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患難中神光引領》

四川省 趙新
       我從小生活在大山裡,沒見過什麼世面,也沒有什麼更高的盼望。結婚生子後,兩個兒子懂事聽話,丈夫也勤勞苦幹,雖然我們家境不怎麼富裕,但一家人和睦地生活在一起,感覺很幸福、美滿。1996年,我突然得了一場重病,因此我信了耶穌,從那之後我就常常讀經,積極參加聚會,沒想到我的病竟然慢慢地好了,從此我跟隨耶穌的信心更大了。
       令我沒想到的是,1999年我卻因信耶穌被警察抓去關了整整一天,並且被罰款二百四十元錢。這錢雖不多,但對於我們這些生活在貧困山區的農民來說可是個不小的數目啊!為了湊足錢,我把辛辛苦苦種的一畝地的花生全部賣掉才湊夠罰款。更讓我不能理解的是中共政黨給我定了「參加反革命組織」的罪名,還恐嚇我們全家人,說只要我信神,以後兒子考上大學畢業都不給安排工作。就因這句話,丈夫、父母、親人、朋友都開始攻擊我、逼迫我,我成了家中的罪人,什麼苦活、累活都讓我去幹,我也只能默默地忍受著。
       到了2003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從神的說話中定真了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我心裡萬分激動,覺得自己能在有生之年與神重逢,這的確是天大的福氣。但從那以後,來自政府和家庭的逼迫卻更大了。面對這種環境,我向神立下心志:就是再苦再難,我也要跟神走到底!後來,中共惡警到我家斥責我:「你知道嗎?你信神是犯法的!是反對國家、反對政府!你要再信就要被判刑坐監!」丈夫聽到這話後,對我的逼迫越來越大,經常打罵我,甚至還不讓我回家。為此,我心裡特別痛苦,心想:為什麼丈夫不理解我呢?難道我就回不了家了嗎?無奈,我只能強忍著內心的痛苦離開家盡本分,以躲避政府的逼迫抓捕。那時,我只是怨恨我的親人不理解我,但對造成親人棄絕的幕後黑手卻不認識,直到親身經歷了一次牢獄生活,我才對中共政府逆天而行的反動實質有了真實認識,認清了它才是破壞人幸福家庭、帶給人重重災難的萬惡之根!
       2012年12月16日,我和五個弟兄姊妹在傳福音時,被突然驅車趕來的四個警察強行抓捕。到了派出所,惡警給我戴上手銬後大罵道:「我告訴你們,你們去偷去搶、去殺人放火、去賣淫,我們都不管,唯獨信神就不行,你們這是與共產黨作對,就該打!」說著就狠搧我耳光,並狠踹我。一陣暴打後,我覺得快撐不住了,就在心裡一個勁地呼求神:神啊,我不知道這些惡魔還要折磨我多久,我快支撐不住了,但我就是死也不做猶大,不背叛你,求你看顧保守我、帶領我。禱告完,我在心裡暗暗立定心志:就是有一口氣也要為神忠心,與撒但爭戰到底,站住見證滿足神一次。過後,一惡警搜出我身上的二百三十元錢,獰笑著說:「這錢是贓物,該充公。」說著就把錢塞進自己的口袋據為己有。隨後,惡警們開始審問我們:「你們是什麼地方的人?叫什麼名字?是誰派你們到這裡來的?」當得知我的姓名、地址後,他們很快就在電腦裡把我全家的資料都查了出來。除了我的基本情況以外,對於他們所問的教會情況我一律拒絕回答。
       惡警使了一個花招,他們在街上找了十幾個不信神的人,對他們說我是傳邪教的,讓他們來指證我。那些人紛紛恥笑我、誹謗我,污辱我,我心裡很委屈,不知怎麼經歷這個環境,就只有在心裡一個勁兒地呼求神加給我信心和力量。這時,一段神話詩歌在我心裡浮現:「肉身的神經受各種人的譏笑、辱罵、論斷、定罪,惡魔的追捕,宗教界的棄絕與敵對,心靈的創傷誰也彌補不了!他是以極大的忍耐拯救敗壞的人類,他是帶著傷痕愛人,這是最痛苦的工作。人類的凶惡抵擋、定罪毀謗、誣陷逼迫,還有追捕與殺戮,使神的肉身冒著極大的危險作這工作,這些痛苦誰理解他,又能給他安慰呢?」以往對於神為拯救人類受痛苦的事,我只是表面上明白,今天在這實際的環境裡才稍稍體會到神受的痛苦太大了!公義聖潔的神道成肉身與我們這些污穢、敗壞的人生活在一起,他是在忍受著各種人的譏笑辱罵、定罪毀謗、追捕殺戮的情況下來拯救我們,就連我們信神的人還常常不理解神,甚至誤解神、埋怨神,這種種的打擊都使神的心受到極大的傷害,可是神還是帶著傷痕愛人,神的性情太偉大、太尊貴了!以前看到聖經上說:「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今天才看見這話確實在應驗!想到這裡,我心裡很難受,為自己以往不體貼神的心意而懊悔……沒等我回過神來,惡警把一個寫著「邪教」的牌子掛在我的脖子上,給我照相;接著又令我蹲下用手指著福音資料照幾張相,我的腿疼痛難忍,難以下蹲。
       就在這時,我的手機突然響了,我心裡一驚:肯定是弟兄姊妹打來的,千萬不能連累了他們。我隨即就抓起手機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手機被摔爛了。我的舉動立時激怒了那些惡警,他們像發了瘋似的抓住我的衣領把我提起來,狠狠地搧了我幾個耳光。頓時,我的臉像火烤一樣痛,耳朵嗡鳴一陣就聽不見了。接著,他們又使勁地踢我的腿。惡警還不解恨,又把我拖進一個黑屋子裡,讓我背靠牆站著,朝我的臉上狠搧耳光,之後又是一陣拳打腳踢,此時,我強忍住淚水,默默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我相信這一切都有你的美意,你作的都好,不管你怎麼擺佈我都願順服,這苦是我該受的,願你的旨意成就!沒想到這一禱告,我的耳朵突然又聽見了。只聽見一惡警說:「這個女人太頑固了,一滴眼淚都沒掉,也沒叫一聲,還是沒有把她整疼,把電棍拿來,看她叫不叫!」另一惡警拿電棍朝我的大腿上猛擊。頓時,劇烈的疼痛錐心刻骨,疼得我一下子摔倒在地,頭撞在了牆上,血立即從頭上流了出來。這幫惡警指著我吼叫:「別裝了,站起來!給你三分鐘,如果不站起來,老子還要打,你想裝死!」但無論惡警怎麼喊叫,我真的動不了了,最後惡警又朝我狠踢了一陣才罷休。
       面對惡警慘無人道的折磨,我實在撐不住了,便迫切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我快要撐不住了,願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在極度痛苦時,一首神話詩歌在我耳邊響起:「你信神就得將心交在神面前,你將你的心獻上擺在神面前,那你在熬煉中定能不否認神……到有一天神的試煉突然臨到你的時候,你不僅能站在神一邊,且能為神作出見證,那時你就如約伯,又如彼得。你為神作了見證就是真實愛神的人,你就是甘心捨命的人,是神的見證人。經歷熬煉的愛才堅強不脆弱,無論神什麼時候、如何試煉你,你都能將自己的生命置於身外,能甘心為神捨掉一切、為神忍受一切,那你的愛就純潔了,信也有實際了,那時你才是一個真正神所愛的人,才是一個真正的被神成全的人被神成全的人。」神的開啟使我明白了神的心意,我又向神禱告:「神啊,我相信今天臨到的一切都有你的許可,我現在才看清了中共體制下的執法機構就是暴力機構,我願把心交給你,擺在你的面前,神啊,我知道只有經歷這樣的試煉熬煉才能使我愛你的心更加堅強,如果今天撒但要置我於死地,我也絕無怨言,能為你作見證,這是我一個受造之物的榮幸,以前我沒盡好本分,對你虧欠太多,今天有機會能為你死也是最有意義的,我願順服。」禱告後,我的心裡很受感動,覺得自己能因著跟隨神受這苦,這都是太有意義的,就是死了也值得。神的話給了我無窮的信心和力量。
       大概過了十幾分鐘,一個女警過來把我扶了起來,假惺惺地說:「看你這把年紀了,孩子都上大學了,你受這苦值不值啊?你說了馬上就可以出去。你看你穿得就像個窮要飯的,你圖個啥呀?」她見我沒反應,又繼續說道:「你是當媽的呀,你得為你的兒子考慮一下,這件事要牽連你家幾代人的,你的父母、丈夫、兒子、孫子,以後別說什麼當兵、提幹、公務員了,就是當保安也沒人用的,你想讓你兒子長大後賣苦力,跟你一樣去打零工過窮日子嗎?」就在撒但施行詭計時,神的話在我裡面閃現:「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麼說就怎麼成,人,誰能改變我的心志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話使我識破了撒但的詭計,知道他們是在用孩子的前途來要挾我,但我知道人的命運不在自己的手中,也不在他們的手中,而是在神的手中掌管,我心裡絲毫不受他們的轄制,神話的引領讓我真實地感受到神與我同在,神在保守著我,我信靠神的心更加堅定了。於是我把頭扭向一邊不吭聲,女警罵了我幾句,悻悻地走了。
       天漸漸黑了,他們見從我和姊妹身上得不到什麼東西,只好把我和姊妹送往縣拘留所,可拘留所的警察說我們這個案子很重,得送往市看守所。到了看守所已是凌晨一點多鐘了,只見眼前是一排排鐵棍做的大門,是那樣的陰森恐怖。進去的第一道關口是把衣褲全部脫光搜身,再把衣服上的扣子、拉鏈全部剪掉,穿上被剪爛的衣服我感覺自己就像個乞丐。第二道關口是檢查身體,他們見我腿上被惡警毆打的傷,走路都艱難,卻睜著眼睛編謊說:「這很正常,沒什麼大問題。」監規上明明說檢查出有病就給拿藥,可實際上他們根本不管人死活,還挖苦我說:「你們這些信全能神的人有神在保護,就忍著點吧。」我被送到監室裡,一個囚犯從被子裡伸出頭來朝我大叫:「把衣服全脫光!」我懇求不要讓我脫內衣,這個囚犯陰笑道:「到這裡來就要懂規矩。」於是囚犯們都從被子裡伸出頭來發出各種怪叫聲。二十多平米的牢房關押著十八個犯人,都是販毒、殺人、貪污、盜竊的犯人。這裡面的「老大」牢頭的工作就是每天用各種辦法來整治人,以折磨人為樂。早上,監室裡的「老二」就教我規矩,要求我每天必須擦兩遍地,還不停地給我找活幹,並且做產品數量還不能少,甚至還得加快速度,不然就得受處罰。獄警也如野獸一樣常常無緣無故地整治人。一個獄警還揚言說:「老子說了算,我不怕你們去告,有本事去告,老子就叫你吃不了兜著走!……」這夥惡警簡直無法無天、猖狂至極。在這裡面「有錢能使鬼推磨」,只要給獄警送上錢,犯人就可以逍遙「法」外。有一個貪污巨款的官太太經常給獄警錢,還天天給「老大」買小炒吃,她就可以成天什麼事都不幹,自己的碗讓別人洗,被子要別人疊。但就在這地獄裡生活,我很感謝神,因為在這裡還有兩個信全能神的姊妹,我們如同親人。在這些日子裡,我們三個姊妹一有機會就在一起交通,時時依靠神,求神加給我們信心和力量,大家互相扶持幫助,共同渡過難關。
       在這裡,我又被惡警提審了四次,其中一次提審的人,他們自我介紹說是市公安局和國安隊的。我心想:市公安局的人肯定比小派出所的有素質、有教養,他們應該公正執法。但事實卻回擊了我的想像。那個市公安局的一進屋就橫躺在椅子上,把兩隻腳翹在桌子上,整個身子得意地一抖一抖,他用鄙視的目光掃了我一眼,之後站起來走到我身邊,隨後點燃一支煙猛吸了一口,把煙霧吐在我臉上。看著他這副樣子,我覺得太可笑了,就默默禱告神:全能神啊,願你加給我智慧打敗撒但,使我既能榮耀你,又能見證你。此時,國安隊的爪牙說:「你的情況我們已掌握了,只要你與我們配合,就馬上放你出去……」我看了他一眼冷笑一聲,他們以為我妥協了,就說:「你願意配合了?」我說:「我該說的早就說完了。」惡警立時暴跳如雷,破口大罵:「你這個女人給你臉不要臉,今天你不說,老子有時間陪你,我要把你兒子從學校找來,讓他念不成書……」接著他們拿出我的手機威脅道:「你手機卡上的這些號碼都是誰的,你今天不說清楚,就判你坐七八年牢,讓犯人天天折磨你,讓你生不如死。」不管他怎樣逼問,我始終沒搭理,此時我也不覺得害怕,因為神話在裡面開啟我:「因為你若蒙拯救能剩存下來不受這些苦不行,這也是命定好的,所以這苦能臨到你這是個福氣。……這裡面的意義太深了、太大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這次提審花了兩個半小時,但沒有結果,他們臨走時還對我恐嚇了一番。
       2013年1月6日,辦案的人讓我穿上囚服、戴上手銬、坐上囚車回到當地派出所。在那裡我得知這群惡警已經找到我的兒子和公婆,還抄了家,並把我這幾年的情況都打聽了。當地派出所的一個警察說:「這個女人,我們抓她好幾年了都沒抓著,她丈夫死了也只回來住了一晚,害得我們在她家白守了好幾天;她兒子做心臟手術我們去醫院堵她也沒堵到,她信神信得連家都不要了,這回得好好收拾收拾她……」聽到這些話我在心裡吶喊:我何嘗不想回家呀,丈夫的去世讓我悲痛欲絕,兒子做手術讓我牽腸掛肚,我多麼想留在兒子的身邊啊,不是我不想他們啊,是中共政府一直在逼迫我,我沒法回家啊!
       車在開往我家的公路上飛馳,我在心裡默默地哭泣,不住地向神禱告:神啊,我幾年沒回家了,我就要見到我的家人了,我怕見到他們我會軟弱,會中撒但的詭計,求你幫助我,使我在撒但面前能活出一個信神之人的尊嚴和骨氣,不上他們的當,我只求能為你站住見證滿足你。禱告完,我覺得心裡輕鬆了許多,也得釋放了,我知道是神在加給我力量。快到我家時,惡警們有意把車停在公路上,讓我穿著囚服、戴著手銬帶他們往我家走,周圍的鄰居都站在遠處看著我指手畫腳,背後傳來陣陣唾罵聲、譏笑聲……進了家門,我一眼就看到兒子正在院子裡洗衣服,他聽見我進來,頭都沒抬,我知道他心裡恨我。公婆的頭髮已經花白,婆婆出來給惡警打了個招呼,啥都沒說。惡警問了一句:「她是你兒媳婦嗎?」婆婆輕輕地點了一下頭。他們便開始威脅我公婆:「如果她不配合,我們只要給學校打個電話,她的兒子馬上就讀不成書,連你們老人的低保也要取消,一切優惠政策都取消。」經惡警一恐嚇,二老的臉都變了色,說話都在發抖,他們趕緊承認這六七年我是在外邊信神。惡警又衝著婆婆吼道:「黨和人民這幾年對你們這麼關心,你說共產黨好不好?」婆婆嚇得趕忙說:「好。」「現在政策好不好?」「好、好。」「你們家出的這些災禍,你兒子的死,是不是你兒媳婦造成的?她是不是你們家的『災星』?」婆婆低下頭輕輕地點了一下。惡警見陰謀達到了,又把我拉到屋裡,讓我看牆上的大兒子的各種獎狀,並故作姿態指著我罵道:「我從來沒見過你這樣沒人性的人,這麼好的兒子放著不管,跑去信神能得著什麼?」看著兒子滿牆的獎狀,又想到丈夫突然出車禍去世,兒子因我信神上學受牽連不認我,公婆也因我受到恐嚇、威脅,這個家已經是支離破碎了!但這一切是誰造成的呢?是因我信神才有的嗎?不就是中共的逼迫才導致災禍接踵而至的嗎?不就是他們造謠陷害才使我有家難歸的嗎?此時我心裡對這些撒但魔鬼的恨就像即將噴發的火山一樣要爆發出來,我想大聲喊出來:撒但魔鬼!我恨你!恨你恨到骨子血液裡!這些年來不是你中共政府逼得我有家難歸嗎?難道我不想留在兒子身邊給孩子母愛、給孩子溫暖嗎?難道我不想一家人和和美美地生活嗎?我想起了全能神的話:「……神會使跟隨敬拜他的人類興盛,會使抵擋棄絕他的人類衰退滅亡。」「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想想我丈夫是怎麼死的?他若不是聽信了中共的謠言攔阻我盡本分、逼迫弟兄姊妹、瘋狂抵擋褻瀆神,他怎麼會失去神的看顧保守呢?我丈夫還不是被他們這些撒但害死的嗎?今天我傾家蕩產、家破人亡、滿身債務還不是你這個惡魔政黨害的嗎?如果不是你們用各種各樣的花招、手段來迷惑我的家人,讓他們抵擋神,他們會這麼窮嗎?會失去神的祝福嗎?神明明告訴我們人類只有敬拜神才能得到神的祝福,今天你這個魔鬼撒但不敬拜神,還唆使我的家人抵擋神!更可恨的是搖身一變,又來扮演「正面人物」進行說教,把我家裡種種不幸的根源嫁禍給神,還把責任推在我身上,你們真是顛倒黑白、胡說八道!你們這夥邪靈倒行逆施、賊喊捉賊,你們才是真正的災星、禍星、掃把星!誰若聽了你們的鬼話,誰就要倒霉,誰就要臨到災禍!你中共政府才是導致我家破人亡的真正罪魁!生活在這樣的國家,人民會有什麼幸福可言?!惡警表演完後,朝我喊道:「走!」喝令我走出了這個家。感謝全能神對我的保守,使我識破了撒但的詭計,真正看清中共邪黨的反動邪惡而站住了見證!
       1月12日最後一次提審我,兩個惡警再次逼我出賣弟兄姊妹,但不管他們怎麼威脅、逼迫,我都說不知道,這兩個惡警頓時大發雷霆,朝我臉上狠搧耳光,並發瘋似的扯我的頭髮,把我一掌推過來又一掌推過去,還使勁地踢我的腿,然後又用銅煙袋猛敲我的頭,嘴裡還大罵:「你以為老子不敢打你,我打了你又怎麼樣?看你嘴有多硬!」感謝全能神的保守,雖然他們如此折磨我,但我只是感覺全身發麻,並沒有感到很疼。兩個惡警折磨我長達四個小時,直到累得筋疲力盡、滿頭大汗才停下來,他們坐在沙發上喘著粗氣說:「好,你就等著坐一輩子牢,你就是死了也不會放你出去!」聽了這話,我的心很淡然,因我已經鐵了心,誓死也絕不向魔鬼屈服,我暗暗向神禱告:神啊,我願把自己交給你,即使惡警把我關在監獄裡一輩子,我也要跟隨你走到底,就是把我放在地獄裡我也讚美你!回到牢房,我一心就等著坐一輩子牢了!但我沒想到的是,神給我開闢了出路,到了1月16日下午,惡警竟然把我無罪釋放了。
       這次刻骨銘心的經歷如同一場噩夢,讓我不堪回首,我做夢也沒有想到,就我一個小學都沒讀完的、生活在大山裡的普通婦女,竟因為信神被中共政府視為仇敵而非要把我置於死地,我曾在被審訊時質問他們:「我做錯了什麼?觸犯了哪條法律?說了哪些反黨、反人民的話?你們為什麼要抓我?」那些警察無言以對,反而向我吼道:「你們可以去偷去搶、去殺人放火、去賣淫,我們都不管,你們信神就是與共產黨作對,就該打!」這些專權霸道、顛倒黑白的話正是來自魔鬼的聲音!人信神、敬拜神本是天經地義,惡魔反而厚顏無恥地說我們跟它作對,這就把惡魔的實質完全顯明出來了!中共政府不但瘋狂抵擋神的作工、抓捕信神之人,還製造謠言迷惑人,使聽信它鬼話的人都因抵擋神活在了神的咒詛、懲罰中,但人都渾然不覺!可以說人的一切痛苦都是中共政府這個大災星造成的!經歷了惡魔的殘害,我徹底看透了中共與神為敵、逆天而行的反動實質,也真實體會到神的愛,看到神的實質就是美麗、良善:每次在我最痛苦、最難熬的時候,神的話都在裡面引導我、開啟我,加給我力量,賜給我信心,使我靈裡甦醒過來,真實感受到神的陪伴與引領而一次次渡過難關,站住見證,神的愛太大了!從今以後,我要獻出我的所有來還報神的愛,為得著真理,更為活出有意義的一生。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推薦閱覽:了解全能神教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