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背叛神」的實際所指》

遼寧省瀋陽市 張君
       以往,我總認為「背叛」是指人出賣神、離開教會回世界了或盡本分撂挑子了,有這種行為才是背叛。因此,每當聽說哪個人做出這些事時,我便提醒自己,千萬不能像他們那樣背叛神。同時,無論做什麼我都是謹小慎微,教會安排我幹啥我都順服,受修理、對付也不撂挑子,試煉臨到時不管怎麼痛苦也未離開教會。為此,我就認為自己從沒背叛過神,並且覺得自己有點身量了,跟隨神走到底達到蒙拯救肯定不成問題。
       一天靈修時,我看到人的交通上說:「背叛神的情形有類別的劃分。一種是違背神的心意、違背神話的背叛;一種是屬於性情狂妄心中無神而誇誇其談與神敵對,是對神悖逆抵擋的背叛;還有一種出賣神、離棄神的背叛。……我們常交通的背叛神的行為主要指前兩種,因為屬於出賣神、離棄神的背叛之人不在神拯救的範圍之內,神話中所說的背叛行為也是指前兩種,並未提起這種背叛。我們不要誤會謬解神的意思,總認為只有出賣神、離棄神才可稱得上是背叛神,好像違背神話、性情狂妄不屬於背叛神,這是多麼片面的認識!到底什麼是背叛?人該怎樣認識?按著神的話說,凡與神不相合的就是與神相敵的,凡是違背神話的就是背叛神話的,背叛神話就是背叛神,與神相敵也是背叛神,這兩條原則好像不合人的觀念,但問題的實質正是如此。」看完交通我才明白:原來,背叛神並不單單是指出賣神、離開教會或盡本分撂挑子這種背叛,凡是違背神心意、違背神話、與神敵對的行為都屬於背叛神。在聖靈的引導下,我開始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神的心意是讓人在盡本分的過程中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可我在盡本分中只注重多作工,追求在教會能有高的地位;神要求人能忠心盡本分,在臨到難處時能體貼神的心意,背叛肉體實行真理,可我在盡本分中總是圖省心省力,應付糊弄欺騙神,面對難處只知體貼肉體,喊苦喊難,消極怠工,甚至還想以撂挑子來解脫;神要求人能絕對忠於神,把全身心都獻給神,而我人在神前,心卻常常被家庭、親人佔有;神要求人在凡事上都能學習功課進入神話實際,得著神的成全,而我在臨到不合己意的人事物時,不相信萬事萬物由神擺佈,總是活在是非對錯裡分析研究;神要求人能在神擺設的各種環境、苦難試煉中進入真理接受神的成全,而我在受到對付修理或遭遇挫折失敗時,心裡便對神產生誤解、埋怨,對前面的道路灰心失望,對神失去信心,甚至想離開教會;神要求人在靈生活上求真、求實、求果效,而我卻常常守規條、走過程,搞一些宗教儀式;神要求人在作工中能高舉神、見證神,把人帶到神面前,而我卻處處高舉自己、見證自己,讓人都仰望我、聽我的,把人帶到了自己面前;神要求人用真理解決問題,而我卻總在人面前誇誇其談講字句道理,用規條限制人,用人的辦法解決問題,用地位壓制人;神要求人必須嚴格按工作安排作工,而我在盡本分中常常憑己意行事,自己認為怎麼做合適就怎麼做……這些表現不都是違背神心意、違背神話、與神敵對的背叛神的情形嗎?
       此時,我不禁感到恐懼戰兢。原來,我的所作所為都是在背叛神,而自己卻絲毫不知,還錯謬地認為只要不出賣教會、不離開教會、不撂挑子就沒有背叛神,而且還不知羞恥地認為自己有點身量不會背叛神了。我真是太不認識自己了,而且領受神話實在太片面、太膚淺。神的話說:「神所揭示的是人的本性,是人的實質,而人認識到的是人的作法或說法上的錯誤或毛病,所以人實行起真理來就相當吃力了。人認為自己的錯誤只是一時的表現,是不小心流露出來的,並不是本性的流露。」(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認識本性與實行真理》)「人的本性就是人自己的生命,是人賴以生存的一種原理,人是沒有辦法去改變的,就如背叛的本性,既然你能做出背叛你任何一個親人或朋友的事情,那就證明這個東西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是你與生俱來的一個天性,這個任何人也否認不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一)》)是啊,我不就是只在外表作法上做文章卻不認識自己本性的人嗎?人的行為都是受本性支配的,人有什麼樣的本性必然要流露什麼樣的性情。既然背叛是人的本性,那人必然會做出背叛神的事,這不是人謹小慎微地做事就能控制得了的。可我不注重認識自己的本性,只滿足於守住一些外表作法,致使自己跟隨神多年也沒在追求真理上下功夫,至今生命性情沒有一點變化,還時時處處憑背叛本性活著,若再繼續這樣下去,合適的環境下我也必會受本性支配而出賣教會或離開教會,真是太危險了!
       神哪,感謝你的開啟扭轉了我對「背叛神」的錯謬領受,使我明白了只要離開你的話、違背你的話就是背叛,也看到自己隨時隨地都能背叛你,更有出賣你、離開你的危險。今後,我願在你的話語上下功夫,多揣摩你話語的實際所指,達到真正明白真理的實質,嚴格按真理的標準去實行、進入,無論臨到什麼環境都要堅決持守住你的說話,真實解決自己的背叛問題。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推薦閱覽:全能神教会简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