般人都看不透,只能看見表現,這與本性什麼關係呢?他的本性是什麼呀?看不出來了吧?如果他真是這麼個表現的話,就足以說明這個人狂妄自大,絲毫不敬拜神,並且他追求的是站高位,他想轄管人,他想佔有人,他想在人心裡有地位,這是典型的撒但形象。他的本性特別突出的是狂妄自大、不敬拜神、讓人敬拜他,這是不是他的本性啊?從這些表現完全可以看透他的本性。」(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我反覆揣摩著神話語的字字句句,對照自己的所思所想、一言一行,才有所醒悟。我之所以在聚會中特別緊張、受轄制不就是為了讓別人注重自己、高看自己嗎?不就是為了獲得更高的地位與更多人的高看、仰望嗎?當覺得帶領器重自己時,就認為自己前途有望,便躊躇滿志、幹勁十足。從中看到我的本性狂妄自大,總想站高位轄管人,在人心中有地位,我所追求的與保羅如出一轍,根本不是為了敬拜神、滿足神,而是在利用神給的地位來滿足自己的慾望、野心。這不正是天使長狂妄性情的發表嗎?我走的不正是敵基督的道路嗎?
       以前我聚會時也好受轄制,但過後只認識到是虛榮臉面太重,並沒有解剖過背後的東西,今天這麼一解剖才認識到這是因狂妄自大本性的驅使導致的,而且背後還隱藏著個人的圖謀與狂妄的野心。現在想想自己受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做了太多與神為敵的事情:在盡本分中我不停地奔波忙碌,拼命地表現自己,是為了得到更高的地位與弟兄姊妹的仰望;在弟兄姊妹面前敞開亮相時,我從來沒有真實地解剖過自己內心深處隱藏的東西,而是藉著談一些外表的流露來變相地高舉自己、見證自己;平時吃喝神話也不是為了明白、得著真理,而是為了在弟兄姊妹中間炫耀自己……想到這些,我感到不寒而慄,我這哪裡是在作工事奉神,完全是在搞自己的經營,是在抵擋神。今天若不是神的開啟讓我認識到自己狂妄自大的本性,看到自己就是撒但的化身,我仍會繼續憑狂妄自大的本性活著,說不定還會做出什麼抵擋神、背叛神的惡事而遭神懲罰。
       感謝神及時的開啟與帶領,使我認識到自己狂妄自大的本性實質,看到自己走的是敵基督的道路;尤其是藉著這次經歷使我認識到了,經歷中不單要注重認識自己的流露與過犯,更要注重用真理對照、解剖自己內心深處隱藏的東西,這樣才能更深地認識自己的本性實質,達到性情變化。今後,我願注重透過自己的心態及內在情形認真解剖,認識自己的敗壞實質,追求早日走上信神蒙拯救的正軌。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推薦閱覽:全能神教会的由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