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撕下面具,重新做人》

湖南省 陳丹
       去年年底因我負責範圍的福音工作始終抓不上來,神家從別處調一弟兄過來接手我的工作,但事先並沒通知我,當從配搭的姊妹口中得知此事後,我心裡很不是滋味,覺得抓工作的不通知我是怕我放不下地位而胡攪蠻纏,便對抓工作的姊妹有了看法。事後她約我見面時,問我對撤換一事有什麼想法,我本想直說,但怕說了她反而對我印象不好,會認為我是在爭地位。於是我故作輕鬆地說:「沒事,我本來就作不了實質性工作該撤換,我沒什麼想法,以後不論神家安排我盡啥本分我都順服。」就這樣我隱藏了真實的自我,卻把假象給抓工作的姊妹看。之後神家讓我做工人,在第一次聚同工會時,新調來的帶領敞開心談他的情形時,他的一句「身敗名裂」一下扎到了我的痛處,好像是在說我一樣,我坐在那裡特別傷心難過,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但我強忍著生怕眼淚掉下來被人看見。當時我想敞開又怕同工小看,因顧及自己的臉面我又一次將自己的真實情形隱藏了起來,不讓他們看出我受熬煉已到一個地步,還強裝笑臉讓大家覺得我的情形正常。就這樣,我帶著消極情形回到作工地點後,雖然落實工作不敢怠慢,每天都起早貪黑地跑,但我越忙果效越差,並且到處是漏洞,福音工作近乎癱瘓不說,一線指揮和隊員又出環境了。面對此情此景,我心裡即將崩潰,一心只等著被撤換……即使這樣我也不願向人敞開,仍在弟兄姊妹面前假裝剛強。
       一天靈修時,我聽了一段基督的交通:「有些人與弟兄姊妹交往,深怕弟兄姊妹知道他自己裡面有哪些難處,怕弟兄姊妹說他,也怕弟兄姊妹看不起他,說話的時候總是讓人感覺到他很熱心,他很要神,他很願意實行真理,其實心裡特別軟弱,消極得厲害,他就假裝剛強,讓別人看不漏他,這也是詭詐。總之,無論你做什麼事情,在生活當中也好,或者是在事奉神當中也好,在盡本分當中也好,你能把假象給別人看,能用你的假象迷惑別人,讓別人高看你或者不小瞧你,這就都是詭詐!」(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做誠實人應該與人敞開亮相》)聽後我整個人呆住了,基督的審判之語句句震撼著我的心,對照自己的所作所為,我正是神的話所揭示的詭詐人,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偽君子。為了讓帶領和同工認為我是一個能放下地位、能順服神家安排的人,我不惜以神家工作與弟兄姊妹的生命作為代價而竭力地偽裝自己,隱蔽真情,不願把自己被撤換後的消極情形和表現亮給他們看,以致從帶領撤換下來做工人後,雖然裡面特別消極軟弱,但外表卻假裝剛強,一直活在撒但的愚弄中,活在誤解、背叛神的情形裡,仍然不肯敞開尋求真理來解決自己的敗壞性情,我真是太詭詐、太陰險了!然而我隱藏、偽裝得再好,卻逃不出神的鑒察,藉著作工果效聖靈顯明了一切,我根本不是一個能放下地位的人,而是一個為了竭力維護臉面地位竟用外表的假象來欺騙、迷惑弟兄姊妹的人。豈不知我的所作所為不僅坑害了自己,更給神家工作帶來了極大的虧損,像我這樣拿自己的生命和神家的工作來玩手腕、耍手段,真是太危險了!
       這時我不由得反問自己:我為什麼總是把假象給別人看呢?不就是因為我詭詐的本性支配我總維護自己的臉面和地位嗎?在聖靈的開啟下,我認識到自己裡面的撒但毒素「人活臉面,樹活皮」「人過留名,雁過留聲」在我身上扎根太深了,以致我的行事為人都在受它控制、擺佈。回想自己以往的流露:多少時候我在盡本分中做了違背真理原則的事,因顧及自己的臉面,怕說出來後別人會對自己有不好的評價而隱藏真相;多少次我明知自己情形不好應該與人敞開交通,又怕說出來後會被人小看,所以我寧願自己受熬也不願與人敞開來尋求光明之道,導致自己的生命受了極大的虧損。總之,只要觸及我的名譽臉面時,我就開始玩詭詐偽裝自己,製造假象來欺騙神、迷惑人。雖然神藉著一次又一次的顯明來拯救我,可我這詭詐的本性仍然支配我以假象來欺騙神、迷惑人,神怎麼能作工在我身上呢?我這樣下去又怎能蒙拯救呢?怎能不激起神的怒氣?恐懼戰兢中我俯伏神前:全能神啊,我真不配來到你面前!因著我的詭詐本性給神家工作帶來了極大的虧損,但你並沒按我的所作所為來待我,還給我悔改的機會。現在我不求你能寬容我,也不求別人能高看我,我只求你的審判刑罰不離開我,使我在你的刑罰審判中能看見你的公義性情,並更深地認識自己的詭詐本性,脫下偽裝做誠實人。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所謂誠實就是能把心交給神,凡事都不對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開,不隱瞞事實,不做欺上瞞下的人,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總之,誠實就是做事、說話不摻水分,不欺騙神,不欺騙人。……若你有很多隱私難以啟齒,若你很不願意將自己的祕密也就是自己的難處與人敞開來尋求光明之道,那我說你是一個很難蒙拯救的人,而且你是一個在黑暗中難以露出頭腳的人。若你很喜歡尋求真理之道,那你是一個在光明中常活著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從神的話中看到,不願敞開自己的隱私和難處來尋求真理的就是詭詐人,因神厭憎、恨惡詭詐人,所以詭詐人身上沒有聖靈作工,不論信神多少年也不能蒙拯救,最終只能被淘汰。感謝神話語的開啟,讓我從中找到了自己事奉神慘敗的根源就是因為我太詭詐了,從不把自己的心交給神,也不願在神、在弟兄姊妹面前敞開亮相,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使自己得潔淨,才導致自己一直活在不對的情形裡,失去了聖靈的作工落在黑暗中。如果我開始見抓工作姊妹時就把自己真實的情形交通出來,姊妹定會和我交通真理,我的情形會及時得到扭轉,若我一直這樣單純敞開,那我與神就會有正常的關係,也不會對抓工作的姊妹心存成見,更不會給神家工作帶來那麼大的虧損。感謝神的公義性情向我顯明,藉著神的話語來揭示審判我,使我認識自己的詭詐本性,看清自己跌倒失敗的根源,並給我指出了一條實行的路,不論我有多少難處,有多少不對的情形,只要能敞開來尋求用真理去解決,憑神的話去行就能獲得聖靈作工,只有脫下偽裝做誠實人才能蒙神拯救。
       從神的話中我看到了希望,我的心特別受感動,雖然我的所作所為早已傷透了神心,可神並未離棄我,仍在默默地拯救著我,在這看似嚴厲的審判刑罰背後包含著神的良苦用心,讓我深深體嘗到這就是「父教子般的深沉愛」。神的實質不僅是信實的,更是美善的,他所發表的一切都是真理,值得人去寶愛,因這樣的實質是任何一個敗壞人類所不具備的。雖然我的實質是詭詐的、醜陋的,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違背真理,但我願向神回轉,竭力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不再為維護分文不值的臉面和地位而偽裝自己,以後不管有什麼難處或不對的情形,我都願與人敞開亮相尋求真理,做一個誠實人安慰神心!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推薦閱覽:全能神教会的由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